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616|绝地重生

616|绝地重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己面前的女子,必定就是近期在三界之内掀起了轩然大波的周氏族长, 周清越。

    与此同时, 明雅歌的眸光一凝, 眼眸微微一闪, 耳根微红了起来。

    因为斯蒂兰之前正沐浴在温泉里, 明雅歌进来之时, 她正匆匆将衣衫披在自己的身上。

    可是斯蒂兰浑身都湿透了, 衣衫包裹住她的躯体却也遮掩不了她优美的曲线。

    甚至是因为这样半遮半掩,欲露不露的,更具诱惑人,美人出浴图对明雅歌的冲击力极大。

    斯蒂兰就乘机抓住了明雅歌这一晃神,将他给压制住了在一旁的石壁上。

    “你是何人?为何闯入此地?”

    斯蒂兰的手紧紧的压在了明雅歌的脖子上,对着他怒喝道。

    斯蒂兰的身体和自己的紧紧相贴, 她身体的清香也不断的涌入自己的鼻息之间, 甚至是她身上的水雾之气都弥漫到了他的身上。

    这让明雅歌的身子一僵, 陡然产生了些许的不自在之感。

    他澄澈坚定的眼眸轻轻眨了眨, 避开了斯蒂兰的灼灼眸光。

    面对着离自己如此近的斯蒂兰的那双明亮耀眼的眼眸, 让明雅歌的心里产生了一种异样感。

    “在下明氏雅歌,初入此地, 冒犯了小姐, 是我的错。”

    明雅歌不卑不亢, 声音沉稳道。

    “明氏?你是明氏的子弟。明氏的人如今也出世了吗?”

    斯蒂兰平淡的眸光落到了明雅歌的身上打量,口吻也很平淡,但是却不知为何让明雅歌心里一紧。

    她的眸光所过之处, 也让明雅歌的身体泛起了一种异样感。

    明雅歌淡淡点头道:“正是,雅歌来此只为族务,并无他意。”

    “当真如此?你最好不要想在我手底下耍什么花招。”

    斯蒂兰说着,束缚于明雅歌脖子上的手越发用力。

    即使是处于这种稍显狼狈的境地,可是明雅歌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也未曾有丝毫慌乱。

    “小姐,请放心,雅歌并无此意。”

    这时,明雅歌终于抬起自己的眼眸,对上了斯蒂兰的视线。

    这样摄人的风姿,眼眸里的光华,真是好个明雅歌。

    斯蒂兰的神色略有些松动,她轻轻松开了自己止住明雅歌的手。

    明雅歌将自己因为打斗而弄得凌乱的衣衫给整理好,对斯蒂兰有礼道:“请问小姐是否为周氏族长?”

    斯蒂兰点头道:“正是。”他这样的男人,猜到自己的身份并不稀奇。

    “幸会,在下久仰周族长大名。”明雅歌这话说得诚心实意。

    周清越周族长的大名如今的确是响彻了三界,但是多半不会说她的什么好话,但是钦佩畏惧她的人也的确是不少。

    觉醒了周氏血脉这一条就足够让人另眼相看了,更何况她还以女子之身承担起了一族之能,将周氏渐渐发展了起来。

    明雅歌的确对这位如雷贯耳的周族长感觉到好奇,也钦佩她,周清越能够做到这一步实在是很不容易。

    斯蒂兰自然能够感觉到明雅歌话里的诚意,但是她对于站在仙界一块的明氏家族也并什么好感。

    因而她只是面色冷淡道:“不敢,明氏才是一族才是如此。”

    “明公子,你若是无事的话,请先离开,本族长还要继续沐浴。”

    斯蒂兰毫不客气的对明雅歌下逐客令,让他微微一怔。

    明雅歌自然能够感觉到了斯蒂兰对他的不喜,他以为是因为自己冒犯了她。

    更何况,斯蒂兰话语里的内容也着实是让明雅歌感觉不自在。

    尽管他面无异常,可是耳根却也还是微微泛红。

    “是在下打扰了,我这就离开。”

