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黑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桀自从到了这里之后, 一直开口叫自己瑶瑶, 傅瑶也从一开始的不自在到如今的习惯了。

    斯蒂兰的口味和喜好事实上苏桀很是清楚,但是她却是每天都喜欢吃不一样的, 因而他也拿不准她今天想吃什么。

    傅瑶说出了菜名之后, 苏桀却是单独留下了她点的东西, 其他的就让杨艳去订餐过来了。

    饭桌上,外卖到了之后, 东西都摆放了一大桌了,他们五个人围过来用餐。

    只不过比起其他的菜肴, 那盘红烧肉和红枣山药炖排骨特地的显眼, 好像看着就和他们的外卖不是一个档次的。

    自然, 这是苏桀亲自下厨为傅瑶做的, 岳球和邱朋也是知道苏桀有一手好厨艺的事情。

    只不过他们两时常磨着他,也才是好不容易成功的让他为他们下一次厨。

    邱朋和岳球对视一眼,这亲亲徒弟就是不一样啊, 不用说这小桀子就屁颠颠的出马了。

    他们两倒是很想调笑苏桀两句, 可是想到傅瑶不是能够随便开玩笑的人,他们不由得又泱泱的按耐下来了。

    要是将傅瑶给惹哭了,以苏桀护犊子的性子, 恐怕他们两人接下来的日子要不好过了。

    杨艳倒是不知道这一点, 只是看着邱朋和岳球两个人都眼巴巴的看着那两盘菜,不由得有些好笑。

    “怎么了你们这是,想吃就吃啊。”

    然而杨艳说完之后,却发现他们两都用哀怨的眸光看着苏桀。

    没有他的允许, 他们哪里敢开吃啊?然而苏桀却是面色沉稳道:“吃啊。”

    这让邱朋和岳球都如蒙大赦,忍不住想要欢呼起来了。

    然而,当他们两想要下筷子的时候,大半碗的肉和汤都被苏桀弄到了傅瑶的碗里了。

    岳球和邱朋面面相觑,万万没想到苏桀这么不要脸了,这是红果果的重色轻友啊。

    然而苏桀一点心虚都没有,面不改色的,只顾着招呼傅瑶吃,生怕她吃少了。

    苏桀一直都觉得傅瑶的身子太瘦弱了,他想将她给养胖一点,让她的身体好一点。

    然而这却是让傅瑶觉得羞涩尴尬极了,可是师傅的盛情又难却。

    这让傅瑶的头都不敢抬起头来了,只能够闷头大吃,而苏桀还在一直不停的为傅瑶夹菜,生怕她吃少了。

    杨艳看着这一幕,筷子都快要被她给气得握断了。

    苏桀对傅瑶这幅模样,要说他对她没心思,谁信啊?

    就连斯蒂兰心里也是不信的,她对阿宝道:“师傅这是看上我了还是怎么的?”

    就连阿宝沉默了半响之后也是将信将疑道:“人类男性对一个女性这么献殷勤的话,按道理还是应该是看上对方了。”

    “可是我原来真没打过师傅的主意,你说我要不要从了他呢?”

    斯蒂兰叹了一口气,她觉得自己如今已经懒得不想找第二个了。

    如果不是她忌惮师傅的技术太过厉害,担心自己做点坏事就被抓住了的话,像是她师傅这么好这么让人心动的男人她早就下手了。

    斯蒂兰决定还是先等着师傅出招,看苏桀能够憋到什么时候去。

    杨艳看着这师徒和谐的一幕,她都快要被气得吐血了。

    如今的男人都这么没眼光了吗?放着她这样脸蛋身体都足够诱人的女人不要,偏偏要还没有长成的小女孩?

    对杨艳的不善眸光斯蒂兰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她在师傅的眼皮子底下能够搞出什么来啊?

    更何况,她要是敢对自己动手的话,如今她的技术也是足够让她狠狠栽个跟头吃苦头了。

    苏桀不仅仅是将傅瑶的房间和摆设给弄得一模一样,为了缓解她的紧张和害怕,他还给她买了一大堆她最喜欢的恋爱攻略游戏,自然这个是没有18x的。

    但是这也足够让斯蒂兰惊喜了,这都是她没有玩过的。

    发誓要成功攻略大神的人,可是立志要将所有的恋爱攻略游戏都玩个遍。

    虽然对于自己徒弟的这个爱好,苏桀一直都是怀着微妙的心情的。

    晚上苏桀和杨艳出门去和人谈事情,出门前杨艳看了傅瑶一眼,然后轻蔑的勾起了唇角。

    斯蒂兰:“.…..”难道如今出门去做个正事都值得挑衅了吗?

