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求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 斯蒂兰沉吟了一会儿, 觉得这个寄体十分的独特。

    若是从平常人的眼里来看,谢吟这分明就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最终胜利的人生赢家女主啊。

    可是谢吟并不快乐, 而且她也后悔了。

    谢吟是谢家的嫡长女, 也是谢家家主唯一的女儿。

    这个世界不一般,它存在着隐世家族, 古武传承。

    非是隐世家族的普通人的话,是绝对不知道武功的存在的, 还以为那只不过是电视上播出来的。

    隐世家族以三大家族谢家, 南家, 凤家为首, 这三大家族高手辈出。

    而谢家这一代却是谢家家主和主母遭遇到了刺杀,谢夫人千辛万苦生下了谢吟之后便离世了。

    而谢家家主也是伤到了身体,以后都不可能有孩子, 谢吟会是他唯一的传人。

    谢氏家族对谢吟寄予厚望, 她从一出生开始,便是谢家的继承人,是少族长。

    然而, 谢吟却是天生的经脉阻塞, 根本就无法修习武功。

    也就是说,这谢家唯一的传人是个废人,曾经对谢吟期望有多高,如今对他的失望就有多大。

    这对谢氏一族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谢吟这少族长也名不副实。

    自从谢吟是天生经脉阻塞这件事情被发现之后,她在族里的待遇就一落千丈了。

    她的父亲对她也冷漠了起来,漠视她这个无用的女儿。

    其他人背地里的讥讽嘲笑谢吟都能够忍受,可是她父亲失望的眼神谢吟却无法承受。

    然而,无论谢吟如何努力,废材就是废材,她也一样武功没有丝毫进展,还是普通人一个。

    然而与之相反的却是谢吟的陪练谢依,她是谢氏一族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少女,只不过出身于一个没落的分支罢了。

    正是因为她出色的天赋,谢依才会被选为少族长的陪练。

    可是自从谢吟没办法修习武功之后,谢家主就让谢依保护谢吟的安全。

    就算是她们这样的隐世家族,平时也是和普通人一样生活学习的。

    因而谢吟和谢依考取了大学之后,就一起去上学了。

    谢吟事实上是谢氏一族的第一美人,她的仪态也是最美的,端庄优雅的大小姐。

    然而因为天生废材,又长期受到父亲的冷落和族人的白眼,这让谢吟的性子怯弱自卑。

    谢依却是与谢吟相反的自信大方,爽朗热情,谢吟一头长发飘飘,温柔文静,可是谢依却是一头利落的短发,帅气得很。

    去大学报到那天,谢依去拿行李了,谢吟的东西被人不小心撞倒在地上了。

    多亏了一个男生跑过来帮她给捡好,单阳人如其名,阳光热情。

    这样的善意和温暖,是谢吟从小最缺乏也最为向往的,她对他一见钟情了。

    然而,谢依回来的时候见到了这一幕,她却是误会了,以为单阳欺负了谢吟,狠狠的教训了他一顿。

    然而谢依和单阳不打不相识,单阳却是对谢依一见钟情了。

    这后面的三角关系可以想象得到,你爱我我爱她,她爱他。谢依也是有心上人的,古武世家的第一天才南寒。

    南寒是南家的继承人,可是南家却一夜之间覆灭了,多么不可思议啊,本来是那么强盛的一个家族。

    南寒成为了南家唯一的存活者,由两大家族风家和谢家轮流照看着。

    风家家主是南寒的亲舅舅,可是南寒却拒绝了和他一起生活的请求,他一个人自小生活着空荡荡的毫无人烟的南家大宅里。

    谢依一直在追赶着南寒,以他为目标,想要让他看得到自己。

    可是南寒心里只想为南家报仇,根本就不会在意其他事情。

    就如同谢依眼里心里只看得到南寒一样,单阳的眼里心里也只看得见谢依。

    谢吟是含蓄委婉的,她表露心意的方法也只不过是为单阳默默的做便当,为他默默的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罢了。

    然而没想到单阳这个普通人却也是难得一见的古武天才,他的资质甚至是可以和南寒一决高下了。

    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单阳救了一位隐士高人,被他给传授了武功,从此踏入了古武世界。