    明雅歌对斯蒂兰有礼的告辞,从一开始他的一举一动就让人赏心悦目的很,气度仪容过人,但是斯蒂兰却并未因此而给予他什么好脸色。

    等明雅歌离开之后,斯蒂兰将衣衫给脱下来,继续进去了池子里。

    只是斯蒂兰没有想到,等她出来的时候,会再次见到明雅歌。

    “你在这里做什么?”斯蒂兰语气不善的问道。

    明雅歌明显是在外面一直等着斯蒂兰,等她出来以后,他走过来轻声道:“周族长不必紧张,我并无恶意。”

    “最好是如此,不然,本族长绝不会再手下留情。”斯蒂兰眸光锐利的看了明雅歌一眼。

    然而明雅歌却反而唇角弯弯,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意来,仙逸清隽,惊艳的很。

    “好,只不过在下想和周族长联手。”

    明雅歌的话让斯蒂兰眉头一挑,眸光略带深意的看向他,让他继续说下去。

    明雅歌领会了斯蒂兰的意思,他走近她,清幽的眸光落到了她的身上。

    “你是来夺回周氏的至宝瑶光剑的吧,正巧,在下也是来取回明氏的一件东西。”

    明雅歌停顿了一下,语气越发的诚恳:“明氏和周氏一族才是最能够了解彼此的不是吗?谁又比我们两人更加适合合作呢?”

    明雅歌话说的不错,但是斯蒂兰依旧对他没有什么好感。

    因而她唇角微勾道:“合作可以,但是本族长并不想将你我二族相提并论。”

    说完,斯蒂兰就率先离开了,让明雅歌在身后看着她的背影微微一愣。

    明雅歌领会到了斯蒂兰的言外之意,这让他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明雅歌很快就追上了斯蒂兰,两个人并肩而走。

    一个是清正君子,仙风道骨,然而斯蒂兰身上却更加偏向于强大而阴郁,甚至是还有一股戾气在。

    可是在明雅歌的身边,不仅不违和,两人还有一种异常的和谐感在。

    斯蒂兰和明雅歌并无过多交谈,明雅歌本也不是多话的人。

    若非必要和关键事物,他也是绝对不会开口说话的。

    “就是这里。”明雅歌指着地面上的一个入口转头对斯蒂兰道。

    明氏一族肯定比周清越独自了解的消息多,这一点斯蒂兰是相信明雅歌的。

    “你我合力,你拿你的,我拿我的?”在进去之前,斯蒂兰先和明雅歌说清楚。

    明雅歌对着斯蒂兰柔和一笑道:“确实如此。”

