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狐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订阅不够50%, 您看到的会是防盗章,请48小时后再看  绝育药?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恶毒的药, 要知道斯蒂兰生活的魔幻大陆可是从未产过这种药。

    尤其是,如今对于斯蒂兰来说,传承拉古奇的血脉,在这世界上还有另一个人的身上流着拉古奇的血脉, 对于她来说比什么都重要。

    但是, 这些人却如此恶毒, 要再次毁灭她的希望。

    斯蒂兰的唇角冷冷挑起, 眼眸里隐约有红光闪过。

    就算是她不为拉古奇的唯一后裔, 可是只要是女人, 若是没有了生育能力的话,都是会痛苦绝望无比的。

    看着婉嫔递过来的那杯茶, 夏兰垂眸轻笑着,人心能有多恶毒呢?

    夏兰之前也是在此次游猎之中中了绝育药,明明她根本就没有被皇帝所宠幸。

    可是这些后宫里的女人自然都害怕她生出子嗣之后, 依着皇帝对贵妃娘娘的宠爱,这后宫之中再无她们的立足之地!

    可是事实上,这件事情的幕后推手却是皇帝, 若不然的话, 夏兰根本就不会那么容易中招。

    即使是皇帝不会宠幸夏兰,可是他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夺走了她的生育能力。

    就仅仅只是为了这么一个理由,就让她成为了一个残缺的女人。

    而对方却是和江如月生了一对双胞胎, 将江如月捧上了皇后的宝座,他们的儿子成为了太子,女儿在宫中横行无忌,不少妃嫔都被鞭笞过。

    为了显示和夏贵妃交好,自己是夏贵妃的人,江如月可是夏兰走到哪儿她就跟到哪儿。

    作为皇帝最宠爱的女人,若是皇帝一直留在夏兰这边,任谁都不会疑心他其实是来看望江如月的。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皇帝和这江如月两人倒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只不过,既然要本宫帮忙打掩护,那么他们也得付出一点代价不是?

    既然和夏贵妃交好,和她走得那么近,那么若是误食了下给夏贵妃的药岂不是很正常吗?

    见着夏贵妃一直不接过自己手里的茶,婉嫔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勉强,手也轻轻颤抖了起来。

    然而夏兰此时却是轻笑一声道:“婉嫔有心了,这杯本宫就赏给云贵人了,你们可是要像她一般识时务才好啊。”

    在众妃嫔看来,夏贵妃这是对她们杀鸡儆猴,同时也是提醒她们,只要跟着她,就有好处。

    看看云贵人,她可不就得到了婉嫔娘娘亲自倒的茶吗?

    若不然的话,平日里一个小小的贵人,哪里有这般的福气?还不是云贵人抱住了贵妃娘娘这根粗大腿吗?

    江如月有些受宠若惊的接了过来,这些日子夏贵妃看上去虽然接受了她的投诚,可是一直对她却是不冷不热的。

    而且明明之前皇帝调查过了,将夏贵妃的资料递给她看,让她投其所好的,可是却都收效甚微,就连上次她被皇帝责罚都没有过来救她。

    可是如今,江如月心头正疑惑,却对上了夏贵妃含笑的眼眸:“云贵人,这是本宫和婉嫔的一番心意,你可不要辜负了啊。”

    这话,就算是江如月不想喝茶,也会喝得干干净净以表敬意。

    然而江如月身边的青芜,却是看见了那杯茶的瞬间就脸色大变。

    仅仅只是一瞬间,可是夏兰还是注意到了,到底是皇帝身边的宫女,就是不一样,看来还是知道内幕的呢。

    不过知道又怎么样?就是要你知道却又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江如月喝下去。

    江如月并未注意到青芜的脸色,她正准备喝的时候,旁边的青芜连忙小声提醒道:“娘娘,不能喝。”

    江如月动作一顿,青芜是皇帝的人,她说的一向不会有错,因而江如月迟疑了起来。

    “云贵人,你这是做什么?难道瞧不起本宫吗?”

    夏兰并未再出声了,她说一两句就够了,若是说多了的话,会惹人怀疑的。

    更何况,瞧瞧,就算是她不说话,自然有人忍不住跳出来了。

    这下药是婉嫔干的,事实上若不是皇帝帮她扫尾的话,她哪里会下得那么成功?

    她如今眼看着贵妃不上当,可是能够害到这个自己从小就看不顺眼的庶妹也是好的。

    因而眼看着江如月停下了动作,她就出声逼迫道。

    江如月额头冒汗,如今她不可能明知道这杯茶有问题还继续喝下去,可是婉嫔的话却又逼得她进退维谷。

    “不,娘娘,妾身只是,”江如月这会儿有口难言。

    青芜眼眸一狠,若是她没有保护好江如月的话,等待自己的也只会是陛下的酷刑。

    因而她准备动手毁了这杯茶,就算是众位娘娘动气惩罚她,只要她保住了江如月,就依然不会有大事。

    夏兰早就预料到了青芜会有此举,因而她早就示意了两个小宫女,不着痕迹的靠近青芜,钳制住了她的动作。

    “云贵人,既然没有,你还不快喝下。这可是贵妃娘娘赏赐的,你难道也忍心让贵妃娘娘对你失望吗?”

