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唯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祁袒和斯蒂兰对视一眼, 心里都欢喜的很, 终于可以出去了。

    当他们沿路走到了外面的时候,斯蒂兰都忍不住放声大笑了起来, 祁袒的脸上也露出了欢喜的笑容。

    他朝着凌蓝走近了一步, 握住了她的手道:“蓝儿, 等我去凌家提亲。”

    祁袒的话让凌蓝脸上的笑容收敛了起来,反倒是出现了几分凝重。

    凌蓝的表情也祁袒的脸色也不好了起来, 他眉头紧拧道;“怎么,难道我们如今都这样了, 你还不愿意吗?”

    祁袒的话让凌蓝的俏脸一红, 想到了自己和他在山崖底下的缠绵, 更是让她脸红得都快要滴出血来了。

    “我, 我,”凌蓝吞吞吐吐的,可是她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

    凌蓝只觉得如今这一切的发生完全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太快了, 让她接受不了。

    祁袒伸手抬起了凌蓝的下巴,让她的眼睛看向他,他眸光紧盯着她道:“不管你愿不愿意, 我都娶定你了。”

    祁袒的话让凌蓝双眸大睁, 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在山崖下的时候他还挺尊重自己的意愿的,怎么如今上来了之后,他就如此强硬了呢?

    那是因为那时候只有他们两个人在,凌蓝逃不了。

    可是如今上来了之后, 祁袒可没有忘记,自己还有一个最为强劲的对手薛瑾在一旁虎视眈眈呢。

    祁袒伸手搂住凌蓝的纤腰,将她紧紧的抱入了自己的怀里。

    他低头捧起她的脸蛋,吻上了她的红唇。

    祁袒的吻迅猛又热烈,席卷的凌蓝只能够陪他一起沉沦。

    这些天里他们两人的亲吻实在是家常便饭,让凌蓝对祁袒的气息很是熟悉,自然而然的迎合着他。

    然而,薛瑾不相信祁袒和凌蓝就这么死了,尤其是祁袒可是祁家的家主。

    祁家人和薛家还有凌家的人都在这里派人看守着查探着,就连肖家为了表态也派出了人来。

    因而祁袒和凌蓝一出现在这里,他们就知道了,连忙派人去通知了他们过来。

    祁袒和凌蓝两个人正亲吻得难分难舍的时候,一阵并未刻意遮掩的脚步声传过来。

    薛瑾得到了凌蓝出现还活着的消息,他迫不及待的赶过来。

    肖祎这些天也一直陪在薛瑾的身边,安慰他,想让他重新振作起来。

    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她心里一惊,更是有种天昏地暗,差点都站不稳了的感觉。

    失而复得,薛瑾一定是将凌蓝给当成珍宝一般珍惜的,如今自己还要怎么办呢?

    看着薛瑾冲了出去,肖祎顾不得那么多,也紧随其后。

    然而,他们看见的却是祁袒和凌蓝两个人的火热亲吻画面。

    薛瑾脸色煞白,他瞪大了眼眸僵在原地不敢置信,肖祎也面露惊讶。

    凌蓝和祁袒两个人听见了动静了之后,才颇有些依依不舍的松开了对方,他们看向来人。

    凌蓝同样美眸瞪大,脸色大变,她有些心虚有些着急。

    可是她发现再次面对薛瑾的时候,她并无其他感觉了。

    毕竟在凌蓝的认知里,薛瑾和肖祎都已经是夫妻了,不管如何,难道她还会去破坏人家吗?

    因而凌蓝不自觉的抓住了祁袒的衣服,这是一种依赖的姿势,她自己都没有发觉出来。

    不仅如此,她的身子还不自觉的往他身后藏了藏,这更是让薛瑾承受不住的后退了好几步。

    祁袒看见来人是薛瑾的时候,他微微一愣,可是面对对方气愤指责的眸光,祁袒却是坦然的很。

    他并不心虚或许愧疚,是薛瑾自己将凌蓝交到他的手上的,是他先放弃了她,那么就不要怪他得到了她。

    只不过,祁袒心里担忧凌蓝而已,她本来就不是很情愿嫁给自己。

    如今看见了薛瑾之后,她是不是就更会后悔了,想立刻重新回到他的怀抱呢?

    祁袒唯一紧张的便是这一点,这让他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

    然而,凌蓝之后的举动却是让祁袒的脸色不可自已的露出了笑容来。

    他握住她的手,将她挡在了自己的身后,为她挡住别人看向她的眸光。

    “噢,天哪,要命,他们的眼神都落在自己额头上的那朵花上了 ,他们绝对是知道这含义的。”

    斯蒂兰藏在祁袒的身后懊恼不已。阿宝也是无言以对:“我能说什么呢?人类这种操作更加比魔法都可怕。”

    的确,一开始肖祎和薛瑾都被祁袒和凌蓝热吻的画面给震惊到了,没有反应过来。

    可是等他们回神之后,就自然而然的落到了凌蓝眉心上那么醒目的一朵小花上了。

    凌蓝是不知道,可是他们这些参与家族核心事务的人怎么可能不明白那是祁氏家族主母的标记?