    这位周族长身上总有一股愤世嫉俗之感,并且对靠近她的每个人都抱有深深的防备和敌意。

    但是明雅歌想到了对方的经历和身世,就不自觉的在斯蒂兰身边的时候对她温柔包容一些。

    然而明雅歌的这份心意斯蒂兰并没有察觉到,事实上也是因为斯蒂兰清楚了解明雅歌表里如一,她才会同意和他合作的。

    明雅歌显然也是知道开关在哪里的,他食指隔空轻轻一点,地面便陡然分开,露出了一个通向地底的通道来。

    明雅歌和斯蒂兰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他们两个人刚走下去,通道便关上了。

    然后这动静惊动了看守宝物的巨蟒,它对着他们两人咆哮了一声。

    那巨大的蛇身和蛇头便展露在了斯蒂兰和明雅歌的眼前,让他们两人皆是一惊。

    不仅仅是因为这蟒蛇的确是大的吓人,还因为他是千年蟒蛇,有修为在身,并不比他们低。

    更何况兽类在这方面比他们更是具有天然的优势,同等级的修为蟒蛇绝对比斯蒂兰和明雅歌厉害。

    然而斯蒂兰却从来都不会是个害怕畏惧的人,她只会迎难而上。

    斯蒂兰脸色肃然,她转头和明雅歌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底的凝重。

    但是他们两个人轻轻点了点头,然后就迅速从两边分开,攻上了巨蟒了。

    即使是以一敌二,这条血红色的巨蟒也占据着优势,让斯蒂兰和明雅歌都感觉棘手的很。

    他们两人飞身在空中,躲避着巨蟒的攻击以及毒液的喷射。

    然而巨蟒的蛇身扫过之处,一片废墟,毒液落到的地方,也瞬间化为粉末了,实在是让人心惊的很。

    斯蒂兰足尖轻点墙面,一个翻身躲过了巨蛇尾巴的扫击,然而她却一道气劲射出,在巨蟒的身上划下了一道伤口。

    这让巨蟒仰头怒吼一声,攻击更加迅猛了。

    明雅歌从腰间抽出佩剑,斩断了巨蟒的身体一截,但是这对于它来说也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伤口而已。

    但是明雅歌和斯蒂兰两人的攻击无疑是惹怒了它,让它对着他们的攻击更加可怕了起来。

    斯蒂兰被扫地了一旁撞到了墙壁上,她猛地吐出来一口鲜血,明雅歌的情况也比她好不了多少。

    然而,在巨蟒向他们攻来,眼看着就要躲不过去的时候,斯蒂兰和明雅歌对视一眼,两人心里陡然产生了一种默契。

    斯蒂兰率先飞身上去,在巨蟒的眼前干扰着它,让它能够看见自己,却是捉不到她。

    然而趁着斯蒂兰吸引巨蟒的视线的时候,明雅歌却是绕到了后方,所谓打蛇打七寸。

    斯蒂兰相信明雅歌,将这个机会留给他,自己去诱敌。

    明雅歌也果真没有辜负斯蒂兰对他的期待,巨蟒惨叫一声,整个地下都在动荡,斯蒂兰和明雅歌都被甩开了。

    他们都受了不轻的伤,但是还要一边躲避着这崩塌的地下掉落下来的东西。

    明雅歌飞身过去一把抱住了斯蒂兰,将她护在自己的怀里。

    斯蒂兰突然紧紧的抓住了明雅歌的衣领,从他怀里抬起头来。

    在明雅歌震惊疑惑的眸光之中,她的红唇堵上了明雅歌清淡如莲的唇瓣。

    趁着明雅歌呆愣的时候,斯蒂兰将自己嘴里的药丸推进去了他的口腔里,堵住他的嘴迫使他咽下去。

    明雅歌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却已经晚了,若不是斯蒂兰用这样一种方式的话,她根本就不可能得逞偷袭到他的。

    明雅歌清润的眼眸陡然睁大,不敢置信的看着斯蒂兰。

    就算是如今斯蒂兰的风评不好,可是从他先前接触的她来看,这样一个高贵傲气又冷淡的女人,明雅歌是万万不会想到她会对自己使出这种卑鄙手段来的。

    然而即使是对明雅歌做了那样的事情,可是这个女人的眼眸依旧毫无温度,面上神色也清冷的很。

    明雅歌昏过去的前一刻,见到的却是这样冷淡的面容上显得过分红润的唇瓣,这让他的心里不可自已的掀起了波澜来。

    斯蒂兰毫不心虚愧疚的将明雅歌给接好,放到了一旁。

    斯蒂兰接下来要去做的事情,明雅歌可不方便跟着,更何况斯蒂兰不希望他来破坏自己的好事。

    因而即使是刚刚他们两人合作过,斯蒂兰转过来立马坑他一把她也毫无感觉。

    斯蒂兰将周氏的瑶光剑给找了出来,佩戴在自己的腰间走了出去。

    至于明氏的东西,等明雅歌醒了以后自己去拿,反正这个地方他比自己熟悉。

    “阿宝,你能够感知到杜兰泽的气息吗?”

    斯蒂兰眸光凛然,眉头紧锁的问道。

    斯蒂兰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在逃亡了五百年之后,居然会主动去找魔王,而不是逃命躲避他。

    “能,在这个位面里,我还可以锁定他,小主人你是想?”

