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12章:我要当土匪【下】

12章:我要当土匪【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我们出来了!我们出来了!大当家的,别开炮,别开炮!”

    韩斌的话音才刚落下,里面就传来了惊恐的声音!

    那两个伪军也感觉够郁闷的,他们听韩斌这样一说才想起。

    尼玛,土匪什么时候在意过百姓的死活了?他们这次说不一定就是想独吞这这里的好处。至于为老百姓……里面的人是打屎不信的。

    想通这些事情之后,他们就感觉这事操蛋了,你刚说要敢乱动就杀人,结果别人比你还狠直接都让开炮了。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们妥协了!

    两个人,拿着两把汉阳造,举过头顶走了出来。

    “给老子绑起来!还真特么会躲!”

    韩斌过去一脚一个的踹翻两个,随后派人去将那些伪军一起带过来。

    没多久,所有活着的的伪军,或者是说那些还完好的伪军都被带到了韩斌的面前。

    “大当家的,那些受伤的怎么办?”

    二当家走过来问道。

    “受伤的?二当家,你是不是记错了?有受伤的吗?”

    韩斌的眼中闪过一抹寒光,那些狗汉奸。既然受伤了那就去死。难道还要自己花钱去救治他们不成?

    什么日内瓦公约,那就是扯犊子,骗人的。

    马脸的脸色一滞,随后就明白韩斌的意思了。

    “我明白了,马上去处理!”

    二当家说完之后就带着几个人走了。没过多久就传来了一阵枪声。

    在场的众人,包括哪些伪军都用一种惊恐的目光看着韩斌。

    这个男人太狠了。受伤了的,有些也只是大腿上中了一枪,可是就被这样杀死了。

    韩斌没有管他们,走出院子看了看周围。看到这贫穷的一切。

    让看惯了后世那处处都是砖房的他,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三当家的,你去周一哪里支取几百个大洋。买一些肉和大米给他们分发下去。”

    “好的,大当家的!”

    现在北歪头山的土匪,就没有一个不服韩斌的。对韩斌那可以说是言听计从。

    “好了!都散了吧!今天晚上大家都到这打谷场上来领取肉和米面。”

    在村民不可思议的目光当中,韩斌带着一众人回了北歪头山。

    到下下午四五点的时候,牛老三就带着一票人压着好几牛车的米面和各种肉回到了常寨子村。而韩斌也带着一众人再次下了山。

    反正这里也就是几里路,近的很。

    “常老头,你去将村民们都集合起来。对了!再让他们将装东西的家伙什拿来。”

    找到村长,这些事情再次让他去办。

    现在这村长也发现了,这些土匪,压根都不像是土匪。

    不然你见过有哪一个土匪给老百姓发东西的,不抢你的,那就是走大运了。

    没多久,一群村名就聚集在了打谷场上。

    “好了!现在听我说。每家每户上来领一袋米,一袋面,二十斤肉。记住,谁也不准多拿!多拿了的,将会取消他的资格!”

    韩斌简单的说了一句之后就让常老头叫人每家每户来领取东西了。

    那些村民这次是真的震惊了。

    这些土匪居然给他们发米面和肉。这简直就是比太阳打西边出来还西边了。

    当所有米面肉食都发下去的时候,这些村民都感觉自己还活在梦中。

    他们是土匪吗?他们第一次真正的开始打量起韩斌他们这一群人来。

    常老头岁数大,经历的比较多。

    这仔细一大量之下,他就看出不对劲了。

    这些人根本就不像是土匪。

    你看看那些人的站姿,站的跟个标杆儿似得。脸上也没有土匪的那种轻浮之色。

    虽然衣服穿的是五花八门的,但身上的气质却不是土匪。

    特别是那大当家的,往那一站。

    你就感觉这是一名军人。而且感觉常老头这么多年看到的那些军队来说,就算是那些什么大帅手下的亲卫都没有他这样精锐。

    “娘,土匪怎么给我们家发吃的啊?”

    小孩子总是有些天真的,他是想到什么问什么。

    “嘘!狗子,他们不是土匪!不要乱说!知道吗?他们是来帮助我们的!”

    狗子的娘,小声的在自家儿子的耳边轻道。看来他的心情不错。这也是,谁白得到这么多米面和肉,能不高兴吗?

    “哼!娘!你说的话都是骗人的!我要去问问他们!”

    狗子说完之后就迈着步伐跑向了韩斌。

    “你们是土匪吗?”

    韩斌正在那里想着怎么解决那一百多个伪军的事情。毕竟这也是一百多张嘴,给他们吃东西,那就是浪费粮食?要不也让自己的手下用来实弹射击?还是说练习刺杀?

    正当他在想的时候,一个小孩子的声音响起,紧接着的,还有一众土匪拉动枪栓的声音。

    “好了!就是一个小孩子,你们紧张什么!难道一个小孩子还能刺杀我不成?”

    韩斌白了自己的手下一眼。这些家伙。

    “叔叔,你是土匪吗?”

    面前的这个小男孩,韩斌记得。被那两个伪军挟持的一家,就是他们家。他父亲就是王大柱。

    一身破烂的衣服,脸上带着长期营养不良的面色。

    这让韩斌的心中有着一种痛。想起后世,学校食堂那大桶大桶倒掉的饭菜。就应该让他们来看看,这里的人们是怎么生活的。

    蹲下身子,脸上露出一抹笑容的道:“我是土匪!怎么了?”

    “叔叔,娘亲说土匪都是坏蛋,都是抢东西的!为什么你们要发东西啊?”

    “呵呵!因为叔叔不是一般的土匪!叔叔还有一个名字,你想知道吗?”

    “什么呀?”

    “抗日义勇军!”

    “娘!我要当叔叔这样的土匪!我要当抗日义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