    看着江如月磨磨蹭蹭的就是不喝,婉嫔也动怒了,冷喝道。

    对于对方借着自己的名头狐假虎威,夏兰并不在意,见着江如月向自己投过来的眸光,她也是含笑点头,眼眸里表露出的意思却是和婉嫔一样。

    如今江如月势弱,她还需要夏贵妃的庇护,不能和她撕破脸皮。

    因而江如月咬牙,心一狠,就想将这杯茶给喝了下去。

    她想着自己有皇帝保护,后宫里的女人下毒陷害,也不会明目张胆的太过,陛下哪里什么没有?

    因而江如月盘算着她喝完之后就立刻去找皇帝,她相信就算是再稀奇的东西,他也会找来为自己解毒的。

    江如月也是一向是个能够对自己下手的狠人,若是此举能够赢得贵妃娘娘的信任,对于她和皇帝的计划来说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江如月的算盘打得好,后宫之中的女人的确是弄不到什么厉害毒药的,可是架不住这后头的人是皇帝啊。

    皇帝可是特意为夏兰找来了那种剧毒,只要喝一口就再无解药,今生今世都不可能再生出一个孩子来了。

    青芜眼睁睁的看着江如月就要喝下那杯茶了,她心头急得不得了。

    她正想不管不顾的大叫出来,然而两个小宫女却是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她的嘴巴。

    看着江如月喝下了那杯茶,青芜眼眸瞪得快要掉出来了,一脸的死灰。

    完了,全完了!她整个人多仿佛没魂了一般。

    然而夏兰却是愉悦的勾起了唇角来,难道她就应该被他们所害吗?也是时候让他们自己尝一尝这滋味了。

    江如月还不知晓自己失去了什么,她一脸的恭敬将茶杯放回去。

    夏贵妃对她也笑得异常和善:“云贵人真是个妙人啊,以后多来本宫宫里多走动走动。”

    江如月心头激动,她终于得到了夏贵妃的信任了,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夜晚,夏兰脱下衣衫,在泡满了花瓣的温泉里沐浴,她舒服的仰靠在池壁上轻叹了一口气。

    “阿宝,季荀如今在何处?”

    夏兰眼眸微微一转,她就又有了一个坏主意了。

    见着夏兰这幅灵动娇俏的可爱模样,阿宝就知道自己的小主人又不安分了。

    “他也往这边温泉来沐浴了。”

    “你帮我将他引过来!”

    对于夏兰的吩咐阿宝毫无意外,它就知道会这样。

    沉默半响,阿宝幽幽道:“小主人,你还记得自己的任务吗?我只看见了你在泡汉子。”

    而且,有一句话阿宝已经忍了很久了:“夏兰是位纯真矜持的大家闺秀,不是放浪不羁的小浪货啊!”

    斯蒂兰无辜的眨了眨眼眸:“我亲爱的小阿宝,人家的任务明明完成得这么出色,泡汉子只不过是业余调剂罢了,我也需要点娱乐啊。而且,这一切不都是为了传承拉古奇血脉吗?”

    季荀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狠狠的占有她。

    季荀双手将夏兰一推,推倒在了地上,让从未想过丞相大人会做出如此动作的夏贵妃发出了惊呼一声。

    “哎呀,好兴奋,他终于忍不住对我下手了。”

    脑海里是斯蒂兰惊喜的期盼的尖叫声,阿宝默默的隐退了。

    然而面上夏贵妃却是一派仓惶楚楚可怜之色,对丞相的举动不明所以。

    季荀双眸赤红,此刻他坚定无比双手沉稳不颤抖一丝的放在了自己的腰带上。

    此时无论是什么都不能叫季荀打退堂鼓,即使是夏兰不愿意也不行,他只会坚定无比的继续向前。

    夏贵妃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她的身子轻轻颤抖了起来,然而季荀的身子却是死死的压着她,让她无法动弹,无法逃离。

