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322|男子前妻

322|男子前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范成和成晚的日子不好过是斯蒂兰可以预见的, 她搞了这么一波之后, 就暂时先消停了下来,带着豆儿过去魏王府了。

    以往更重的伤俞修也受过, 就比如说是遇见了豆儿和文清的那次。

    可是这一次, 他孤零零的自己一个人回来了, 文清再也没有其他表示了,却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俞修躺在床上养伤, 可是他却怎么样都觉得不对味。

    正当俞修的脸色越来越沉,身上的气息也越来越冷的时候, 下人进来禀告, 说是文清母子两来了。

    这让俞修的脸色一下子就从阴转为晴, 而且他身上的气息也越来越柔和, 总算是不吓人了。

    世子养伤的时候气压还低得很,真是让他们这些伺候的下人都心惊胆战的,如今总算是能够松一口气了。

    斯蒂兰的行动都很迅速, 毕竟她闹出了那么大的一件事情, 肯定会被有心人给盯上的。

    到了魏王府之后,她反倒是能够松一口气了。

    斯蒂兰拉着豆儿进去了俞修的院子里,他此时正在卧室大床上养伤。

    就算是此时见他们母子俩, 俞修也是这么一副模样, 但是有些太过亲昵了,有些不妥当。

    可是文清想到了俞修的舍身相救,更何况在这位世子面前,她也没有资格置喙什么。

    “世子, 多谢你的救命大恩。”文清拉着自己的儿子再次上前对俞修感谢道。

    豆儿也眨巴着明亮的眼眸,看向俞修道:“谢谢世子大恩。”

    在文清的教导下,豆儿总算是改掉了傻蛋那个称呼。

    就算是世子不计较,可是若是让别人听见了的话,也还是太过失礼了。

    明明若是听见豆儿叫自己傻蛋的话,俞修心里气得不行,可是如今这却让世子的心里失落了起来。

    可是俞修面上不显,他对着母子俩轻轻点了点头道:“不必多礼。”

    他看了文清一眼,对下人吩咐道:“小公子怕是累了,抱他下去休息吧。”

    文清轻轻拍了拍豆儿,让他听话,豆儿只能看着文清,他被下人给抱下去了。

    文清知道俞修支开豆儿,怕是有什么话想要和自己说。

    俞修指了指自己床头的凳子,对文清道:“坐。”

    面对着俞修,文清从来都不敢放松,她依言在他床边坐下了。

    文清在自己面前疏离的模样,让俞修的眉头轻轻皱了皱,他心里不满,可是却没有表现出来。

    俞修倒是声音更加温和了些,然而说出来的话语却是句句扎心。

    “你也见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夫君了,如何,还对他抱有期望吗?”

    文清沉默了一瞬,转而冷静道:“他已不是我夫君,我只想带着豆儿回小村子里安安静静的过日子。”

    文清的话让俞修的脸上出现了不易察觉的喜色,他想让自己镇定下来,可是却发现自己的心跳有些快。

    俞修稳稳心神道;“既然你不想着他了,那么留在我身边。”

    俞修一旦想清楚,下定决心之后,他的行动就异常的果决霸道。

    俞修的话让文清眉头一跳,可是她却依旧坚决道:“世子怕是误会了,我是感激您,可是却并无非分之想。”

    然而俞修却是面色冷了下来,沉声道:“我不是在和你商量。”

    俞修的话让文清也沉默了下来,但是这显然是一种沉默的抗拒。

    这让俞修气得咬牙切齿的,可是他一向拿她没办法。

    他看上去强势,可是事实上他们之间关系的主导却是看似柔弱的文清。

    俞修一把伸手握住了文清的手,用力一拉,就将她给拉到了自己的眼前。

    俞修的面色冷淡,眼眸却是气得发红,他狠狠的瞪着文清,无奈又挫败。

    “文清,我真怀疑,范成是不是对我设下了美人计了。”

    俞修的这句话,用着恨恨的咬牙切齿的语气说出来的,可是却让文清的面色一烫,脸蛋绯红了起来。

    文清慌乱的垂下了眸子,根本就不敢看向俞修。

    他的感情的沉重和激烈的挣扎,此时俞修都全部毫无保留的传递给了文清,这让文清无措极了。

    到底俞修舍不得文清为难,他一把松开了她,只是憋气的转过身去背对着文清。

    文清有些呆滞的在椅子上坐下来,良久,她才叹了一口气,让自己的心绪平定下来了。

    她看着俞修的身影柔声道:“世子,您身上的伤口需要换药了。”

    文清的话终于让俞修稍微理会了她一些,他抬头瞥了她一眼道:“除非是你亲自给我换。”

