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03章:收服马匪

03章:收服马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察哈尔省?怀来县?那不就是说这里离北平很近了!”

    韩斌听后嘴里不禁嘀咕道,1935年的北平,这么说来这里处于岛国华北驻屯军北面的伪蒙军监控范围内了?

    韩斌对这个时期的历史本来就比较了解,加上岛国华北驻屯军实在是一个臭名昭著的东西,所以韩斌在知道离北平很近之后,心中就有了一个想法

    “刚才你们干嘛去了?”

    “这个找点吃的!”

    大当家的回答很有意思。找点吃的,一群土匪去找吃的,这不就是打劫嘛!

    “嘿嘿!别以为老子不知道你们是干嘛的!你们这群土匪,好好的不种地,跑来当土匪。你们特娘的一群大男人,居然抢娘们,这四九城老爷们儿的脸都被你们几个瘪犊子丢光了!”

    看着蹲在地上的这伙土匪,韩斌的嘴里不禁一阵冷笑。

    “好汉!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这世道,我们也不想当土匪。可是那群洋鬼子根本就不给我们活路。那些狗汉奸也时常来村里欺负俺们。最后我们只能在山上落草了!”

    韩斌转头看着一个腿瘸了的汉子。刚才他看到这小子从马上下来的时候,右腿好像不是那么方便。

    “特娘的,没吃的也不能抢老百姓!你们特娘的有本事就去抢鬼子的啊!抢那些伪军的。抢自己同胞的还有理了是吧?”

    看着韩斌那少有不对就要扣动扳机的样子,周跛子不禁咽了口唾沫。虽然不知道这人为什么不杀了他们,但感觉不是那么简单的。

    “他们都不是普通老百姓!他们都是伪军的家属!我们都不抢老百姓的!”

    听到周跛子的话,韩斌的眉毛一挑,他们说的也对。这不是他们良心发现,而是这个时代的老百姓都挺穷的。抢也抢不到什么啊!

    要是抢那些伪军的家属,他们家里有抢的。抢了之后,说不一定还会得到老百姓的赞扬。你没看他们已经被一些百姓称为杀鬼子的英雄了吗。

    “现在我要收编你们,没问题吧?”

    如果这些家伙,真不抢老百姓,韩斌不介意收编了他们。

    虽然这是一群土匪,不过现在自己才过来。连个跑腿儿的都没有。收几个小弟给自己办事也不错啊!

    “啊?你你要收编我们?你你是遭殃军【请勿介意!小龙还不想被和谐!】的人?”

    “不是!老子说的是我自己收编你们!怎么样?有意见没有?”

    韩斌这次没有用武力威逼了。既然要收服,那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心服口服,什么叫做绝对的实力。

    “好汉!虽然我们兄弟都被你俘虏了。但是你要想收服我们,这得拿出让我们兄弟信服的实力出来!不然我们兄弟可不会服你!”

    这次大当家的很是有底气的说道,他并不害怕韩斌。看这韩斌的样子,也就才多少岁?才二十一二岁的样子。他难道会怕这样一个年轻人嘛?刚才被打了措手不及,那是意外,那是偷袭。

    “行啊!枪法、马术、格斗!随你选!老子只要输了一样,马上走人!”

    韩斌会怕他们?自己在前世,在暗世界,那也是有名的刽子手。

    上天能开飞机,下海会开舰船,陆地能开坦克,各种枪械,闭着眼睛都能给你拆了再组装。至于枪法,百步穿杨,在自己面前那都是渣。

    “好!爽快!这是你自己说的,既然你想做我们的大当家,那自然就要都会。我们就从枪法开始,再比试格斗和马术如何?”

    大当家的来精神了,这些可都是他的强项。

    “来啊!找一堆石头过来,仍天上,谁第一个打中,谁赢!”

    韩斌可不怕他们。

    没一会儿,几个土匪就抱着一堆小石头回来了。

    “开始!”

    随着一个土匪的话音落下,两三块石头就被土匪高高的扔上天空。

    “碰”

    “碰”

    “碰”

    大当家的都还没来得及开枪,那些石头却都碎裂了。韩斌连瞄准都没有,举枪就射击。发发命中,没有浪费一颗子弹。

    转头对着大当家的昂昂头,那意思是还比吗?

    “我输了!”

    这也没什么可比的了,虽然只是第一轮。但大当家还是知道,在枪法上,就算是再来几轮,还不是同样的结果。

    接下来又是格斗。这更是没有悬念。一招就将他给放倒!

    本来最后还要比马术的,不过大当家直接就说算了。因为韩斌的枪法和格斗的确是折服了他。要是马术再输了,那他这个以前的大当家在众兄弟面前可就真的是抬不起头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