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741|绝艳郡主

741|绝艳郡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购买比例不够,请小天使们耐心等待哦(′-ω-`)  季荀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 狠狠的占有她。

    季荀双手将夏兰一推, 推倒在了地上, 让从未想过丞相大人会做出如此动作的夏贵妃发出了惊呼一声。

    “哎呀, 好兴奋, 他终于忍不住对我下手了。”

    脑海里是斯蒂兰惊喜的期盼的尖叫声, 阿宝默默的隐退了。

    然而面上夏贵妃却是一派仓惶楚楚可怜之色, 对丞相的举动不明所以。

    季荀双眸赤红,此刻他坚定无比双手沉稳不颤抖一丝的放在了自己的腰带上。

    此时无论是什么都不能叫季荀打退堂鼓,即使是夏兰不愿意也不行,他只会坚定无比的继续向前。

    夏贵妃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她的身子轻轻颤抖了起来,然而季荀的身子却是死死的压着她, 让她无法动弹, 无法逃离。

    季荀一边不停动作, 一边双眸紧紧的盯着夏兰, 他的眸光灼热的仿佛在夏兰的身上点燃了火焰, 烧得她浑身都烫了起来。

    夏兰躺在季荀的身下,她花瓣似的樱唇轻轻颤抖着, 娇弱惹人怜惜, 却又诱人采摘。

    她盈盈的眼眸闪烁着流光, 更是引人沉迷,这让季荀一直隐忍着的身体终于再也忍受不了爆发了。

    他健硕的身子压着她,仿佛自己整个人都压在了一团娇软轻柔的棉花上, 让他心间狠狠一颤,整个人如置云端。

    季荀忍不住不了自己心里的悸动和汹涌澎湃的情,潮,他猛地将夏兰的小身子紧紧搂入自己的怀里。

    他的唇终于压在了自己肖想已久的诱人无比的粉唇上,季荀不得章法的胡乱亲吻着,笨拙而生涩,可是却又是那么火热强烈,将自己的渴望全部都表露得淋漓尽致。

    夏兰的唇是那么的嫩滑柔软,一亲吻上去,季荀以为那两瓣粉嫩要融化在自己的唇上了,比自己吃过的任何糕点都要香甜。

    他的鼻息间,周身里,充盈着的全部都是夏兰身上对于季荀来说诱惑迷人的馨香,让季荀身子里的火燃烧得越来越烈了。

    季荀忍不住大力拉扯起夏兰的衣衫来,嘶啦一声,夏兰身上的薄衫已经变成了碎条。

    当它完全袒露在季荀的眼前的时候,他愣愣的注视着,情不自禁的痴了。

    随之而来的火热凶猛的渴望淹没了他,让他抱紧她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骨子里。

    这一切就像是他自己在梦中对夏贵妃做的所有事情一般,将她压在自己的身下为所欲为,将她那白得晃眼美得令他心醉的身子全部都印上他的爱痕,如雪中红梅盛开一般诱人。

    耳鬓厮磨之间,他却又一声又一声的用沙哑暗沉的性感嗓音在夏兰的耳边轻哄着她:“兰兰,兰兰。”,撩人得很,让夏兰的身心一阵酥麻。

    季荀一次又一次的释放自己,颠鸾倒凤,好不快活!

    终于,季荀身心满足的放过了夏兰,唇角噙着一抹淡淡的笑容睡了过去。

    可是即使是在睡梦之中,季荀依旧将夏兰紧紧的箍在自己的怀里,呈完全占有的姿势,丝毫都不放开她。

    第二日,夏兰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她感觉自己在一个火热的怀抱里。

    肌肤相亲的舒服感,让夏兰满足依恋的蹭了蹭。

    尽管一动她这个娇柔的身子就是一阵腰酸背痛,然而夏兰的心里却全是满足和甜蜜。

    她昨晚实在是太幸福了,看不出来季荀一个文臣居然还这么猛,真是人不可貌相。

    或许也是因为季荀压抑的太久了,因而爆发的也越发的猛烈,被狂风暴雨给洗礼的斯蒂兰实在是忍不住兴奋的一声又一声的尖叫出声。

    季荀强硬又温柔,让斯蒂兰舒服痛快极了。

    一大清早小主人就在想这么破廉耻的东西,实在是让阿宝无言以对。

    季荀这个时候也悠悠转醒了,他亦是不自觉的双手搂紧了夏兰的身子,着迷似的嗅来嗅夏兰身上的味道,一脸满足的蹭了蹭她。

    季荀这才睁开了眼眸来,他的脑子才清醒过来,见到了自己怀中的情景,他怔楞了一瞬间。

    然而季荀很快就平静了下来,他做了就不会后悔,更不会不敢承担责任。

    “早。”季荀温柔的朝着夏兰露出了一抹浅笑来,他伸手顺了顺夏兰脸颊上的发丝,低头在她额上轻轻吻了一下。

    昨晚的疯狂画面席卷而来,让夏兰整个人都羞红了脸,不敢去看向季荀。

    可是她毕竟是矜傲的贵妃娘娘,即使是这种如此尴尬的情况她身上也不会出现怯弱的姿态,因而夏兰努力使自己梃直背脊镇定了下来。

    “我要穿衣服。”夏兰声音平静的吩咐季荀道,只是细听她的声音还是有一丝颤抖的。

    夏兰强装的模样却是让季荀心头越发爱怜,他情不自禁的伸手轻柔的抚摸了她的发丝:“好。”