    斯蒂兰根本就没有将这件事情给放在心上,因为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阿克斯公爵和安德鲁骑士都正等着她去攻略呢。

    早就被忘到脑后的师傅:“.……”

    苏桀和杨艳将合作给谈下来之后,杨艳提议走回去,反正也没有多远,就当是散步。

    事实上,这是要不容易她找到的能够和苏桀独处的机会,平时他们都是三个人一起的。

    苏桀想了想也就同意了,因为他看到了不远处有游戏店。

    虽然苏桀已经送了傅瑶足够多的游戏光盘了,可是他却总还是忍不住想要买来送给她。

    毕竟她难得的那么喜欢一件东西,每次玩着玩着眼睛都发光,一张小脸神采奕奕的。

    苏桀想到了傅瑶那时候的模样,就让他忍不住唇角上翘,眼眸里也有了笑意。

    至于傅瑶会沉迷游戏玩过了的问题,若是她独自一个人住的话倒是要担忧。

    可是如今傅瑶就在自己的身边,在一群黑客面前的话,这完全不是个问题。

    杨艳感觉到了苏桀身上气息的和缓,这不禁让她心里暗自高兴。

    看来她平时的举动也不是没有用的,苏桀对她并非没有感觉。

    她就说嘛,她这么优秀这么美,对一个男人释放好感的话,肯定不会有人拒绝她的。

    “阿桀,这手表是哪儿来的?平时没有见你戴过啊。”

    苏桀一向话少,若非必要根本就不会主动开口,因而杨艳只得自己找话题和他聊天。

    幸而杨艳是搞公关的,自然是这方面最强。

    听见杨艳这话,让苏桀身上的气息更是柔和了下来。

    “别人送的。”尽管苏桀的心情很好,可是对杨艳他也只是回答了这么几个字。

    虽然杨艳有些失望,可是她却也明白这是苏桀一向的作风。

    “抱歉,我去里面买个东西。”

    正当杨艳还想对苏桀说些什么的时候,苏桀却是丢下这么一句话后就走进了那间游戏屋了。

    这让杨艳很是好奇,也紧跟在苏桀的身后进去了。

    苏桀走进去之后就往女生那边的恋爱游戏过去了,这让店里不少人都将异样的眸光投放到了他的身上。

    毕竟这么一个俊朗的酷哥,居然玩女生区那边都可以冒粉红泡泡的恋爱游戏,这实在是让人很是震惊。

    然而苏桀却是面不改色,他按照自己之前看过的傅瑶电脑里有的游戏,判断出她喜欢的类型给买给她。

    杨艳看着苏桀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认真挑选的模样,她心里不知道怎么的,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尽管杨艳很不想承认,可是她心里却有一种直觉告诉她,这种事情肯定和傅瑶脱不了干系。

    杨艳深吸一口气走过去,让自己的脸色不要那么难看。

    “阿桀,你这是在做什么?”

    苏桀头也不抬的回道:“买游戏光碟。”

    我当然知道你是在买光碟!杨艳深吸一口气,将自己满肚子的咆哮给压下去。

    苏桀就是这么一个人,很容易将天给聊死了。

    他并不是情商低,相反情商很高,看准了就行动,还能够将一切都处理的妥妥当当的。

    苏桀只是不喜欢将自己的私事向别人交代罢了,这也是让杨艳不甘心,可是再追问下去恐怕会被他给厌烦的。

    然而苏桀做这一切的时候,杨艳明明白白的看见了他眼眸的温柔,这更是令她心惊。

    到底是谁,让她花费了那么多的功夫都没有取得什么进展的男人,居然展露出了他冷酷面容下的柔情。

    杨艳绝对不认为是傅瑶,她怎么可能会输给那么一个女人呢?不,她甚至是连女人都称不上。

    直到苏桀和她回去之后,她亲眼见到苏桀将东西交给傅瑶之后,杨艳才不得不接受这个荒谬的事实。

    苏桀过来的时候,傅瑶全身心的沉迷游戏,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

    “瑶瑶,瑶瑶。”

    苏桀叫了傅瑶好几遍,她才反应过来,只不过眸光还是有些依依不舍的流连在屏幕上。

    这让苏桀的眸色沉了下来,身上的气息明显不悦,可是他却并没有表现出来。

    “师傅,你有什么事情?”

    看着傅瑶这幅连和他说句话的时间都没有的模样,让苏桀的唇瓣更抿紧了起来。

    “这游戏有那么好玩吗?”

    “当然了,最重要的人公爵大人非常帅,实在是太喜欢他了!”

    和苏桀混熟之后,傅瑶在他面前也不结巴了,还能够稍微的露出点自己的喜好来。

    这本来是让苏桀很高兴的一件事情,可是如今却是让他本来愉悦的心情就更加不好了起来。

    苏桀唇瓣抿得更紧,他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在将自己手里的游戏光碟都交给了傅瑶之后,他就转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