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侄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喝杯牛奶吧。”斯蒂兰正坐在警察局里等候的时候, 沈瑞文递给她一杯热牛奶。

    热腾腾的冒着香气, 让斯蒂兰的感觉的确是好多了。

    她不由得抬眸看了这个时下那种令人头疼的男孩一眼,他或许有许许多多的不好习惯, 可是他那颗心是善良正义的。

    而且, 沈瑞文的心思其实很细腻, 某些时候也很体贴可靠。

    事实上,之前辛凉遭到侵犯的时候, 沈瑞文也从那里经过。

    只不过辛凉没有像斯蒂兰一样逃脱,晚了一步, 她被侵犯之后, 沈瑞文也曾经听见过奇怪的动静走进来查看过。

    可是辛凉不想让沈瑞文知道, 不想被沈家人知道, 她就藏了起来。

    后来沈瑞文被送出国了,因为他实在是不学好,让他爸对他失望透顶。

    沈瑞文的父亲是沈氏集团的总裁, 沈卓的大哥, 沈瑞文才是沈家的第一继承人。

    只不过沈瑞文如今刚刚十八岁,高中都还没有毕业,尤其是他的成绩更是差得离谱。

    整天不是打架就是玩游戏, 绝对是让家长和老师都头疼的问题少年。

    沈瑞文的性子可是和他那斯文的名字完全相反, 然而他并不是一个没礼貌的孩子。

    对待温柔的人他的态度也很好,比如辛凉,他一直都叫她小婶婶。

    “瑞文,我已经不是你小婶了, 还是叫我的名字吧。”

    斯蒂兰的嘴角扬起一丝苦笑,对沈瑞文说道。

    沈瑞文一怔,低声道:“对不起。”

    斯蒂兰摇了摇头道;“不用道歉,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沈家的错,只不过是我和叔叔缘分差了那么一点罢了。”

    这让沈瑞文的眉头轻轻皱了起来,对于他如今的年纪和生活阅历来说,很难体会得到这种离愁别绪,怅然若失。

    但是光是听着,就让沈瑞文觉得很不好受,尤其是斯蒂兰那句浅浅的叹息,仿佛落到了他的心上。

    那几个男人都是小混混,木琳随意找的人自然也不是什么厉害人物,没几下子就将事情全部都交代清楚了。

    这让沈瑞文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他实在是没想到木琳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而斯蒂兰也是一脸的震惊和不敢置信,她的眼泪又流出来了。

    辛凉坐在警察局外面的椅子上,她需要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好好想一想这件事情该怎么办。

    “擦擦吧。”沈瑞文将纸巾递给了辛凉。

    辛凉微微一怔之后,她接过来擦了擦,有些歉意道:“抱歉,瑞文,让你见笑了。”

    辛凉这带泪含笑的话语听得人更是心酸,也让沈瑞文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他抿了抿唇道:“你想怎么做就去做吧,不用考虑太多。”

    沈瑞文这话倒真是让辛凉破涕而笑了:“瑞文说这话可真是成熟,明明我才是大人呢。要是让沈先生见到了你如今的模样的话,他肯定会很欣慰的。”

    辛凉这调侃的话语让沈瑞文轻嗤了一声,明显是不屑,辛凉也不在意。

    她自己确实是是是比沈瑞文大了十岁,可是有时候想事情确实是都还没有一个孩子通透,顾忌这顾忌那的,大人考虑的就是多。

    如今木琳做出这种事情来,确实是无法让人原谅的,不能够说自己没有真正受到伤害就算了。

    毕竟那种时候遭遇到的绝望和痛苦不是假的,若不是正好遇到了瑞王被他救了的话,还不知道会发生怎么样可怕的事情呢。

    但是如今木琳嫁给了沈卓,若是这件事情曝光的话,沈家也会受到影响的。

    沈瑞文正是知道这一点,也知道辛凉会担忧,所以他才会让她不要想那么多。

    辛凉深吸一口气抬头看向沈瑞文道:“瑞文,我决定了,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沈瑞文点了点头道:“辛老师你知道就好,毕竟是个老师呢,要做出正确的选择。”

    沈瑞文是见不得这样的事情被姑息的,坏人就应该受到惩罚。

    更何况家里对于木琳逼迫沈卓和沈家的事情,也实在是恼火的很。

    尤其是在知道了木琳是个这样的人,人品如此败坏的情况下,沈瑞文是不能容忍自己的家庭里有这么一个人的。

    沈瑞文这一脸酷酷的模样调侃自己,还真是让辛凉哭笑不得。

    只不过当辛凉站起来的时候,却油然的感觉到了那种压迫感。

    没办法,沈瑞文太高了,比自己高了近三十公分呢。

    辛凉站在他面前反倒是显得娇小可爱了,因为沈瑞文的身高和他那经常摆酷的模样,倒是看上去比同龄人更加的成熟。

    辛凉决定一切都依法办理,这才是最为正确的,木琳立刻受到了传召。

    这让木琳一脸的懵,她刚刚到了这具身体里,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和案子扯上了干系,难道是前身做了什么吗?