    季荀将夏兰被他扔得到处都是的衣衫一件件捡起来为她穿好,只是有的已经是成了碎布完全无法穿了,这让夏兰实在是忍不住暗自羞恼的瞪了季荀一眼。

    季荀为夏兰穿衣的过程中,即使是夏兰竭力装作毫不在意,可是她颤抖的身子,泛起了诱人的粉红的肌肤,依旧令季荀着迷。

    他装作不经意间触碰到了夏兰的身子摩挲着,那份嫩滑的触感让他留恋不已。

    尤其是他注意到夏兰白皙诱人的身子上布满了自己留下的红痕,让季荀的眼眸深了深,他忍不住呼吸一窒,身体里有什么感觉再次复苏了。

    免得自己再次做出什么失控事情来,季荀加快了为夏兰穿衣服的速度,这才结束了甜蜜又难熬的折磨。

    直到夏兰的身子被遮盖的严严实实了,季荀这才松了一口气,擦了擦自己已经汗湿的额头。

    夏兰低着头起身,只是她刚一动,腰肢便一软要倒下,幸亏季荀及时的扶住了她。

    “娘娘,你昨日太过劳累,”季荀说道这话的时候,他脸色一红,到底是脸皮还没有那么厚。

    想起自己在夏兰身上的猛烈进攻和凶狠开拓,季荀难得的感到了一丝心虚和愧疚。

    昨日的确是感情冲昏了头脑,压倒了一切做出来的,可是他也的确是太过孟浪了。

    “慢些,我扶着你吧。”季荀扶住夏兰的腰肢轻柔的哄着她。

    然而他这话却是让夏兰抓着他的手紧了紧,不自觉的咬住了自己的唇瓣。

    “昨日之事,我会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丞相也无需介怀。”

    夏兰甩开季荀的手,背对着他颤声道。

    然而季荀听见这话却是心间一紧,他的眸光不自觉的投向了那地上盛开的一朵艳红的血花。

    昨日季荀分明就感觉到了一层阻隔,她还是处子之身,怎么可能向她所言那么无所谓呢?

    季荀走过去,走到夏兰的身前,他的双手紧紧的抓住了夏兰的胳膊,他的眸光灼灼的注视着夏兰的眼眸,紧盯着她问道:“娘娘,若是臣不愿呢?”

    这话夏兰是带着几分负气的问道,倒是让季荀沉默的垂下了手去。

    夏兰转身离去,季荀在身后垂头,眸光变幻不定,可是他的双手却是死死的握住了。

    夏兰走了一阵,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后一阵脚步声,紧接着她的身上一暖。

    “娘娘,披上吧。”

    季荀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夏兰的身上,皆因为她身上的衣服破损,穿着着实是不雅。

    夏兰也明白这个道理,她没有拒绝,先前她是被气昏了头了,不然的话她不会如此就走出来。

    夏兰走在身前,季荀沉默的跟在了她的身后,可是他的眸子却是一直暗中投注在她的身上。

    两人默不作声的回到了营地里,可是这里却是一片混乱。

    也幸亏如此,才没有人注意到披着丞相衣衫的贵妃娘娘身上的不妥。

    季荀和人稍微打听一下才知,原来是云贵人被流寇给掳走了,皇帝陛下火急火燎的带人去追了。

    夏兰不禁嗤笑一声,这就是差别待遇啊,就是不知道那些流寇会不会也看在她是江如月的份上对她手下留情了。

    季荀直到目送着贵妃娘娘进入了自己的营帐里,他才抬步离开。

    夏兰消失了一夜,这些侍女们找她都找疯了。

    如今见着贵妃娘娘平安归来了,这一夜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们自然也不会去过问。

    这是必须要死死捂住的,不然的话,对娘娘的清白名声有损。

    “来人,备水,本宫要沐浴。”夏贵妃有些疲惫的吩咐道。

    昨日先是摔下山坡,夜里又进行了一整夜的体力活动,的确是累坏她了,如今她的身体可不是刀枪不入的。

    只是在夏贵妃脱下衣衫进入浴桶的时候,她身上的斑斑点点的痕迹全部都暴露出来了,让她的侍女们都嘶的倒抽了一口凉气,一个个都死死的埋着头不敢抬起来了。

    昨夜陛下又不是和贵妃娘娘一起的,那么娘娘身上这大片的青青紫紫和吻痕……。侍女们都觉得自己好像知晓了一个杀头的秘密。

    夏兰舒服的泡澡着,对于这些侍女们的情绪丝毫都不在意,反正也没人敢背叛她。

    她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红痕,这密密集集的,丞相大人倒也是丝毫都没有放过,这身体一看就被狠狠疼爱过。

