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418|病美人

418|病美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女捂住自己的身体一脸娇羞的朝着墨昇看过去, 然而,墨昇的攻势却是丝毫都没有停缓。

    这让圣女不得不手忙脚乱的应战,她从来都没有如此狼狈过。

    好不容易他们两个人的比试停了下来,最终是以墨昇将剑架在了圣女的脖子上为胜利结束的。

    可是这次却是让圣女动了真怒了,她朝着墨昇怒吼道:“喂,墨昇, 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我衣服都破了,你居然熟视无睹继续对我下狠手?”

    圣女的话让墨昇忍不住嗤笑一声:“难道你和人对敌的时候,会因为敌人的衣服破了就不继续下手了吗?”

    墨昇的话让圣女哑口无言, 可是她却依旧不甘心的反驳道:“可是我是个女人啊,你不是名门正派的吗?不知道什么叫做非礼勿视吗?”

    墨昇冷笑道:“战场上哪里有男女之分?更何况,我可从来都不是名门正派的正人君子!”

    墨昇说完就将剑给收起来走了,这让圣女在身后死死地瞪着墨昇的背影。

    他怎么就完全不按套路来呢?一点不好意思和羞愧都没有, 更是对自己视若无睹。

    这让圣女不敢置信,她就不信有男人见到了自己的身体还心无波澜的。

    然而墨昇的样子根本就不像是装出来的,这个男人可真是铁石心肠的很啊,只不过挑战越高的, 圣女越感兴趣。

    “小主人, 墨昇和圣女练剑去了,不,应该是说她开始勾引你男人了,你真的不担心吗?”

    “我要是都担心的话,担心的过来吗?更何况,你可不能小看墨昇啊。”

    斯蒂兰老神在在的待在房间里刺绣, 为墨昇和自己做衣服。

    墨昇回来的时候见到了她这样娴静的模样,他的眸光柔和了下来。

    墨昇将自己的佩剑取了下来,从身后轻轻抱住了连芳。

    这将连芳给吓了一大跳,她就开始在墨昇的怀里挣扎了起来。

    “别动。”墨昇将连芳给抱得更紧,小声的警告了她一句,这让连芳乖乖的不敢再动弹了。

    墨昇很满意的勾起了唇角,他情不自禁的将脸埋进了连芳馨香的脖颈里。

    属于连芳身上的香味传进了墨昇的鼻子里,这让墨昇满足的喟叹出声来。

    “在做什么?”墨昇对连芳说话的时候,声音里带着不自知的温柔。

    他觉得自己只要看着连芳,就能够让他的一颗心都被装得满满的,再也不感到空虚和迷茫了。

    连芳在墨昇的怀里羞红了脸,他总是这样,可是连芳自己却又反抗不得。

    “在做衣服,等做好了给你试试。”连芳低着头小声道。

    可是她的话语却是让墨昇欣喜不已,他抱紧了连芳,唇瓣轻轻摩挲着她细腻的肌肤道:“真好,那我等着。”

    墨昇的举动实在是太过亲昵了,让连芳无法忍受,她从未和一个男人如此亲密过。

    哪怕是她之前的未婚夫秦瀚,最多的不过就是拉拉小手罢了,这就已经让连芳觉得羞涩不已。

    然而如今,明明自己和墨昇什么都算不上,可是他却占尽了自己的便宜。

    这让连芳心头觉得委屈又愤怒,可是想到了墨昇一路上的相护,和他静静的跟在自己的身边陪伴着她,又让连芳的心头柔软下来。

    墨昇抱着连芳温存了好一会儿之后,才舍得松开了她。

    只不过他依旧是虚虚的揽着她,看向她,眸子里都是笑意道:“以后我练功的时候,你要在旁边陪着我。”

    这是一个通知,根本就不是在和连芳商量,有时候墨昇就是这样的□□。

    也得亏连芳性子好才受得了他,不,应该是说放在贾佳的身上也毫无违和,因为她喜欢他都喜欢的在墨昇面前毫无自我了。

    连芳对此倒是并没有意见,只不过她疑惑道:“你和圣女在练功,我在一旁待着合适吗?”

    连芳这样的疑问让墨昇忍不住轻轻捏了捏她的脸颊,不满道:“我和另一个女人待在一起你就不担心吗?尤其是她还别有意图。”

    墨昇即使是对男女之事从小就不感兴趣,近来在连芳的身上才开了窍。

    可是他聪明,不代表他对圣女的心思一无所知,他只不过是不在意罢了。

    墨昇这样直白的话语让连芳的脸色羞红了一阵,她小声道:“和我有什么关系呢?圣女喜欢你是你的事情。”

    连芳这样的话语让墨昇微眯了眼眸,他一把将连芳给提留到了自己的身上,危险的问道:“ 你说我们没有关系?那要怎么样,才算是有关系呢?”

