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真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斯蒂兰这幅模样倒是让项哲身上的气息柔和了些许, 他开口道:“就当做个身体检查好了, 木小姐可以放轻松些。”

    项哲的这种说法才让斯蒂兰稍微满意一些,她才不要自己被当成了精神病一样呢, 虽然说谭唯也是关心她。

    谭唯看了项哲一眼, 那双风情无限的桃花眼里满是感激和讨好。

    还是阿哲厉害, 一出手就哄好了他的小公主了。

    项哲不着痕迹的对谭唯轻轻点了点头,让他放心将妹妹交给自己。

    “项医生你既然享有盛名, 那工作肯定都是别人求着给你的,你为什么偏偏答应了我哥哥呢?仅仅只是因为朋友的交情吗?”斯蒂兰坐下来看向在准备东西的项哲问道。

    项哲的脸色就如同刚开始她看见的那样清冷平淡, 话语也没有什么起伏。

    “这个就和你无关, 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而你作为病人的时候也只需要乖乖听话。”这还是嫌弃自己多嘴了?斯蒂兰挑挑眉头。

    她倒是没有生气, 这位项医生有时候给人的感觉很好接近,有时候又是冷漠的近乎尖锐。

    这样矛盾的男人,若是平时的话斯蒂兰是很有兴趣探究的, 可是如今就只意味着麻烦而已。

    斯蒂兰乖乖配合他的举动, 项哲很是专业,他做起自己的本职工作的时候,也很是认真专注。

    “木小姐, 难道身体和心理都很健康, 恐怕是你哥哥多心了。”

    项哲的话让斯蒂兰翘了翘唇,她早就说过了她没事了。

    虽然有项哲的专业鉴定让谭唯对斯蒂兰放心了些,可是到底他还是对斯蒂兰坚持说有人跟踪监视她而忧心。

    “既然木小姐坚持,那么肯定就是真的。”

    在他们兄妹两争执不休的时候, 项哲凉凉的开口说道。

    “怎么阿哲你也?”谭唯惊讶的看向他道。

    然而项哲却是不急不缓道:“正因为我是个医生,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愿意相信病人自己的感觉。”

    这让谭唯叹了口气,他还是继续派人去找斯蒂兰嘴里的那个人,可是却还是一无所获。

    这件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了,虽然斯蒂兰心里还是没有放弃,她一定会将那个人给抓出来的。

    只不过如今这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她和孙氏的长子孙涵约好时间见面了。

    这一次是相亲宴,彼此都心知肚明,没有什么问题的话他们就会订婚。

    衣衫革履,精英气息,孙涵一看就是和斯蒂兰完全不同的人。

    只不过他的容貌也很好,年纪比木瑶大上几岁,看得出来他的涵养很好,可是却有些沉默寡言。

    “我对这桩婚事并无异议,木小姐呢?”

    就连自己的婚姻大事都是这样公事公办的语气,恐怕大部分女人都不会觉得愉快的。

    但是斯蒂兰挑挑眉,出现在自己周围的男人都有可能是凶手,木瑶的记忆会时不时的给他提醒这一点。

    然而如今斯蒂兰想的不是远离那些男人,而是将他们都聚齐,再从中找出凶手来。

    因而斯蒂兰点点头道;“我也没有意见。订婚的事情,你和我哥哥商量就好。”

    听见斯蒂兰这话之后,从刚才开始一直一副谈公事表情的孙涵,这个时候他的面色才微微变化了一下。

    就算是对于联姻之事身在圈子里的人都心知肚明,可是女人不可能像斯蒂兰这样这么不在意自己的婚礼的吧?

    “你不需要问问关于细节的事情吗?婚纱或者是钻戒?”孙涵难得的多嘴问了一句。

    斯蒂兰却是满不在乎道:“不用,我相信你和哥哥会帮我准备好的。”

    更何况,只是订婚又不是结婚,订婚就是为了不结婚啊。

    斯蒂兰这洒脱的态度让孙涵震惊,内心有些不平静,可是他却还是没有表现出来。

    晚上回家之后,斯蒂兰坐在客厅沙发上等着谭唯回来,他出去应酬了,斯蒂兰想将自己和孙涵相亲的结果告诉他。

    可是等着等着,斯蒂兰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谭唯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而且他也喝了很多酒。

    他跌跌撞撞的走进客厅里的时候,突然被绊倒在了沙发上。

    馨香扑面而来,身下仿佛陷入了香香软软的一团棉花里,让谭唯忍不住舒服的喟叹出声了。

    斯蒂兰被压得不舒服,她忍不住轻吟了一声。

    可是这声音却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让谭唯男人的本能萌发了出来。

    斯蒂兰正睡得正香,可是她突然觉得自己身上仿佛压了座大山一样,让她喘不过气来了。

    尤其是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发热了起来,亲吻和抚摸的感觉,等等!

