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美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姜弋猛地将这只发钗抵着自己的额头,闭着眼睛叹了一口气, 他突然发觉自己的行为实在是很傻, 也说不通。

    自己女人的东西, 他一直偷偷摸摸的藏着做什么?难道是因为回味那天在御书房里的欢好吗?

    姜弋的心思的确是都在国家大事上, 和他的女人之间的事情有什么好琢磨的。

    倒也不是说这位王不会花心思讨女人欢心, 而是姜弋心里清楚, 女人宠着疼着便是, 他不会去再三思索什么。

    反正无论如何斯蒂兰会一直都是他的女人,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有什么想不通的,他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好好想想。

    姜弋再次将这只发钗贴身放好,只不过他的心里莫名有了一种羞赧,耳根子都带着不自知的红晕。

    姜弋猛然将这股陌生的情绪压下, 然后带着人回到了自己的驿馆里。

    乐容自然是比姜弋先送到的, 斯蒂兰也就知道了。

    这位是陛下出行亲自带出来的美人, 肯定是极为受宠的, 有什么消息底下的人也不会瞒着斯蒂兰。

    “啊啊啊, 难道这位陛下是想来个虐恋情深囚禁什么的吗?”

    阿宝的话让斯蒂兰忍不住笑出声来了:“阿宝你最近是看了什么了,居然还懂得这些?”

    “大概是魔鬼老公强强爱!”

    斯蒂兰:“.…..乖, 你本来就不聪明, 不要越看越傻了。”阿宝:“.…..”

    姜弋可不是那样的男人, 对背叛自己的女人他不可能心无芥蒂的。

    就算是他抢夺乐容,这其中有旧情,可是绝对不是因为情意而去抢夺, 只不过是为了面子和自尊心罢了。

    这位心高气傲意气风发的少年天子,不可能容忍有人如此打自己的脸面却不付出任何代价的。

    此时姜弋将乐容给抓住带回来,斯蒂兰相信他也不是来和她叙旧情的,恐怕更多的还是想着如何处置好她。

    没有多久,姜弋也回来了,只不过他今日见到斯蒂兰的时候,心里陡然有些不自在。

    只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被他给压下去了,看上去又和往日无异。

    “王上,您回来了。”斯蒂兰自然是赶忙迎上去,对着他声音娇软道。

    或许是相处多了,尽管斯蒂兰在他面前还是有些怯生生的,可是却也不像之前那般沉闷大气都不敢喘一口了。

    “嗯。”姜弋轻轻点头应了一声,没有看她,却自然的伸手牵住了她走了进去。

    不知为何,今日姜弋莫名有些不想对上斯蒂兰的视线,但是却又不是想疏远她。

    姜弋拉着她的手坐下,只不过并没有松开她,依旧将她的小手握在自己手心里把玩着。

    这让斯蒂兰的小脸霎时嫣红一片,她还是不太适应这样的亲密,尤其是这么青天白日的。

    虽然说更过分的他们都做过了,可是不是欢好也如此亲昵,更是觉得让人难为情了起来。

    姜弋却只是垂头玩弄着斯蒂兰的小手,一言不发,面无表情,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

    碰到了乐容肯定不会让他的心情好的,但是这位王既然不开口的话,斯蒂兰也不好问。

    毕竟这是事关先王后和王上,她一个嫔妾是没资格过问的。

    “她还安分吗?”过了半响才听见姜弋的声音淡淡的响起。

    斯蒂兰也低头小声道:“殿下让人放她出去。”

    乐容在魏国一向受宠,她胆子也一向大,性子又爽利。

    如今她被关起来,肯定是大吵大闹的,姜弋不用去瞧就知晓是什么情况。

    这让他的眉头蹙了起来,如今他是断然不会想要娶乐容了,她哪里配得上姜国的王后之位?

    但是让姜弋放了她却也是万万不能的,他带给了自己这样的耻辱,让他沦为了全天下的笑柄。

    突然,姜弋唇角勾了起来,这笑容却是有那么几分危险和让人毛骨悚然的。

    “莹莹,今日在驿馆里无聊吗?”

    刚刚还一脸沉郁,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如今姜弋却又是眉开眼笑的模样。

    他伸手将斯蒂兰揽进自己的怀里,大手放到了她的小脸上轻佻的摸了摸问道,颇有几分调情的味道。

    姜弋这转变让斯蒂兰都有些措手不及,男人的心海底针,这脾气也是阴晴不定的吧。

    斯蒂兰眨眨眼眸摇了摇头诚实道:“等陛下,不无聊。”

    她这话将姜弋给逗得发自内心的笑出声来了,猛地低头在她粉嫩的唇瓣上重重亲了一口。

    姜弋抬起头眸光灼灼的盯着她,舔了舔自己的唇瓣回味道:“果真很甜。”

    这羞得斯蒂兰使劲往他怀里躲,更是让姜弋的笑声变大。

    明明看起来胆小如鼠口舌笨拙的女人,怎么每每说出来的话就让他觉得怎么顺耳动听呢?