    夏兰的唇角愉悦的勾了起来,她眼眸水波流转,妩媚生姿在,这滋味着实是值得她回味。

    自然,她不可能只吃这一回就吃不到了的,夏兰俏皮的弯了弯唇。

    夏贵妃沐浴完没有多久,前面就闹哄哄的一片了,据说是皇帝将云贵人给救了回来。

    只不过云贵人身上血红一片,也是被折磨的厉害。

    上一次德妃和云贵人的对峙让她失利了,后宫里的女人就注意到了云贵人,自然不会像以前那般还有人和她交好,要不然最起码也维持着表面的平和。

    然而上一次的些微暴露,就让这一次在云贵人被掳走之中,这些后宫里的女人都出了一把力。

    啧啧,如今人就算是被救回来了,依着这些女人的厉害,这江如月的名声还不知会被传成什么样儿呢?

    毕竟她被皇帝抱回来的时候可是衣衫不整的。尤其是皇帝对江如月紧张和在意,这一次大部分后宫里的女人可是都见到了的。

    她们可都没有把握,自己身陷囹圄之时,皇帝会这么奋不顾身的来救自己,可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云贵人却是办到了。

    江如月伤重,自然不能够在猎场里逗留了,皇帝火急火燎的带着人赶回宫了。

    夏贵妃毫不在意,这让满后宫想看这位盛宠又背景深厚的贵妃娘娘对上江如月的戏码的妃嫔都失望了。

    夏贵妃如今可正是心情低落,情绪不高之时,她自然是注意不到丞相大人暗中频频投过来的关切眼神的。

    这让季荀越发的心疼担忧了起来,可是他却找不到机会去和夏贵妃说话。

    明明以前自己想躲着她的时候频频遇见,如今季荀想要和夏贵妃见面好好谈谈,可是他们两个人之间却总是隔着很多人。

    季荀一路因为夏贵妃都是这种煎熬折磨的心情,这种因为一个人的感觉而患得患失,这是这位年轻的丞相从未有过的,也是他从前不屑的。

    可是如今,季荀却是甘之如饴,还沉沦不已。

    直到回到了皇宫,季荀都再未和夏贵妃自从那天离开之后说过一句话了,这反倒是让他心头惦念不已。

    在除了公事和权力之外,还能够让这位丞相大人想女人,夏贵妃也是蛮厉害的。

    夏贵妃此刻却没空想男人,丞相的美好身体得到了,为了以后继续无所顾忌的开吃,她还得为了自己的幸福多多努力。

    因而夏贵妃一回宫,就迫不及待去面见了夏太后。

    夏太后见到自己的侄女从猎场回来了之后,她的眉头微微蹙起,总觉得夏兰的身上似乎有种说不清的变化。

    夏兰眉眼间的风情更甚,凭添了三分少妇的风韵,那种骨子里的娇媚更是呼之欲出了。

    可是夏兰的面容却是忧愁的,眼眸里更是盈满了落寞,看得人心碎。

    “姑姑,”夏贵妃期期艾艾的唤了一声夏太后,见她担忧的看过来,就将猎场里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夏太后不关心江如月受伤,一个小小的贵人罢了,她是气皇帝失了分寸。

    为了一个小小的贵人就方寸大乱,而且还不顾自己的龙体,亲自前去营救她,这让夏太后感觉到了危机,这个江如月真是留不得了。

    皇帝对夏兰明面上的盛宠的确是惹人嫉妒,可是那都是在分寸之内的,从未不管不顾过。

    然而皇帝对待江如月,显然是没有理智可言的,夏太后的脑海里陡然出现了一个词:红颜祸水。

    江如月这事儿在夏太后这里透露了一个底儿,引起了她的重视之后,夏贵妃就悠悠的回宫了。

    同时,她在夏太后这里说的事情,后宫很快就传遍了。

    呵呵,云贵人,隐藏得够深啊,这下子江如月可算是犯了众怒了。

    夏贵妃备受宠爱那是因为人家是太后的亲侄女,还有个手握重兵的大将军亲爹,可是江如月一个小官庶女算是哪根葱啊,凭什么压在她们这些贵女上头得到皇帝的宠爱?