    单阳这样的高手是被各大家族所争取的,可是他却只和南寒还有谢依走得近。

    南寒和单阳也是因为彼此的武功对手而惺惺相惜着,单阳知道了南寒身负血海深仇之后,更是想帮助他找出害了南家的凶手来。

    谢依也是一样,没想到最后真的被他们给调查清楚了,这一切的幕后黑手都是风家家主。

    他想风家独霸古武界,就先是害死了对他信任有加的妹妹和妹夫,后来又设计害了谢家主和谢夫人。

    阴谋暴露之后,风家家主也不再隐藏自己的野心了,直接在古武界宣战了。

    多亏了这三个天才少女少年谢依,南寒,还有单阳的协力相助,才打败了风家家主,粉碎了他的阴谋。

    这让他们三人一时之间声名大噪,只不过南寒的名声向来颇有争议。

    因为他为了复仇,一意孤行,敢阻拦他的人都被他给打成了重伤,得罪了不少人。

    更何况,风家家主是他的亲舅舅,最后也是为他亲手所杀,他到底是弑亲者。

    然而,谢吟一直在单阳的背后默默付出,更何况,这次为了救他,替他抵挡了一击,半死不活的。

    谢吟也只有在频死之际她才有勇气对单阳表露出自己的心思来,这让单阳很是震惊,可是他也被谢吟感动了。

    因而他答应谢吟,只要她活过来,就娶她。

    后来谢吟被救活了,她和单阳也顺理成章的结婚生子了。

    其实谢吟心里也清楚,单阳对她恐怕不是爱,只不过是歉疚和怜惜罢了。

    他心头一直喜欢的人是谢依,只不过谢依一直喜欢的人是南寒,一直都拒绝他。

    但是这样的婚姻却也是让谢家家主满意的,既然谢吟注定无法继承和发扬谢家,找了个好女婿也不错,正好单阳如今是顶尖高手还是大英雄。

    提起谢吟和单阳的婚姻生活,谁都不得不说是幸福美满的。

    一对漂亮可爱的龙凤胎,一个贤淑温柔的家庭主妇,还有幽默开朗的男主人。

    人人都羡慕单阳娶了一个好妻子,谢吟身为谢家唯一的大小姐,可是却一点小姐脾气都没有,将家里的一切给打理的井井有条的。

    尤其是她还有一手的好厨艺,对单阳的事情更是事无巨细的亲力亲为。

    婚前的谢大小姐是一点都不会掩饰自己的心思的,除了单阳,恐怕都知道谢吟喜欢他。

    可是婚后,谢吟却是越来越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也越来越端庄得体,优雅从容了。

    谁都不能不说他们的婚姻是幸福的,可是谢吟的心里却是越来越空落落的了。

    因为他们的婚姻里没有爱情,他的丈夫不爱她,谢吟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

    可是到底还是她贪心了,结婚的时候她不就心知肚明了吗?可是她以为在之后的婚姻生活里会好的。

    到底是谢吟想当然了,所以如今的苦果也应该由她自己吞下去,她不应该奢望太多,如今已经很好了。

    而谢依却是追逐着南寒一生未婚,这经常让单阳对南寒很是不满,好几次大打出手。

    那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南寒和谢依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谢依虽然没有高贵的出身,可是她的天赋足以弥补这一点了。

    然而南寒却是拒绝了谢依,即使是后来南寒孑然一身,谢依也一样,别人多次劝说他,南寒也毫不动摇。

    寄体谢吟的心愿很简单,那样的生活看起来很美好,可是却是需要谢吟用尽所有的心里去维持的,不然的话就太容易破碎掉了。

    她已经太累了,已经不想去过那样的生活了,和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生活在一起真的很辛苦。

    虽然谢吟一直被认为是谢家的污点,可是她心里也有一个卑微的愿意,想要为谢家做些什么。

    这是她这个少族长应该做的事情,可是她却从来都不合格。

    就连斯蒂兰对谢吟的这具身体也很是绝望,比起其他世界的寄体,这个难得的可以拥有力量,可是却偏偏是个废柴,也依旧弱得很。

    斯蒂兰觉得,要是按照谢吟的心愿为谢家做贡献的话,好像就只有联姻一条路可走了。

    事实上,斯蒂兰觉得,依照谢吟的身份,她最应该嫁的人是南寒才是。

    尽管南家只剩下他一个人了,可是到底是传承了几百年的家族,根基很深。

    两大家族的强强结合,这对于南寒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毕竟他到底是孤身一人。

    “呵呵,说到底你只是对人家很感兴趣吧。”

    “对啊,你想想看,他好像坚决抵制扛着不婚,明明南家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他不是更加应该传宗接代吗?这位小哥的确是引起了我的兴趣了。”

    “可是如今一切事情都已经尘埃落定了,你刚刚答应了单阳,好了之后就嫁给他。”

    斯蒂兰摸了摸腹部的一道大口子,不由得轻轻嘶了一声道:“我知道,我如今不正躺着养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