    这么一想,姜弋又觉得斯蒂兰合该是自己的女人,这让他心头更是愉悦。

    “明日朕带你去看一场好戏。”

    姜弋没有看斯蒂兰,只不过他的大手却一直轻抚着她柔嫩的脸颊。

    姜弋眉头轻挑,眸光锐利却又带着深意,显然这一举动并不是像他表面上说的那么简单。

    因为姜弋想到了用乐容当诱饵,引楚致远上钩,他倒是要看看这两人是不是真的那么情比金坚。

    就算是真的,抓到这两个人之后,姜弋也要将他们带回姜国。

    他要用楚致远和乐容昭告天下,敢背叛他姜王的人会是什么下场,姜弋要用这两个人洗刷自己和姜国的耻辱。

    显然若是明天那样的举动的话,那场面必然不会好看,甚至是可能是血腥的。

    姜弋一般是不会让自己的女人出现在这种场合,可是莫名的,姜弋很好奇斯蒂兰见到自己这一面的反应。

    姜弋陡然反应过来,在过来的路上,他不知不觉的对着斯蒂兰说了太多他年少之时别人都不知道的事情。

    他就那么毫无防备的自然而然的说出口来了,虽然说这其中并没有机密,但是这却是绝对的亲近和信任。

    姜弋就这么让一个女人如此的靠近自己,不仅仅是身体还是心上的,这是从未有过的。

    即使是乐容,姜弋决心要好好照顾她宠爱她,他相信他们能够做一对相敬如宾的夫妻,可是他却从未想过和她亲密无间。

    姜弋觉得自己的举动反常,但是他都已经在斯蒂兰的面前展现出那么多的东西来了,他的这一面他也想展现在她面前,而且姜弋也想知道斯蒂兰的反应。

    只不过,这种紧张期待忐忑的心情,姜弋已经不记得自己多少年没有过了,他如今居然又再次感受到了一回。

    姜弋猛地将斯蒂兰给一把拖过来,让她跨坐在自己的身上。

    斯蒂兰都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成如今这样的,只不过姜弋好像突然之间莫名对她有了一股热情。

    他急切的撤掉了她的腰带,将她的外衫大力的往两边褪下去,露出了艳红的肚兜来。

    姜弋埋头在她身上热切的亲吻着,让斯蒂兰的身子都酥软了下来,他的牙齿咬住了肚兜的系带。

    姜弋用牙齿急切的撕咬着,可是却怎么都解不开那绳子,让他的额头上都冒出了细细密密的汗水来。

    “王上,殿下吵着要见您。”

    正在这个时候,外面传来了士兵的通报声,让埋头在斯蒂兰怀里的姜弋身子一僵。

    这的确是扫兴的很,让姜弋一脸阴沉的抬起头来。

    只不过当他看见斯蒂兰被他弄得衣衫半褪,眼眸迷蒙的诱人模样,让他的呼吸不由得又一窒。

    他深吸一口气平复下来,抬手温柔的将斯蒂兰的衣衫为她整理好。

    姜弋此时认真专注的模样,让斯蒂兰不由得一怔。

    因为她在这个小动作里,感觉到了这位王者难得的温柔和呵护。

    斯蒂兰这个时候也反应过来了,她的脸色红得都能够滴出水来,可是眼眸确实是水汪汪的不敢看姜弋。

    她手忙脚乱的想要从姜弋身上起来,支支吾吾道:“王上,我,我来就好。”

    然而姜弋却一把拉住了她,将她按在了自己的腿上,再次细致的为她将衣衫整理好,看不出一丝痕迹来才罢休。

    斯蒂兰虽然不自在极了,可是却也一动都不敢动弹,只能强忍着。

    整理好之后,姜弋拉着她站了起来,这其中一只都没有搭理外面的人。

    这让斯蒂兰有些不安的问道:“王上,您,您不去见殿下吗?”

    提起这个,又让姜弋的脸色不好看了一分,他声音冷下来道:“朕不去,你代朕去吧,有什么话转达给朕。”

    “啊?”姜弋的话让斯蒂兰吃惊的抬起头来看向他。

    她这模样反倒是让姜弋心情好了起来,也不生气了,眼眸里也有了笑意。

    他抬手轻轻捏了捏她的脸蛋笑道:“这么吃惊做什么?你不能代朕去吗?”

    斯蒂兰摇了摇头,她还是一脸的惊疑不定道:“不,不是,只是,我…..。”

    斯蒂兰还一脸的我不出个所以然来,然而姜弋却已经是没有耐心听下去了。

    他直接将斯蒂兰的身子转过去,往前一推,让她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