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下星尘 > 222.出来混要还的

222.出来混要还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管,你必须得给我过来。不然,我直接撕了你!真他喵以为我能挡的住我家那老爷子!”秦政那个气啊,真以为自己神通广大不成。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就算他是千古一帝,那也一样ok?

    要不然当秦始皇那会,他怎么就没干掉他那**宫闱的老妈。

    “额……你确定?我出去,到时候可不是什么好事。或者,风家会出现不必要的动荡”风羽无奈地摇了摇头。要知道风羽这个人对于风家而言太重要了。先不说是他们失散多年的大少爷。就单单从继承的角度上看,风羽是风家唯一的男性继承人。对于传统的华夏人而言,风家绝对不希望有什么外人接手自家的一切。

    所以,在各种角度上看,风羽都不能出去,暴露在风家人的眼中。要知道那个冒牌货一旦被指证出来,他就根本没有可能继承这一切。即使他是身上留着正统风家的血。那也一样!

    到最后,还不是要让风羽这个嫌麻烦的人来继承这一切。但那可能么。先别说自己会不会在这里待上很久,就单单是宇那些不想自己好过的人,也很乐意看到风羽有软肋可以抓吧。

    “可,我真的顶不住啊”秦镇无奈地长叹一声道。虽然他也很不想破坏风羽的计划。但他也不能推自己的亲妹妹下火坑吧。

    不得不说,张良这一步棋相当毒……。要不是现在不是过去的封建时代。他早就派人打上影刹的总部了。

    有时候,秦政还真怀念过去那个一言不合就能随便砍人的社会。那多爽不是。因为不想今天老是讲究礼尚往来,实则勾心斗角多的是的文明社会。

    “好吧好吧,我算是怕了你了。但你要记住,别把我的身份给暴露出去,我可不想被人送上研究台”想起自己那个破身份,风羽长出了一口气。谁不想有个家啊,但自己的身份,注定了自己不会有什么家了。

    罢了,这就算是了却因果吧。在这之后,他们……也就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了。

    “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但,实在抱歉了”秦政还以为这举动破坏了风羽的计划,此刻的风羽正生闷气呢。他语气不由带上了一丝丝歉意。

    “这对我的计划其实影响不大,只要我不直接出场的话。又能发生什么鬼事呢”风羽无所谓的说道。他刚才又只是在哀伤自己。计划什么的,没了他也不心痛。大不了上去硬刚!

    “额……我好像忘了你会意念投影”秦政满头黑线,这货可是所谓的职业穿越者啊。没点本事敢把zf当枪使?还敢算计无数人?

    “对了,你们现在在哪?”

    “去京城的路上,不然你以为我会那么急着找你求救么”

    话还没说完,前往京城的轿车之上,少年凭空出现在了秦政的面前,活动了下身体“说真的,第一次用意念投影,真的很难受”

    “卧槽,你要不要那么吓人!”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差点就吓爆了秦政的小心肝。看着眼前熟悉中带着一点陌生的少年,他语气有些埋怨地说道“你就不能等我们到了之后再过来么,这特喵的很吓人啊!”

    至于王翦和李斯等人也着实被吓得不轻。要不是他们从前见过风羽,估计早就拔刀相向了。

    “你又没说”风羽斜着眼,用十分鄙视的眼神说道“瞧你这样,哪有一点千古一帝的风范啊。而且怎么说你以前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好么!”

    “卧槽,你还真以为我们这些千古一帝很牛逼不cd个个牛逼哄哄啊!”秦政无语了,千古一帝看到这些不惊讶是个什么鬼!他们又不是什么神明!虽然他是修真者,但不代表他从始至终心境不变,要不是他的涵养还好,而且也见过不少大世面,因而没动什么刀兵。要换成老刘和老李那俩估计二话不说直接开干了。

    “霜月,好久不见了呢”风羽切了一声,不再理会这气质不大对的千古一帝秦始皇。而是望向一旁静静的坐着的秦霜月,笑道。

    不得不说,修炼了风羽给的《太初》功法,把她体内的。寒阳之力给引了出来。要是旁边一座不说话,简直就是一冰山美女啊。

    “好久不见了,风羽哥哥”秦霜月微微笑道。以前她确实是见过风羽。不然也不会一眼就看出那个冒牌货来。

    “哎,自从修炼了你的功法之后,我这个大哥越来越没威严了。整天就是被吊打的货色”秦政嘟了嘟嘴说道。他就奇了个怪了,为啥自家妹妹有特殊体质,他压根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