    到底木琳是他妻子,他们两的婚姻关系的不仅仅只是他们两个人,因而沈卓和她一起过去的。

    只不过沈卓没想到在警察局里见到了辛凉和沈瑞文,他立刻走过来道:“瑞文,小凉。”

    沈卓此时自然心里喜欢的还是辛凉,叫着她的名字也是带着感情的。

    辛凉叹了一口气没看他,沈瑞文一看这尴尬的氛围,他只好开口叫道:“小叔。”

    沈卓还没来得及了解是什么情况,那边的警察同志就已经对木琳说了出来:“木女士,这几个人说你指使他们去侵犯辛女士。”

    木琳一脸的震惊不作伪,她觉得自己很是冤枉和无辜,没想到一来就摊上了这样的大事。

    木琳自然是连连摇头,说自己没有,可是那几个小混混也不是吃素的,还保留了证据,让木琳根本就抵赖不了。

    斯蒂兰并不是刻意针对这个木琳,她只不过是想将她的前身做的事情曝光而已。

    至于如今这个,她用了别人的东西,自然就得付出代价了。

    木琳百口莫辩,她只能求助的看向沈卓,她本能的对沈卓依赖。

    虽然一开始木琳知道了前身的记忆之后,就很同情和可怜她,不过是爱而不得的痴情女人罢了。

    她对沈卓和辛凉更是没有好感,沈卓放着原身这样貌美多才的真性情大小姐不喜欢,就喜欢门不当户不对的小白花,让木琳觉得沈卓实在是没眼光。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前身的影响,木琳对沈卓也不是没感觉的,她的感情好像还残留着。

    可是沈卓知道了木琳所做的事情之后,更是一脸的厌恶,他没想到她能够下作到了这种地步。

    因而沈卓对木琳视而不见,只是一脸担忧的看向辛凉道:“小凉,你还好吗?”

    辛凉摇摇头,可是她明显不怎么想和沈卓说话,却还是有礼道:“我没事,多亏了瑞文救了我。”

    木琳一看见沈卓这幅做派,心里酸涩不好受,可是却也更加厌恶辛凉和沈卓了。

    都是有夫之妇了,他们两做出这幅样子可真是让人恶心。

    可是如今木琳也没有多少功夫去想这些了,因为她自身难保。

    然而到底木琳身后有木氏集团作为依靠,在她的父母拼尽全力的周旋之下,木琳好不容易被放了出来。

    辛凉只是面色有些落寞,可是沈瑞文却是狠狠的吐了一口气。

    做了这种事情居然还没有受到什么应有的惩罚,可真是让人不甘心。

    沈瑞文有些担心的看向辛凉,安慰道:“你放心吧,木琳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来,木氏不可能不受到影响的。而且,”

    沈瑞文不知道该不该告诉辛凉,这是一个绝好的摆脱木琳的机会,沈卓不会放过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小叔叔和辛凉的感情会如何发展,这让他头疼的抓了抓头发,这样的爱情可真是折磨人啊,看得都让他难受。

    但是辛凉却是比沈瑞文想象中的好多了,她微微笑道:“木琳已经受到教训了,只需要她能够谨记。”

    对于深爱沈卓的木琳来说,失去他就是比死还难受的事情了。

    虽然如今是换了一个人,可是木琳至少在今后一段时间里是不会顶着沈家少奶奶的名头了。

    “小凉,我送你回去吧。”沈卓出来对辛凉说道。

    听见自己小叔叔的话之后,沈瑞文都准备离开了,给他们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机会。

    可是辛凉却是摇摇头道;“不用了,瑞文会送我的。”

    说着辛凉就将恳求的眸光看向了沈瑞文,希望他可以帮帮自己,不要拆台。

    沈瑞文对上她的眸子不由得微微一怔,可是他确实是心软了。

    因而他开口对沈卓道:“是啊小叔叔,有我在你放心吧,我会将辛老师给安全送回家的。”

    辛凉这明显是不想和自己相处,沈卓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呢?

    他不由得叹息了一声,不知道辛凉是不是因为木琳做的事情而迁怒自己了。

    可是此时沈卓的心头确实是愤怒无比的,他这次绝对会和木琳离婚,这样的女人他再也无法忍受。

    沈卓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面容俊逸,身价不菲,为人还绅士有礼,这些就足够女人迷恋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