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324|男主前妻

324|男主前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而他们心里倒是更愿意相信, 是文清被逼到绝境了, 没有了活路了,才不得不站出来对抗自己的夫君。

    这也让局势对范成和成晚更加不利了, 因而他们商量来商量去的结果, 要想解决这件事情, 症结还是在文清的身上。

    若是文清愿意站出来,按照他们的想法去说的话, 不仅仅是范成当成的困境可以被解除,还可以反将他们一军。

    范成也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可是问题就是, 当范成派人去接文清母子俩的时候, 他们早就已经不在客栈里了。

    范成多番查探的结果发现, 文清和豆儿还是落在了俞修的手里。

    本来文清那时候出现就很不正常,范成更愿意相信那是俞修的阴谋。

    可是如今多说已经无益,最重要的还是要将文清母子从他手里弄出来。

    范成相信俞修对他们母子俩用心险恶, 尤其是在如今这样的情况下, 他应该保证他们母子俩安全无损。

    然而俞修却是根本就不想和范成谈这件事情,在他看来,如今这母子俩都是他的人, 和范成再无干系了。

    范成谈及他们, 分明就是对自己和文清母子的冒犯,俞修根本就不想从他的嘴里听见他们母子俩的名字。

    范成也不解,为何自己提及到文清母子会让范成动怒,而且俞修对自己下手也越来越狠辣了。

    以前俞修好像似乎还对范成的身份顾忌三分, 可是如今对他却分明都是招招都是杀手,想要将他置之死地。

    而且伴随着范成和俞修越来越凶狠的争斗,这局势变幻的越来越汹涌猛烈了。

    斯蒂兰和豆儿被俞修给圈养在他的王府里,他们这里自然是岁月静好,根本就感觉不到京城的风风雨雨。

    这也是俞修特意如此的,不管外面如何,他只想让文清母子依旧过他们的清净日子。

    即使是在如今忙碌,局势如此紧要的时候,俞修依旧会抽空来见他们母子。

    这让文清觉得,他们除了没有夫妻名分和夫妻之实,可是事实上他们之间的相处和夫妻根本就没有什么两样。

    俞修对自己的好,文清不是感觉不到,她又不是木头人,也不是铁石心肠的人,怎么可能会不心越来越俞修呢?

    可是这却让文清恐慌,有范成那次经历在,她总觉得自己不该和这些贵人扯上关系,她应该带着豆儿回去小山村里安安分分的过日子。

    “清清,这一切就快要结束了,我和你保证。”

    俞修站在文清的面前,对着她胸有成竹说道。

    俞修意气风发,又自信满满的模样,着实是一个出色的令人心动的少年郎,让文清看着也不由得眼眸一闪。

    她这时候才想起来,范成和俞修事实上是堂兄弟。

    范成尽管从之前就能够看出来,他和小山村里的人是不一样的。

    这是他从小养成的修养,或者是说他骨子里就是天潢贵胄龙子皇孙的傲气和贵气。

    又因为范成坎坷的经历和他在民间的生活,虽然他骨子里没有改变,可是事实上外形上还是更偏向于山野市井里的。

    可是俞修则不然,他生来高贵,又从小是被娇养着,肆意妄为到如今。

    他虽然面相温润清贵,可是事实上他的性子是极为张扬肆意的。

    但是俞修这样的贵公子,的确是更加吸引女人的眸光。

    尤其是他真心实意的爱慕着文清,将自己的一腔真心都碰到了她的面前,俞修的确是打动了文清。

    俞修如此在意文清,他怎么可能会不了解自己的心上人想的是什么呢?他知道文清的犹豫害怕和惶恐。

    因而俞修上前一步,紧紧的握住了文清的手。

    这让文清的身子猛然一颤,可是这次她却没有挣脱开俞修的手,只是垂眸静静站立着。

    文清的举动让俞修心头欢喜,虽然他也绝对不会允许文清挣脱的。

    “清清,你什么都不用想,这一切都有我在。”

    文清担忧的烦恼的一切,俞修都会解决好的,只需要她心甘情愿的留在自己身边就好。

    虽然文清就算是不愿意,俞修也不会放她离开的。

    俞修的话让文清的心一颤,但是他并没有逼迫她,他只是将自己的心里话告诉她罢了。

    接下来,文清只需要看着自己是怎么样做的,只需要不是想着逃离他就行。

    范成对成晚的好感度越来越高,因为他们两人此时的并肩奋斗。

    这本来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的,可是成晚的心里却越来越烦躁。

    因为她看出来了,局势对于范成这一方越来越不利,反倒是俞修和魏王那一系越来越朝着那个位子逼近了,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她自己带过来的蝴蝶效应。

    可是事实上,女配逆袭的话,若是说得到范成这个人,她已经快要成功了。

    可是成晚不高兴的原因,大概就是她依旧不满足,她攻略成功的应该是成为皇帝的范成,而不仅仅只是范成这个人。

    这两者在成晚看来是不能分割开来看的,可是如今陡然发生了这样的变故,这让她怎么可能适应得了呢?