    斯蒂兰震惊的猛然睁开了眼睛,就见到了在自己身上忙活的谭唯。

    “擦擦擦,酒后乱性都乱到继妹的头上了,这可真是一盘狗血洒下来。”

    自己睡裙都被谭唯给脱了扔到地上了,他这就差临门一脚了。

    正当谭唯蓄势待发的时候,斯蒂兰一脚将他给踢下了沙发。

    这哐当一声身体重重落地的声音,谭唯被摔的狠了,他的脑子也稍微的清醒了过来。

    然而映入眼帘的却是斯蒂兰光溜溜的身体,这个时候她正弯腰下去捡起自己的睡裙来,她的身体所展现出来的美妙弧度,实在是诱人的很。

    这让谭唯猛地捂住了自己的鼻子,他没想到自己一睁眼就会看见如此刺激眼球的画面。

    还好斯蒂兰快速的将自己给整理好了,她坐在沙发上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对谭唯开口说道:“哥哥,我要和孙涵订婚了。”

    这样的结果本来是在谭唯的预料之中的,可是在今晚这种时候斯蒂兰说出来,却猛然让谭唯的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滋味。

    尤其是谭唯的记忆回笼,他想到了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就差了那么一点点,自己和木瑶就发生关系了。

    可是即使是没有做到最后一步,他们之间刚刚那样的亲密,也不能说是什么都没有做过的。

    虽然谭唯是醉酒了意识不清醒,可是他也不能用这点来逃避,这确实是很尴尬。

    这让谭唯感觉自己无法面对斯蒂兰,可是斯蒂兰的这种态度又却是让谭唯的心里感觉不好受。

    “啊,哦。”谭唯只能本能的回应了一句,这个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对斯蒂兰说出些什么来。

    可是斯蒂兰却是已经起身离开了,她幽幽的丢下了一句:“哥哥,夜深了,你也早点睡吧,下次不要再认错人了。”

    斯蒂兰这句话让谭唯的一颗心又提了起来,可是他看着斯蒂兰的背影的眸光却不自觉的发生了变化。

    斯蒂兰是真没有将这件酒后乌龙放在心上,可是谭唯就不行了。

    斯蒂兰第二天就没有见到自己这位哥哥了,他恐怕是躲着她躲出去了。

    然而,等到了孙涵和木瑶的订婚典礼的时候,谭唯自然就会出现了。

    斯蒂兰坐在梳妆间里的时候,当她抬头看向镜子,突然消失了几天的谭唯出现了,将她给吓了一跳。

    “哥哥,你去哪里了?现在才出现,真是吓到我了。”斯蒂兰回身看向谭唯娇嗔道。

    谭唯很好的将自己眸光里的那丝痴迷给掩盖了下去,面对着斯蒂兰的时候他又是那个有些轻佻风流可是却是好哥哥的男人。

    “有点事情忙着脱不开身,对不起。”

    谭唯走过来,他伸手轻轻抚摸了一下斯蒂兰的发丝。

    可是和之前那种单纯的疼爱相比,如今这动作却是不自觉的带上了属于男人的强势占有。

    斯蒂兰仿佛浑然未觉,她轻眨眼眸道:“好吧,你能够来参加我的订婚典礼就好了。”

    斯蒂兰的这句话让谭唯的眸光暗沉了一瞬,身上的气息也压抑了起来。

    “瑶瑶,我说如果……。”谭唯握紧了斯蒂兰的肩膀,他的眸光紧紧盯着她,脸也不自觉的朝着她越靠越近。

    可是他对上的却是斯蒂兰疑惑的眼神,这让他猛然回神过来。

    谭唯有些狼狈的垂下眼眸掩盖住自己的情绪,轻声道:“没什么,你今天真美。”

    然后,谭唯推着斯蒂兰转过身去,只有看着镜子里的那个人儿的时候,谭唯才毫不掩饰自己心里的情绪,那么炙热浓烈充满占有欲。

    谭唯的话让斯蒂兰轻柔的笑了:“谢谢哥哥。”

    谭唯带着斯蒂兰走出去,将她交到了孙涵的手上。

    孙涵的脸色依旧淡淡的,并没有什么变化,这很容易让人看出来就是一桩联姻罢了。

    这让谭唯握着斯蒂兰的手一紧,斯蒂兰疑惑的看向他,谭唯这才反应过来松开了她的手。

    只不过孙涵接过去的时候,斯蒂兰发现他的手心里有汗水,难道他很紧张吗?

    可是孙涵的面容却是丝毫异常都没有,还是一派成功人士的气度。

    订婚过程完成的很顺利,可是斯蒂兰却是感觉到了有一道眸光在窥视着自己。

    是谁?这和之前斯蒂兰觉得暗中监视自己的人不一样,这是另外一个。

    究竟是谁?为什么木瑶会被这么多人盯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