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繁下星尘 > 184.紧张局势

184.紧张局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首长,需不需要对那人进行调查”南宫安身旁的秘书上前问道。毕竟这件事从里到外都透着古怪,任其发展对国家安危可能会造成很严重的影响。

    “暂时不要,一来我们并不清楚对方的底细,贸然调查很有可能引得国外那些人得注意,影响国家正常发展秩序;二来,对方很明显有帮助我们的意思,而且十分清楚我们的底细,如果我们这么干了,很可能会增添一个无法抵抗的对手,于国不利!”南宫安之所以能够坐稳华夏头一把交椅,就因为他有着过人的谨慎。他总有种直觉,现在这件事情牵扯极大,甚至有可能是建国以来史无前例的重大事件,一着不慎万劫不复!每走一步都有更加谨慎万分!自然不会贸然对一个没有敌意之人出手。

    “那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点什么”

    南宫安沉吟了一会,说道“召集所有人开会!”

    “是!”秘书自然明白南宫安到底是什么意思,立马行了一礼,走了下去。

    看来,华夏有很大的动作了。

    不多时,一间普通的会议室内

    “小安,到底怎么了。急急燥燥地把我们都叫过来,难道是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成?”头发灰白的老者看着首座之上有些忧心忡忡的南宫安问道

    “上官老爷子,今天确实出了点事情,就在刚才我们华夏近半数的富豪在赶完昆仑召开全国富商会议的时候,被人给劫持了”南宫安长叹了一声,将事情都说了一下。

    “是何人如此大胆!敢那么放肆了!”秦家老爷子脾气最为暴躁,一听这话便来气了。建国以来这种恶劣的事情可根本就没出现过。现在竟然有人那么不知好歹,真把国家当没得了是吧!

    “这个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这被还牵扯了不少东西。我觉得以我的能力有点做不了主,便召集各位来这商议一番”南宫安看着眼前的几位老爷子,这几个可都是华夏最大世家的执掌者。即使他是zf的最高统帅,但对付起那些背地里躲着的势力,还得靠这些人。

    “商议个什么啊,除了那些门派,还有谁看我们不顺眼,除了他们之外,谁会想出这么阴损的计谋!”南宫老爷子冷哼一声道。

    之所以会直接性联想到门派身上,倒不是什么所谓的“侠以武犯禁“之类的俗语。而是从建国以来,这群人就老是和zf对着干。究其原因,那就是当年卫国战争的时候,这群人就只会闭山门,各扫门前雪,什么忙都不帮。最后建国的时候还联合那些外国人给太祖捅了一刀。直接性造就了zf和门派的对立。这几十年下了zf不下十几次的围剿这群人,但这群人也不傻,竟然联合起来怼zf,必要的时候更是化整为零,躲避了zf的一次次围剿。自然他们也怀恨在下,会联系到他们身上也是正常。

    “他们还没这个胆子!”刚才没怎么发言的风老爷子冷哼了一声。虽然门派一直跟zf对着干,但绝对不可能做出这种愚蠢的事情。要知道每个商业巨头的人脉都无比的恐怖,要是那些门派真傻逼到去劫持富豪,那他们离死也不远了。

    “确实,风老爷子说道没错,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南宫安说着将两张纸条放在了桌面上“就在这件事情发生的前夕。有名少年将这张记有时间的纸条交给了我。而在这个时间段,确实发生了劫持事件,而之后又是他,让士兵交给我另一张纸条,上面就两个字,影刹!”

    “影刹?”一众老者不由皱了皱眉头,这个名字,他们好像在哪听说过啊。

    “那个少年,你记得长什么样么”风老爷子的观察点倒不是在影刹之上,而是那个少年。这人绝对有古怪,不然怎么可能知道的那么多!

    “不,我并没有看到对方的样子。只不过……他的所作所为,对我们没有任何的坏处可言”南宫安摇了摇头说道。实际上,他也不大支持直接性去调查对方。

    “看来,对方根本就不想让我们知道他到底是谁”风老爷子长叹了一声说道“那么,对华夏进行全方位的彻查!我就不相信,这个影刹组织是凭空出现的!”

    “同意”

    “附议”风老爷子那么一说直接得到了在场全部人的支持。这次劫持行动肯定不是这个组织无意为之。宁可错杀绝不放过!

    华夏这数十年来,也有必要清理一下内部的糟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