    阿宝的话让斯蒂兰的唇角微微上翘了起来;“你不是说这个世界的力量对杜兰泽有用吗?既然如此的话,那我可不能浪费啊。”

    阿宝早就知道斯蒂兰的心思和心结,更何况它也是挺想杜兰泽想的,因而就卖力了起来。

    得多亏了上次它自爆,好歹让杜兰泽如今和之前的斯蒂兰一样,重伤忙着在各个世界修复身体。

    如今的魔王正是最为虚弱的时候,斯蒂兰和阿宝也只能够抓住这个时机将杜兰泽给一举消灭掉。

    “小主人,来了,你小心!”

    阿宝话一落下,半空之中就突然出现了一股巨大的能量,强大的力量席卷而来,让斯蒂兰都险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身形了。

    杜兰泽的虚影显现了出来,直至最后的实体,显然他看着斯蒂兰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然而这却是斯蒂兰对着杜兰泽笑得最为真心的一次;“哈哈,杜兰泽,居然是你的本体,这可真是令我惊喜啊。”

    杜兰泽本来在修复自己的身体,可是却突然被召唤到了这里,他怎么也想不到,居然是他的兰兰和她的小仆人聚灵石搞的鬼。

    “噢,兰兰,你的胆子也真是大得让我惊奇!”

    杜兰泽的脸上露出了他一贯温柔又残酷的笑意来,他是个很迷人的男人,英俊深邃的五官无可挑剔,但是骨子里的危险和残暴却是让斯蒂兰觉得他面目可憎,丑陋的很。

    “噢,让我来猜猜看,或许你也只能在这种地方增加一下自己的胆量了,毕竟你可是像一只老鼠一般躲藏了五百年,这逃命的能力让我都对你另眼相看。”

    杜兰泽朝着斯蒂兰走近,以往他走过来的每一步都能够让斯蒂兰的身体颤抖。

    他的手他的眼神,都能够让斯蒂兰想到拉古奇家族的鲜血,他屠戮自己的血亲时眸底残忍而快意的笑意。

    但是此次,斯蒂兰却是身姿笔直的站在原地,对杜兰泽的举动无动于衷,相反唇角还是微微上扬了起来。

    斯蒂兰的模样让杜兰泽感觉很是惊奇,不得不说,他是很喜欢见到她过往的那副模样的。

    “你如此急于找死,让我都有点舍不得你了。”

    杜兰泽一举一动都优雅的很,即使是如今他要做的是杀戮之事,可是却依旧完美的像是一幅画。

    “毕竟可不是谁都能够冠上我的未婚妻之名的。”

    杜兰泽用着咏叹调叹息了一声,这一场残酷的血腥杀戮对决,倒是生生的被他给渲染出了几分浪漫凄美的气息。

    “我亲爱的,请满足你的小玫瑰最后一个愿望,给我去死吧!”

    斯蒂兰艳丽的红唇卷出了缠绵悱恻的气息,就如同以往她窝在杜兰泽的怀里撒娇一般,说着却是让人战栗的冷酷话语。

    这让杜兰泽的心瞬间颤栗了一瞬,但是他的脸色却是沉了下来,眸光也变得阴冷而幽寒。

    两个人之间的战斗一触即发,杜兰泽也明显感觉到了斯蒂兰身上不同以往的气息。

    他冷笑一声道:“真是个可爱的小可怜,你以为你逃得掉,或者是能消灭我吗?我可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魔王。”

    杜兰泽毕竟弑父之人,其他种族这是罪孽,然而落到魔王的身上只会使他们越发强大。

    然而斯蒂兰并不和杜兰泽多说,在她看来对方只不过是在虚张声势,或者是对过往的自己自信罢了。

    但是此一时彼一时,杜兰泽还以为他是强大的魔王吗?如今他也只不过是只可怜的小老鼠罢了。

    “啊啊啊啊啊!”杜兰泽被斯蒂兰用阵法困在了其中,或许这对全盛时期的杜兰泽造成不了什么伤害,可是如今他身体虚弱,却正是时候。

    斯蒂兰将周氏一族的力量都灌输在了其中,所以这对于杜兰泽来说,正是一种难言而痛苦的折磨。

    这让斯蒂兰的唇角勾起了一抹快意的笑容来,看着杜兰泽的惨样眼眸也亮晶晶的。

    然而就在杜兰泽摆脱不了这种阵法的时候,斯蒂兰却还将周氏宝物瑶光剑拿了出来。

    斯蒂兰伸出自己的手,挥剑对着自己的手心狠狠一划,鲜血霎时涌了出来。

    然而斯蒂兰却是将自己流血的小手紧紧的握住了剑身,嘴里念念有词,剑身上也焕发出一阵幽寒的冷芒来。

    斯蒂兰的眸光变得冷锐而深沉,唇上的笑容更是残忍而冷酷。

    “杜兰泽,我今日就用你来祭剑!”

