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下星尘 > 194.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194.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就整理出这些东西来?”南宫安手里拿着一沓资料,对面前的下属一顿劈头盖脸当然痛骂。这些没用的东西亏他们能够整理出来。根本就对事情调查毫无作用可言!还敢整理出来?感情都把zf当初养闲人的地了?

    “首长,按照我们现在掌握的情报,以及依据那些受害者的口供,最多也只能整理出这些东西了”这位仁兄心里苦啊。难得您以为我们不想做的实事啊,可现在这点情报,您让我从天上找情报不成?

    “好了,南宫叔叔,你就别怪他了,他能整理出这些情报已经算不错了”一旁,少女不断翻看着桌面上现有的资料,说道“其实,我们整理出来的东西也有一点的价值”

    “哦?此话从何说起?”

    “一来,这些资料无一不说明华夏内部确实存在对方安插的棋子。给我们一定的警戒。二来……这些受害者里有人没说实话……”

    “不会吧”南宫安有些疑惑,那群受害的富豪大多身家清白,即使有什么劣迹。那也大多是后辈惹出来的。他们就算在有胆量,也不可能对zf说谎吧。

    “叔叔,你可别认为这些人真的很诚实。只要例属对立面,那他们也就没有理由害怕zf了”少女轻笑道

    “那……你认为是……”对于少女的话,南宫安还是有些将信将疑。毕竟,这不符合常理啊。

    “家里有人受伤的是哪位”少女并没有直接回答南宫安的话而是反问道

    “自然是沈丘”对于少女的问题,南宫安下意识地就回答道。只是,过了片刻。他才从少女的话中领悟到她的意思,不由大惊道“这……这怎么可能!他孙子可是被人家打断了腿啊!”

    “你确定那是他的孙子?”少女轻笑道“据我们的调查,沈丘并没有所谓的孙子,甚至儿子都没有一个!这难道就不蹊跷么?”

    “要是,这是私生子的儿子呢”

    “那,作为一个有名富豪,他难道会轻易地带一个私生子的儿子出场这种盛大的会议?除非他是不想在华夏待了,不然绝对不会如此!”

    “但按你那么说,他为何要安排这么一出”南宫安立马来了精神,虽然眼前只是一个小女孩,但智商绝对不一般,后生可畏不是么?

    “苦肉计!”沉思了一会,少女沉声说道“一来,这可以一步步引导那些不知情的富豪掏出自己的腰包,二来即使被zf捉住,也能顺利洗去嫌疑。逍遥法外!”

    “好阴险的布局啊!”听完少女的叙述,南宫安不由长叹。要不是被一言点破,他根本就想不到沈丘的身上。可见,对方城府到底多深。

    “立马集结部队,给我把沈丘给抓回来!务必要在对方立刻京城之前给我带回来!”南宫安也不是傻子,当然知道对方会因为这次事件,在避过风头之后立刻离开京城这个是非之地。要是对方离开京城,那要想在把他抓回来,那可就难咯!

    “叔叔,你认为现在的沈丘会在哪呢”少女没有急着去给南宫安提醒,而是很委婉地问道。如果不知道其中如何,还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问。

    显然此刻的南宫安还沉浸在刚才少女的话语中。对于此刻她的话表示完全理解不能。根本不懂她为什么问这个,但处于考虑,他还是回答道“对方应该知道会有今天,那肯定会躲到自己集团在京城的分部内。我们往那下手,不就能捉住人了么”

    “那叔叔你就聪明反被聪明误了。他们如果真知道会有今天,那绝对会躲在家中”

    “从何说起?”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少女笑了笑,将头重新埋到眼前的资料中。不再多说什么。要是南宫安真的连这点都看不清楚,那自己说的再多,也是徒劳。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呢喃着,南宫安双眼迸射出摄人的光芒“好一个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沈丘真把我们当傻子耍了不成!叫人立马把沈丘在京城的别墅给我围起来!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把他给我挖出来!”

    “是!”刚才那受训的仁兄立马一个机灵。小跑了出去,可见这货多么不想呆在这。

    “不过,小烟。你是怎么想到这一点的”

    “只不过是突然就想到而已。之前我也想不到这件事”上官烟摇了摇头说道,其实她也很莫名妙。就算自己智商再高,也难以想到。但刚才一刹那,她突然就有了这么一个想法。真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