    大概成晚唯一安慰的就是,如今没有文清母子在她的面前碍眼。

    尤其是成晚想到了他们如今的局势如此艰难,还有文清的一份功劳在,就让她对文清恨得咬牙切齿的。

    先前范成这是什么眼光,居然看上了文清?

    果然男人都是喜欢这种娇娇弱弱只会哭得楚楚可怜的女人,真是令人厌恶。

    放着这样艳光四射大气身份尊贵的美人不喜欢,却偏偏要去喜欢那朵小白花。

    文清只想着自己,目光短浅,根本就只会拖后腿,对范成的大业毫无帮助。

    只不过如今他们落到了俞修那个心狠手辣阴森冷漠的男人手上,可是有得他们母子两受的了。

    尤其是,他们母子俩居然是作为要挟范成的人质?日子肯定是不好过的。

    只不过,呵,成晚是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她眸光一厉,反正文清不是什么好人,成大事者就应该不拘小节。

    虽然范成的重情重义让成晚喜欢,可是她也觉得对方太过圣父了,这麻烦还是让自己来帮他解决吧。

    然而到底范成和靖国公府大势已去,魏王起兵造反,他们根本就阻挡不了。

    魏王和俞修只是很迅速的在京城里发动了政变,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范成阻止不了的时候,就改天换地了。

    成晚不敢置信他们居然输了,这不可能,范成明明是男主,是最后的赢家,他应该是皇帝的。

    成晚不能够接受这是自己带来的变化,明明依着她的本事,应该是帮助范成更上一层楼的,她又不是文清那样毫无用处只会拖后腿的小白花。

    “范成,这不是真的,你告诉我,不是真的!”

    成晚形容疯癫,她抓着范成拼命的摇晃他的身体。

    成晚这幅模样与她平时淡定从容的样子实在是相差太多了,范成只以为她是被刺激太过了。

    他只能轻声安慰成晚道:“晚儿,你接受事实吧,等会儿俞修会过来的,别惹怒了他。”

    范成是想要成晚好好的,可是成晚却是被他这句话给更加刺激到了。

    她明明攻略了男主,可是为什么会落到这样的境地?

    她应该是被男主给捧到手心里,应该是其他人看自己的眼色,而不是自己卑躬屈膝的。

    而这个时候,俞修却是策马过来了,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范成和成晚此时狼狈的模样。

    不得不,他们这模样,还真是让俞修的心里很是有几分痛快。

    然而这却是让成晚目眦欲裂,狠狠的瞪着他,从牙缝里挤出来他的名字:“俞修!”

    成晚无法接受,最后居然是俞修赢了,他明明就应该是个被打败的反派啊!

    尤其是让成晚更加痛恨的是,女主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坐享其成,自有男主将后座捧到她的手里送给她。

    可是自己呢,明明付出了这么多,明明帮范成谋划了这么多,可是最后居然是一场空!

    俞修见到成晚对自己的痛恨,这让他不由得嗤笑一声:“本世子素来有成人之美,既然你成大小姐和三皇子之前爱得难分难舍的,来人啊,给他们准备婚礼,就在这里成婚吧。”

    成晚既然攻略了男主,那么之后她自己是要和他在一起的,而且她心里也是有几分喜欢他的。

    只不过这其中是因为任务不得不做,是因为男主的容貌身份,却绝对不是沦为阶下囚了还继续和他捆绑在一起。

    成晚心里自然是有几分抗拒的,她的面上就流露出来了不情愿。

    可是俞修可是不会管她愿意不愿意的,他今日就要将范成这个后患给解决掉了。

    因而他从自己的怀里拿出来一封和离书,直接对范成吩咐道:“签了它,娶成晚,反正这也是你想要的。”

    范成脸色怔怔的捡起掉落在地上的那封和离书,他不明白俞修此举是何意。

    然而俞修对他们两个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耐心,不同意的话,他直接将剑夹在了范成和成晚的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