    夏兰得到这些消息心情可好得很,这边江如月的伤都还没有养好呢,可是皇帝的后宫就又要乱起来惹得他头疼了。

    只不过,在得到了自己怀孕了的消息之后,夏兰的心情简直就是要飞起来了。

    一千年了,夏兰无时无刻不在期盼着拥有一个和自己血脉相连的孩子。

    即使是不为了传承拉古奇的血脉,她实在是太孤单了,有个孩子陪陪她也好。

    可是变成了吸血鬼的她,就已经失去了生育能力,不可能再有自己的孩子了。

    寂寞让人发疯,所以斯蒂兰才会对情,欲沉迷不已,对肌肤相亲的温暖渴望。

    如今,那个小生命就在自己的肚子里,夏兰捂着自己的腹部一脸傻笑,心中狂喜不已。

    妈妈的小宝贝,她一定要将这世上最好的一切送给你!

    真是美啊,之前斯蒂兰见到他的画像的时候就已经是惊为天人了,可是如今见他的真人,却是觉得那种神韵让他的容颜越发动人了起来。

    季荀一进到御书房里,他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瞬,这不过是他谨慎的习惯罢了。

    即使是见到了娇艳妍丽的夏兰,他也只是一扫而过,并无多停留半刻。

    只不过刚刚季荀的确是感觉到了有眸光在探寻他,可是当他察觉到的时候却又不见了,这不禁让年轻的丞相猜想是不是他的错觉。

    然而在皇帝面前,季荀暗下自己的心思,恭敬的俯身道:“臣见过陛下。”

    斯蒂兰的耳朵微微一动,可是她低垂侧脸的唇角却是控制不住的勾了起来,一颗心蠢蠢欲动。

    然而斯蒂兰还没有忘记这是什么场合,她只得勉强按耐住自己,只是看着碍眼的皇帝心里越发的不顺了起来。

    好不容易熬到了季荀和皇帝商量完政事,他也告退了下去,斯蒂兰迫不及待将一个食盒塞到了皇帝的手里,娇声道:“陛下,这是臣妾的一片心意,你可不要辜负哦!”

    拉古奇小姐的心情很好,因而她不吝啬于给皇帝一个好脸,还娇俏的朝着他眨了眨眼眸。

    只是她转身离开得也特别的干脆利落,还很迅速,让皇帝半天都回神不过来。

    只是他一向对这种矫揉造作的女人没有什么好感,因而他嫌弃的将食盒给扔到了一边,对侍从吩咐道:“扔了。”

    “小主人,皇帝将你的点心给扔了!”

    对于皇帝的举动,斯蒂兰早就有所预料,不过美男当前,这根本就影响不了她的好心情。

    反正又不是她自己做的,不过是从御膳房里拿过来的罢了。

    而她真正亲手做的,斯蒂兰脸上的笑容越发的妩媚动人了起来,身姿越发婀娜轻盈的几步赶上了丞相。

    季荀听见了自己身后的动静,他停住脚步回身一看,对着斯蒂兰拱手道:“见过贵妃娘娘。”

    夏兰停下脚步,娇柔又温婉地浅笑道:“丞相大人免礼。”

    “不过本宫有个疑问,大人是如何知晓本宫是贵妃的?”

    “艳冠六宫,圣宠优渥,除了贵妃娘娘,本相想不到第二人。”

    季荀说着这话之时,低眉之间带着一抹浅笑,漫不经心却又带着让人信服的力量。

    这般奉承的话语在他的嘴里也显得格外的真挚,被他随意的态度而说得彷如只是一个再平淡不过的事实罢了,哄得夏兰眉开眼笑。

    “大人谬赞了,”夏兰的声音都带上了一抹甜意,她仿若不经意间提起道:“对了,本宫这里还有些剩下的糕点,大人若是不嫌弃的话,就请笑纳了吧。”

    夏兰说着,将自己手上提着的这个食盒伸手送到了季荀的面前。

    季荀微微一怔,只不过他还是接了过来,恭敬道:“谢过娘娘美意。”

    “大人慢走,本宫这就告辞了。”夏兰矜持地对着季荀笑道。

    只不过她却并未走远,在不远处留恋的看着季荀的背影。

    “小主人,那里面的食物真的是你亲手做的吗?”

    娇生惯养的小公主会厨艺,还是让阿宝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我的手艺很好的,吃过的人再也不会忘了那味道。”斯蒂兰骄傲道。

    “一千年的时间太长了,我总要找点什么乐趣打发一下时间。”

    只不过是短短的接触,不过斯蒂兰还是将季荀这个人的品性给看出了个大概来,果然是个难啃的硬骨头啊。

    这个男人太过冷静理智了,他面色越如温玉,他骨子里的血越冷。

    美色于他而言,在现实的权利面前根本就如浮云一般不值一提。

    这个男人很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也很懂得抓住机会,能屈能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