    杜兰泽被困在其中动弹不得,他暴怒无比,脸色狰狞,一阵阵怒吼从他嘴里发出来了。

    这看在斯蒂兰的眼底,让她脸上眸子里的笑容更盛。

    斯蒂兰猛地一剑狠狠刺入了杜兰泽的心脏上,“啊啊啊啊!”凄厉却惨烈至极的叫声从杜兰泽的发出来。

    杜兰泽瞬间痛得头仰天,身上冷光乍现,嘴里更是吐出一股股黑气来。

    这是魔王的力量在消逝,斯蒂兰唇角弯弯,愉悦的笑出声来了。

    “哈哈,杜兰泽,你的惨叫声可是我听过的最美妙的音乐了!,再为我多表演一点!”

    说着,斯蒂兰又用力狠狠的在杜兰泽的心脏上碾压了两把,果然他的叫声更加的凄惨了。

    然而突然,砰地一声,整个阵地都被破坏掉了,一阵硝烟之后,原地已经不见了杜兰泽的身影。

    “怎么回事?”斯蒂兰惊怒至极:“都这样了,杜兰泽怎么可能还跑的掉?”

    然而事实上,杜兰泽的确是跑掉了,他凭着和斯蒂兰鱼死网破,想要和她同归于尽的想法,成功的破坏掉了阵法逃了出来。

    但是这种做法的代价,身上的每一根骨头都断裂,每一寸肌肤都撕裂,每一根血管都爆裂,鲜血都流尽,神经也全部都被破坏掉。

    魔王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就能够将自己的身体给重组。

    然而能够对自己做出如此残忍可怕的事情来,杜兰泽的确是个狠人,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

    阿宝心有余悸的对斯蒂兰解释,但是斯蒂兰依旧怒气难消,心有不甘。

    然而阿宝安慰对她道:“小主人,你放心,杜兰泽已经奄奄一息了,他不成气候。”

    “杜兰泽还在这里吗?你还能够再次找到他吗?”斯蒂兰赶紧追问道。

    既然杜兰泽都已经是这幅模样了,那么斯蒂兰一定要乘机将他给除掉。

    然而阿宝却是摇摇头道:“他去了另一个世界,我们如今没办法离开这里,也追踪不了他。”

    看着斯蒂兰一脸的怒容和愤恨,阿宝赶紧安抚她道:“小主人,你要想想,以前我们是在逃命,躲避杜兰泽,可是如今却是主动权在我们手里,是我们追杀杜兰泽,而不是杜兰泽追杀我们。”

    阿宝的话终于让斯蒂兰心头好受了一些,虽然重伤了杜兰泽,可是却被他给逃了,他的魔王之名还真是名不虚传。

    魔王不仅仅是指杜兰泽力量的强大,还有他阴险狡诈的个性和聪明的头脑狠绝的手段。

    “小主人,小心啊啊!”

    正在斯蒂兰沉思的时候,耳边却突然传来了阿宝惊恐的大叫声。

    斯蒂兰回头看过去,可是眼前却是一黑,她什么都没有看见,就被抱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星阑紧紧的抱住斯蒂兰,他忍不住闷哼一声,可是却低头打量斯蒂兰道:“你没事吧?”

    星阑的面容也和斯蒂兰一般冷淡,但是他的话语和眼眸却是显露出了他的真实心意来。

    斯蒂兰抬头怔怔的对上了这位魔尊的眼眸,不由得清晰的了解到了一个事实,他在意自己。

    斯蒂兰回过神来眨了眨眼眸道:“我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