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她的左眼能见鬼 > 第六百〇八章 九号岛试验基地

第六百〇八章 九号岛试验基地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石峰打算先把营地加固,然后让墨离和静熙等人留下等待接应,他和肖逸轩去基地探查。

    静熙说道:“恐怕对方派出在丛林里猎杀我们的怪物并不是他们真正的实力,只是为了骚扰以及对试验品的检验。所以如果我们刚才的猜测成立,基地里面肯定有更厉害的东西存在。”

    墨离沉吟片刻,“我们刚才来的时候,在丛林里杀掉的那些怪物,它们看起来只是身体防御和敏捷超出常人多倍,但是我隐隐察觉他们有着微妙的精神波动。静静的想法没错,很可能他们现在已经研究出怎样让那些灵魂在容器里激发出他们的精神波动,也就是……异能。”

    几人心情更加沉重。

    这些怪物已经够强悍了,随便丢一个到雇佣兵中间就能横扫一片,若是让他们再拥有异能,岂不是……

    墨离接着道:“不过他们应该还只是在试验阶段,若不然,都拥有了异能也不可能还只困在这里。”

    石峰:“既然如此,那就所有人都休整三天,三天后一举将其拿下。”

    正好他们一路奔波,先前也进行了一场激战,此时正好可以总结怪物的弱点以及修炼养精蓄锐。

    九号岛试验基地地下三层,一个浑身包裹在一层透明黏液中的男子从一个玻璃仓中爬了出来。

    他站在地上,身体踉跄几下,很快就适应了。

    他低头看着自己手臂,无限爱怜地抚摸着身体,神情充满惊叹和欣喜。

    肌肤莹润如玉,体形线条几近完美。

    男子自恋了一会,视线落到旁边的玻璃仓上,里面躺着一个头发花白,满脸褶子的臃肿男人。

    他就是不停给外面发出求救信号的褚敏教授。

    因为长期接触到激光射线,而普通凡人之躯根本无法将射线中的能量转化,所以才四十多岁看起来已经垂垂老矣,就像八九十岁的耄耋老翁。

    当然,因为他这个“外来者”对身体的控制,也是让身体衰老的速度变得更快的重要因素。

    没想到这次试验真的成功了:终于可以将人的身体和灵魂完美分离,然后再利用生物技术让身体细胞保持活力。并且随时可以接受新的灵魂的融入……

    也就是说,他可以永生。

    但是里面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灵魂与生命磁场之间的引力衰减。

    若是普通的灵魂融入,用通俗的话讲就是——附体。就会像前面那副身体一样,过快地衰老。

    就像之前素辛遇到的那个利用别人魂力延续自己生命的老太婆一样,越到最后,身体衰老速度非常的快,然后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用在怎样夺舍他人的魂魄和元力上,进入死循环中。

    原理是一样的。

    但是有本源之力就不一样了,就可以让灵魂和身体最大限度地融合,若是能够修炼,就能成为原生人一样!

    本源之力就是他之前从刺儿林里的傀儡中提取出来的。

    如果素辛在这里,就知道,褚敏教授研究出来的本源之力正是她先前在戈壁里发现的鸿蒙之气。

    “褚敏”用无数人做试验,终于从一部分尸傀身体里搜集到了一些,后因为基地发生突变不得不放弃。他从里面出来后,摇身一变成为褚敏教授。

    就在这时,外面响起刺耳的警报声。

    褚敏嘴角浮起一抹冷笑,没想到特案组这么快就想通了,不过现在他已经是另外一个人,是“褚敏教授”的助手。

    到时他完全可以把这一切推到这个替死鬼身上,呵,身体活着是他的幌子,即便死了,也可以利用他的尸体做挡箭牌。

    “褚敏”飞快换上衣裳,然后进入到事先就准备好的暗格里。

    至于外面那些“试验品”……他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其中关窍,留着这些人也没用。

    ……

    一个穿着迷彩服,全身武装的女雇佣兵才丛林里穿梭,周围的怪物纷纷为她让出一条道来。

    如果静熙看见的话,就会认出这就是当时在营地跟她唱反调,挑起众怒的女雇佣兵。

    果真有猫腻。

    女雇佣兵跑着跑着,感觉身体传来一阵阵的虚弱感,不得不停下来。

    就着稍一停顿的时间,她明显觉察生命从体内飞快地流逝。

    不,她不要死,只要进入试验基地,重新进入更加强大的躯壳就行了。

    当时他向她承诺,进入新的身体是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让她占据这个身体,然后完全学习这个身体的说话和生活习惯。

    去为他搜集情报……她只稍稍犹豫一下就答应了,这无疑让她可以无限地体验完全不同的人生,做自己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一切都非常顺利,可是直到她三天前不小心受了一点伤,虽然伤口很快就消毒包扎,但是感觉身体却渐渐虚弱了下去。

    这幅身体本来只有二十多岁,只短短两天时间,看上去已然老了十来岁。

    她突然想到,这恐怕就是他没有告诉她的夺舍“副作用”吧。

    还好在丛林中,大家看起来都是浑身脏污,也看不清脸。

    但是当她听到那个女人竟然还要大家留在原地等待援兵,她怕自己再过两天就变成一个老太婆,到时就是往泥浆里裹一圈也掩饰不了。

    于是才会跳出来……还以为她要更煽情才能说动那些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没想到她只是稍稍说了两句,就有一大群傻X跟着她往外冲。

    她和那些“怪物”之间是有特殊的电波联系,所以它们不会伤她。

    但是那些傻X就没那么好运,只一个照面就被怪物撕成碎片。

    ……呼哧,呼哧

    她感觉身体越来越沉重,呼吸也更加困难,就像胸口装了一个风箱,却无法把空气吸入肺里一样。

    看来普通人的身体还是太脆弱了啊,根本经不起折腾,但是“怪物”的经过特殊手段淬炼后的身体就不一样了,让身体变得更加协调更附和运动战斗要求,而且身体防御和自我修复能力都大大提升,更重要的是能最大限度从食物中获得能量,及时补充身体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