    季荀一边不停动作,一边双眸紧紧的盯着夏兰,他的眸光灼热的仿佛在夏兰的身上点燃了火焰,烧得她浑身都烫了起来。

    夏兰躺在季荀的身下,她花瓣似的樱唇轻轻颤抖着,娇弱惹人怜惜,却又诱人采摘。

    她盈盈的眼眸闪烁着流光,更是引人沉迷,这让季荀一直隐忍着的身体终于再也忍受不了爆发了。

    他健硕的身子压着她,仿佛自己整个人都压在了一团娇软轻柔的棉花上,让他心间狠狠一颤,整个人如置云端。

    季荀忍不住不了自己心里的悸动和汹涌澎湃的情,潮,他猛地将夏兰的小身子紧紧搂入自己的怀里。

    他的唇终于压在了自己肖想已久的诱人无比的粉唇上,季荀不得章法的胡乱亲吻着,笨拙而生涩,可是却又是那么火热强烈,将自己的渴望全部都表露得淋漓尽致。

    夏兰的唇是那么的嫩滑柔软,一亲吻上去,季荀以为那两瓣粉嫩要融化在自己的唇上了,比自己吃过的任何糕点都要香甜。

    他的鼻息间,周身里,充盈着的全部都是夏兰身上对于季荀来说诱惑迷人的馨香,让季荀身子里的火燃烧得越来越烈了。

    季荀忍不住大力拉扯起夏兰的衣衫来,嘶啦一声,夏兰身上的薄衫已经变成了碎条。

    当它完全袒露在季荀的眼前的时候,他愣愣的注视着,情不自禁的痴了。

    随之而来的火热凶猛的渴望淹没了他,让他抱紧她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的骨子里。

    这一切就像是他自己在梦中对夏贵妃做的所有事情一般,将她压在自己的身下为所欲为,将她那白得晃眼美得令他心醉的身子全部都印上他的爱痕,如雪中红梅盛开一般诱人。

    耳鬓厮磨之间,他却又一声又一声的用沙哑暗沉的性感嗓音在夏兰的耳边轻哄着她:“兰兰,兰兰。”,撩人得很,让夏兰的身心一阵酥麻。

    季荀一次又一次的释放自己,颠鸾倒凤,好不快活!

    终于,季荀身心满足的放过了夏兰,唇角噙着一抹淡淡的笑容睡了过去。

    可是即使是在睡梦之中,季荀依旧将夏兰紧紧的箍在自己的怀里,呈完全占有的姿势,丝毫都不放开她。

    第二日,夏兰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她感觉自己在一个火热的怀抱里。

    肌肤相亲的舒服感,让夏兰满足依恋的蹭了蹭。

    尽管一动她这个娇柔的身子就是一阵腰酸背痛,然而夏兰的心里却全是满足和甜蜜。

    她昨晚实在是太幸福了,看不出来季荀一个文臣居然还这么猛,真是人不可貌相。

    或许也是因为季荀压抑的太久了,因而爆发的也越发的猛烈,被狂风暴雨给洗礼的斯蒂兰实在是忍不住兴奋的一声又一声的尖叫出声。

    季荀强硬又温柔,让斯蒂兰舒服痛快极了。

    一大清早小主人就在想这么破廉耻的东西,实在是让阿宝无言以对。

    季荀这个时候也悠悠转醒了,他亦是不自觉的双手搂紧了夏兰的身子,着迷似的嗅来嗅夏兰身上的味道,一脸满足的蹭了蹭她。

    季荀这才睁开了眼眸来,他的脑子才清醒过来,见到了自己怀中的情景,他怔楞了一瞬间。

    然而季荀很快就平静了下来,他做了就不会后悔,更不会不敢承担责任。

    “早。”季荀温柔的朝着夏兰露出了一抹浅笑来,他伸手顺了顺夏兰脸颊上的发丝,低头在她额上轻轻吻了一下。

    昨晚的疯狂画面席卷而来,让夏兰整个人都羞红了脸,不敢去看向季荀。

    可是她毕竟是矜傲的贵妃娘娘,即使是这种如此尴尬的情况她身上也不会出现怯弱的姿态,因而夏兰努力使自己梃直背脊镇定了下来。

    “我要穿衣服。”夏兰声音平静的吩咐季荀道,只是细听她的声音还是有一丝颤抖的。

    夏兰强装的模样却是让季荀心头越发爱怜,他情不自禁的伸手轻柔的抚摸了她的发丝:“好。”

    季荀将夏兰被他扔得到处都是的衣衫一件件捡起来为她穿好,只是有的已经是成了碎布完全无法穿了,这让夏兰实在是忍不住暗自羞恼的瞪了季荀一眼。

    季荀为夏兰穿衣的过程中,即使是夏兰竭力装作毫不在意,可是她颤抖的身子,泛起了诱人的粉红的肌肤,依旧令季荀着迷。

    他装作不经意间触碰到了夏兰的身子摩挲着,那份嫩滑的触感让他留恋不已。

    尤其是他注意到夏兰白皙诱人的身子上布满了自己留下的红痕,让季荀的眼眸深了深,他忍不住呼吸一窒,身体里有什么感觉再次复苏了。

    免得自己再次做出什么失控事情来,季荀加快了为夏兰穿衣服的速度,这才结束了甜蜜又难熬的折磨。

    直到夏兰的身子被遮盖的严严实实了,季荀这才松了一口气,擦了擦自己已经汗湿的额头。

    夏兰低着头起身,只是她刚一动,腰肢便一软要倒下,幸亏季荀及时的扶住了她。

    “娘娘,你昨日太过劳累,”季荀说道这话的时候,他脸色一红,到底是脸皮还没有那么厚。

    想起自己在夏兰身上的猛烈进攻和凶狠开拓,季荀难得的感到了一丝心虚和愧疚。

    昨日的确是感情冲昏了头脑,压倒了一切做出来的,可是他也的确是太过孟浪了。

    “慢些,我扶着你吧。”季荀扶住夏兰的腰肢轻柔的哄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