    俞修的话让文清心里一滞,可是想到了他的伤口是为自己而弄的,还是让她答应了下来。

    文清低着头根本就不敢看向俞修,她轻轻伸手褪下了俞修身上的外衫。

    即使是文清极力避免了,可是这还是让她的俏脸一红。

    文清的反应让俞修心头愉悦了起来,他的唇角微微勾起,眸子里也溢满了笑意。

    可是俞修滚烫的眸光却是落到了文清的身上,他毫不掩饰的将她给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番,这让文清实在是不自在极了。

    可是到底她还是忍受着,手下依旧轻柔细致的帮俞修上药。

    俞修倒是希望这个过程长一点,文清的举动再慢一点,因为这让他觉得享受极了。

    可是到底文清动作利落,很快就上好了这让俞修还有几分意犹未尽。

    本来俞修极力避免去想自己变傻了之后发生的事情,可是此时和文清两个人离得近,文清身上的香味都渗进了俞修的心里,尤其是自己还衣衫不整的,让俞修心猿意马了起来。

    俞修想到了自己懵懵懂懂的强迫着文清为自己做的事情,俞修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只是他一直压抑着自己避免去回想罢了。

    可是事实上,越是压抑,越是渴望。

    魏王父子一直都致力于造反这件事情,反倒是在女色上都不热衷。

    魏王好歹后院还有几个女人,可是这位世子却是连一个房里人都没有。

    而俞修却是根本受不住文清的撩拨,这让他的身子热了起来。

    俞修情不自禁的一把紧紧搂住了文清,这让她被吓得花颜失色。

    “世子,你做什么?快放开我!”

    俞修搂住文清贴在自己的身上,此时他听不见其他,眼里只有在自己眼前开开合合,不断的诱惑着自己的娇嫩红唇。

    俞修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他狠狠的吻住了文清的唇瓣。

    “唔!”文清瞪大了眼眸,她开始剧烈的挣扎了起来,可是却都被俞修给紧紧的压制在了他的怀里。

    不仅如此,文清的挣扎,还让俞修越吻越激烈了。

    那响亮的唇舌亲吻的声音还有水声,让文清更是羞愤欲死。

    俞修这是第一次亲吻一个女人,他从无经验和技巧可言,只知道凭借着自己的本能。

    他只是想将自己对文清的渴望都表达出来,他一直压抑着的火热情感都宣泄出来。

    可是这显然却是让文清受不住的,直到俞修突然察觉到了文清滴下来的冰冷的一滴泪水,这才让俞修猛然醒神过来。

    俞修连忙松开了文清,她的眼眸已经通红了,自然她的红唇更是肿了。

    俞修见着文清这幅可怜兮兮的模样,他心头已经软了,又心疼的厉害。

    可是他嘴上却是依旧强硬道:“我不会道歉的,我不后悔,我刚刚很享受。”

    俞修这话简直是让文清气恨极了,她狠狠的扇了俞修一巴掌。

    “世子,你要什么女人没有,我不过是一民妇,还嫁过人有了儿子,您放过我吧。”

    这话俞修没应她,只是他的脸色更加冷了下来。

    依着俞修想要什么就去掠夺的性子,包括皇位,他想要所以就去造反了。

    如今胆大包天,大逆不道,可是俞修却从来都没有放在眼底过。

    可是面对文清,在她面前俞修能够如此隐忍退让在,这实在是不可思议的。

    就连俞修自己都想象不到,以往他对美人泪既是英雄冢这句话嗤之以鼻。

    可是如今真轮到了他自己,俞修却越发觉得所言不虚。

    文清只要在他面前掉一掉眼泪,他就心疼的跟什么似的,再也舍不得勉强她了。

    但是俞修隐藏这一点很好,他不想让人窥见自己的软肋,也不想让文清抓住自己的弱点和把柄。

    俞修知道自己今日已经刺激文清太过了,不能继续下去了,他保持着沉默,让文清离开了。

    文清逃也似的快速从这里退出去,然而俞修看着她的身影却是眼眸深了深。

    逃?她能够逃到哪里去呢?就算是文清逃到了天涯海角,自己也会将她给找出来,带回来。

    文清回来的时候,豆儿还没睡,他担心自己的阿娘,即使是他眼皮都已经在上下打架了。

    这让斯蒂兰看得心头更是怜爱,她将豆儿给抱上床,轻声哄道:“乖豆儿,睡吧,没事,阿娘回来了。”

    听见斯蒂兰这话,豆儿才心神一松,沉沉的睡过去了。

    斯蒂兰看在眼底眸光越发的柔和了下来,真是她的好儿子,惹人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