    也就是说,凌蓝和祁袒都已经是…….。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薛瑾猛地喷出了一大口鲜血来。

    这让凌蓝从祁袒的身后探出头来,担忧的看向他。

    然而薛瑾却是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之后,就擦干净自己嘴角的鲜血,凛冽的眸光看向了祁袒。

    他并不想在凌蓝的面前和祁袒闹得太过难看,可是他们之间是必有一战的。

    “蓝儿,我送你回去。”薛瑾看向凌蓝轻声道。

    可是如今薛瑾的平静,却更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凌蓝有些为难的看向了肖祎,毕竟如今薛瑾已经成亲了,他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而这个时候祁袒却是牵着凌蓝走了过去,对薛瑾道;“不用麻烦你了,蓝儿有我。”

    祁袒这句话让薛瑾的眼眸里怒火毕现,可是他顾忌着凌蓝,深深吸了一口气隐忍了下来。

    薛瑾眼睁睁的看着祁袒拉着凌蓝从自己的面前走过,当他想要阻止的时候,肖祎却是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对着他轻轻摇了摇头。

    是,他不能冲动行事,不能够坏事,可是薛瑾心头的怒火和酸涩都快要压抑不住了。

    凌蓝一路低着头,再次见到了薛瑾,她的心里必然是不平静的。

    到了凌家门外的时候,祁袒停了下来,他伸手轻轻摸了摸凌蓝的头。

    自己头上的触感让凌蓝回神过来了,抬头看向祁袒。

    祁袒却是对着她轻柔的勾唇一笑道:“蓝儿,你什么都不用想,一切有我,回家等着,我择日上门来拜见凌家主。”

    祁袒这话的意思,分明就是要郑重上门提亲了,如今他这样不是去见老丈人的时候。

    祁袒的话让凌蓝的心一跳,脸不可自已的红了起来。

    但是她轻轻咬了咬唇,还是对着祁袒点了点头,这让他眸子里的笑意更深。

    可是凌蓝想着薛瑾看向祁袒的眸光,她心里还是有些担忧。

    走出来几步之后,凌蓝回神看向祁袒道:“你,你和薛瑾?”

    这还是凌蓝第一次在祁袒的面前提起薛瑾来,以往这都像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禁忌一般避讳着。

    但是祁袒却并不生气,他反倒是脸色越发的柔和了起来,这是一个好现象。

    “不用担心,我会解决好的。”祁袒对凌蓝沉声道。

    祁袒尽管年纪小,可是却让人很有信服力,这一点凌蓝深有感触。

    既然他这么说了,凌蓝也就相信她,转身回去了。

    祁袒一直温柔的注视着凌蓝的身影,直到她消失不见了,这才收回自己的眸光。

    凌蓝回来的消息她的父母也知道了,都忍不住喜极而泣,女儿总算是平安回来了。

    他们心里早就后悔了,当初为什么要瞒着她呢?

    就算是这样都会将她陷入险境,与其这样的话,还不如遂了她的心愿呢。

    凌父凌母都决定就算是豁出去这老脸不要,也要让凌蓝和薛瑾如今就在一起。

    “爹,娘,我回来了。”凌蓝踏进大厅里对他们唤道。

    可是他们欣喜的神情在见到了凌蓝额心上的小花之后,却是不由自主的凝固住了。

    凌父和凌母惊疑不定的对视一眼,这,这不是祁家主母的标志吗?

    凌蓝和祁袒,他,他们两个人,凌父和凌母都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自己的父母看着她的眼神让凌蓝有些不适,她不由得小心翼翼的唤道:“爹,娘,你们怎么了?”

    凌父和凌母眸光复杂的看着她问道:“蓝儿,你和祁家主,你们?”

    凌蓝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情,可是被如此问,还是让她的小脸不可自已的红透了。

    凌蓝想反正到时候祁袒也会上门的,免得自己的父母措手不及,还是将事情给他们交代好。

    但是主动说出这件事情,还是凌蓝羞涩不已,因而她小声道:“是我们掉落了悬崖,下面有阵法困住了我们,不得已才练了那上面的双修功法出来的。”

    凌蓝越说头埋的越低,感觉都没脸见人了,他们都知道了。

    这话让凌父凌母的心情更加复杂了,这可真是造化弄人啊。

    但是既然凌蓝和祁袒如今都已经这样了,那么她就是板上钉钉的祁家主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