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32章:覆灭的混成旅团【中】

32章:覆灭的混成旅团【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嘎!可恶的支那人!”

    看着天上大摇大摆飞走了的龙卫军航空兵,石川三郎少将,从防炮洞中钻出来,双眼冒火的看着它们。

    他的这个混成旅团,原本有八九千人。可是经过这段时间的消耗,现在已经只剩下五千多人了。

    几乎是消失了一个联队的兵力。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耻辱。

    “河边君的步兵旅团到哪里了?何时才能与我们一起发起合围?”

    石川对身边一名脸上满是黑灰色的机要员问道。

    “报告旅团长!昨日河边少将发来电文称,目前他在康庄遭遇龙卫军一团的狙击!现在还在突破中!”

    机要员的话让石川的心底一沉。

    昨天发来电文。也就是说昨天就到了。可是现在都第二天了。他们还没发来突破成功的电文,看来还没突破啊!

    要知道河边正三率领的步兵旅团可不是他这个混成旅团。

    那个步兵旅团乃是一个标配的旅团。

    全旅团拥有两个步兵联队,一个野炮联队,一个骑兵联队还有一个辎重大队!整个旅团拥有一万四千人。是标准的加强旅团。他也是华北驻屯军目前最为重要的一只力量。

    本来他还有一个第二联队的,但第二联队已经被韩斌给灭了。

    所以现在就是两个步兵联队。

    可就是这一万七千人却是被阻挡在了康庄,不能前进丝毫。这让石川的心中感觉这一场很不好打了。

    “报告!总指挥命令!”

    千家店道霍梁的二团和三团的联合指挥部内,牛老三和周跛子看着手中的电文。

    “老牛!总指挥命令我们发起进攻!尽快灭掉小鬼子的混成旅团,然后去康庄支援一团!”

    “看来一团的情况很不好啊!不然总指挥不会这样急!”

    牛老三收起电报,脸色凝重的说道。

    “听说小鬼子的这个步兵旅团乃是一个加强型旅团,整个旅团有一万四千人。一团的那五千多人,全都是新兵蛋子!情况自然没有那么好!”

    “嘭嘭嘭&quot

    随着韩斌的命令下达,二团和三团的两个团属炮营,加上其他的无数迫击炮,在当天下午就开始对小鬼子的混成旅团展开了反攻。

    数十门七五毫米的步兵野炮,加上上百们的迫击炮,在炮击的一开始。小鬼子就感觉蒙蔽了。

    在短短半个小时的炮击之中,小鬼子们感觉就像是度过了半年那样长久。

    当炮声停止的那一刻,小鬼子感觉就像是上了天堂一样。炮声终于停止了。

    紧接着各个小队长,中队长等人开始挥舞着指挥刀让小鬼子都出来防御了。

    说实话,小鬼子的陆军,是学的德军。从来就是打的进攻仗,要论防御,他们还真不在行。

    从防炮洞之中钻出来的小鬼子,拿着自己手中的三八式步枪就开始对着龙卫军的进攻部队开始射击起来。

    这一次,担任尖刀营的,是二团的一营和二营。

    谁让这两个团之后,就属他们两个营参加的战斗最多,士兵也可以已经成为老兵了呢?

    加兰德步枪在他们的手中不断的怒吼着,索米那恐怖的射速在不断的向着鬼子阵地倾斜着弹药。

    被抱着冲锋的mg34通用机枪,也在不断的向着鬼子阵地倾吐子弹。

    mg34就是这样一点好。

    架上它独有的三脚架,就是重机枪。收起三脚架就是轻机枪。

    整只枪只有二十多斤!这点重量,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并不算什么。而且这是短途冲锋,所以对机枪手的影响并不大。

    无数的子弹飞向鬼子阵地,而鬼子则是在这无数的枪林弹雨之中被打的抬不起头。

    “上刺刀!子弹退堂!”

    当龙卫军的两个营冲到鬼子阵地之后,小鬼子顿时就有军官大声的喊着!

    无数的咔擦之声响起,随后小鬼子就挺着刺刀开始了他们所认为,也自认最为擅长的白刃战。

    只是一开始,就出现了让他们震惊的一幕。

    龙卫军的人,虽然枪上安装了刺刀,但他们的刺刀一般都不用的。

    枪里的子弹还在不断的着。

    特别是索米冲锋枪!

    在这样的近距离内,他那恐怖的射速直接带来的后果就是鬼子的大量阵亡。

    “八嘎!支那人,勇士滴不是!懦夫,他们都是一群懦夫!”

    石川三郎这个时候算是领教了龙卫军的‘厉害’。

    白刃战,接触战!不救应该刺刀对刺刀吗?

    可是龙卫军的人,根本就没有这个觉悟,管你手里拿的是指挥刀还是刺刀。老子先给你一枪再说。

    在这种时候,索米和加兰德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比较短的枪身,让龙卫军的士兵不会像那些鬼子一样,手里那个一米多的三八大盖儿,近距离你想用强,那也不好用啊!

    而且索米是冲锋枪,加兰德是半自动步枪。都不像三八式,打一枪,还要拉一下枪栓。所以面对龙卫军的白刃战。

    最后的结果就是小鬼子开始大量的阵亡。

    “八嘎!命令骑兵联队出击!”

    石川看到这样一副场景,顿时就拿出了他最后的一道底牌。

    其实说是骑兵联队,现在应该说是骑兵大队才对。

    这段时间的龙卫军航空兵轰炸中,就属骑兵损失的最大,三千多人的骑兵联队,现在还有一千多人。损失了两千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