    说着,墨昇的手就放到了连芳身上不应该放的地方,这将连芳给吓得半死。

    “你你你你,你做什么?快放开!”连芳都快要哭出来了。

    墨昇也舍不得弄哭连芳,他如她所愿的松开了她,将她抱紧道;“你要知道,你如今和一个喜欢你的男人在一起,这有时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尤其是我情绪激动的时候根本就无法控制住自己。”

    墨昇这根本就是在明晃晃的威胁连芳,这让连芳在他怀里委屈的抽噎着,墨昇心疼的轻抚着她的背脊安抚她。

    “好吧,你不担心没关系,可是我想让你跟着。我不想和除了你之外的男人在一起。”

    “啧啧啧,昇昇在未攻下之前,简直是各种冷酷无情偏激疯狂,一不小心就有生命威胁了。这个请参照贾佳。攻下了之后,简直是完成可以称得上年度好男友啊,尤其是在处理女人方面,小主人你说是不是?”

    阿宝的话斯蒂兰很是赞同,尽管墨昇对待连芳的时候强硬又蛮横,可是他的细心和温柔体贴都体现在了他的她的保护上,各种方面的。

    就连情敌问题都一起帮她给处理好了,真是女人都想要的男朋友类型啊。

    因而等墨昇带着连芳过去的时候,这一次圣女的脸是彻底黑了起来。

    并且她意识到自己恐怕是低估了连芳了,她在墨昇心目当中的位置比自己想象当中的要重要的多,她并不是一击就垮了的。

    只不过,墨昇看重她也没有用,架不住自己作死啊。

    圣女不屑的冷笑了一声,这种女人,根本就不会是她的对手。

    因而圣女对着墨昇笑得更加的风情柔美,她很懂得的在男人的面前展现自己的美。

    “阿昇,你来了啊。”圣女亲密的对墨昇唤道。

    她就是故意在连芳的面前展现自己和墨昇的亲密的,换个心理素质差点的早就受不了,尤其是连芳这样的女人一看就是承受能力差的。

    圣女拥有武功,美貌和地位权势,可以说放眼整个武林,足以让所有的女人在她面前都黯然失色,自卑伤神了。

    有这样的女人和墨昇亲密,圣女就不信连芳没有危机感,不会有嫉妒心。

    女人一旦紧张嫉妒起来,就会昏头做错事了,那么那时候就是自己的机会来了。

    然而圣女根本就不会想到,在墨昇和连芳之间,最起码到时候都还是墨昇剃头担子一头热。

    墨昇依旧对她无视,只是转身对连芳柔声道:“你在旁边等着我,我马上就回来。”

    连芳轻轻点了点头,这让墨昇唇角微勾的摸了摸她的秀发。

    墨昇的神色变化让圣女差点将自己的指甲给掐断了,她不能想象这就是昨天那个冷酷无情不近女色的男人。

    但是墨昇这样的差别对待,圣女还没有让连芳的心里起嫉妒,她自己心头就先开始嫉妒起来了。

    那个女人明明普通的很,最多就是容貌好看一点,自己有什么比不上她的?为什么墨昇的眼里只有她呢?

    墨昇依旧对圣女毫不留情,应该是说他压根就没有将圣女当成女人来看待,对手没有男女之分。

    这恐怕就是圣女的悲哀之处了,她想用这一点来接近墨昇,来体现自己和连芳的不同,将他们两给隔开来,熟料到墨昇会是这样的想法呢?

    斯蒂兰在一旁看着墨昇和圣女比划练剑,这让她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小主人你笑什么?”“因为我觉得昇昇真是太可爱了。”

    墨昇一本正经的练剑,心无杂念,圣女想用这样的方式得到他的认同,她的确是成功了。

    可是,墨昇永远都不会将这事扯上男女之间的旖旎情丝,更何况,圣女将墨昇请过来的方式不对。

    墨昇最讨厌别人威胁自己了,尤其是用他重要在意的人威胁自己。

    若不是圣女手中有名剑山庄的剑谱,这算是帮了他一把的话,墨昇绝对会在离开之前杀了她的。

    圣女心里也是清楚墨昇厌恶什么的,可是她却依旧这样做了。

    一来她是想引起墨昇的注意,二来她是有把握自己会让墨昇爱上她而忘记这些不愉快。

    可是如今来看,这却是遥遥无期的,连芳的存在更是让圣女觉得碍眼极了。

    圣女状似自己失手了,不经意间将攻击落到了连芳的身上。

    “我擦,贱人!”斯蒂兰看出来了圣女的意图,可是她这病恹恹的身子怎么可能躲得快呢?

    但是斯蒂兰并不担心,毕竟有墨昇在这里。

    圣女这是出了一招昏招,显然是她自己被愤怒给冲晕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