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宠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让皇帝更是欢喜, 抱着斯蒂兰在她脸颊上重重的亲了一口, 丝毫不顾及皇后和太子在这里。

    太子连忙低下头去,可是看着这一幕心里却有些异样感。

    皇后更是眼底都要冒出火来了, 可是她却要咬牙死死的忍住。

    皇帝年轻时候励精图治, 对女人的需求也不多, 可是老了却是放纵了。

    或许也是因为从前没有怜妃这样的绝色,看着斯蒂兰那张狐媚子的脸蛋, 皇后恨不得一把抓花它。

    “爱妃如此深得朕心,理应重赏啊。”皇帝哈哈大笑道。

    看着皇帝和他的宠妃调笑的厉害, 太子和皇后自然应该知情识趣的退下去。可是这会儿这两人都心里有些不情愿。

    太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迈不开脚步, 明明理智上他清醒的知道不宜久留的。

    尤其是怜妃完全当他是一个陌生人, 并未多看他一眼, 理智上太子知道这样才是最好的,可是他心里却不知为何有些不是滋味。

    皇后更是手心里都掐出血来了,她死死的瞪着斯蒂兰的背影, 可是再不甘心她也只能够退下去, 她不能再惹恼了皇帝。

    尤其是如今自己做的事情皇帝心知肚明,不过是顾念以往的情意没有追究她罢了。

    楚宸逸出来之后,他的属臣卫斯立刻上前来一脸喜意道:“恭喜殿下, 贺喜殿下, 得偿所愿了啊。”

    太子去各部历练这件事情,不仅仅是楚宸逸想的,也是积压在各大属臣心上的一块心病。

    皇帝迟迟不松口,没想到如今反倒是心思阴险的继后帮了太子殿下一个大忙。

    “果真还是殿下英明, 将计就计,不仅轻松化解了毒计不说,还从中获利了。”

    对于自己属臣一脸的钦佩和滔滔不绝的赞美,太子殿下第一次体会到了心虚的情绪。

    因为这一次他的确是不清白,可是他却依旧在皇帝的面前伪装的一脸无辜坦荡,向来是如玉君子的楚宸逸心里的确是不适。

    因为太子殿下以往光明磊落,正直仁善待人以诚的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这次他的属臣们丝毫都不怀疑楚宸逸会真的和皇帝的宠妃扯上什么关系。

    皇后回到了自己的宫殿里之后,却是将能够砸的东西都给砸坏了。

    “贱人!贱人!贱人!”皇后气急败坏的叫骂着。

    “小姐,您冷静一点!”一个老嬷嬷上前去阻止了皇后的动作。

    这还是皇后未出嫁的时候就一直照顾她的奶娘,她的话皇后还是听一些的。

    皇后停下了动作,有些颓废的坐在了位子上哭诉道:“奶娘,陛下他变了,他明明说过只爱我一个人,永不相负的。”

    皇帝还只是一位皇子的时候和皇后两情相悦了,可是皇后的身份太低了,一位庶女根本就当不成他的正妻。

    更何况,皇帝想要的是皇位,只有娶了镇远侯府的嫡女大小姐对他才有帮助。

    只是在皇帝成功的登上了皇位,先皇后怀孕的时候如今的皇后时常入宫陪伴她。

    以至于先皇后难产的时候,会做出将自己的儿子托付给自己的庶妹,想让她成为继后的决定。

    这种决定在当时的人看来再正常不过了,都道如今的皇后是托了她嫡姐的福,不然的话,她一介庶女,怎么可能坐的上皇后的宝座呢?

    可是事实上,难产的真相如何,皇帝太后还有继后是心知肚明的。

    太后老了不管事,可是自己的大孙子她是绝对不会允许他出事的,所以她才会亲自抚养太子。

    可是说实话,在奶娘看来,自从陛下立她为后之后,这后宫里只有她一个女人,已经二十多年了。

    这是许多女人都求不来的福分,别说是在皇家了,在寻常百姓家都难得,皇后该知足了。

    如今皇帝不过是带回了一个女人罢了,还是个身份低微舞女,他爱怎么宠就怎么宠,根本就不会动摇皇后的位子。

    毕竟皇后如今儿子都成亲了,皇帝也没有让怜妃越过皇后去。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皇帝对怜妃不过就是一般的宠爱罢了,他真□□旧情的人还是皇后。

    但是皇后过着这么多年来的舒心日子,她事实上早就被皇帝给宠坏了,怎么可能容忍自己一个人的夫君猛然身边多出了另一个女人来抢他呢?

    若是其他的贵妇人处在皇后这位子的话,她们早就该偷笑了,根本就不会担忧,也不会在意一个怜妃。

    可是皇后不行,她是真的爱皇帝,容不得任何女人。

    “小姐,他毕竟是皇帝,更何况,这么多年来,他身边只有你一个人。如今你们都老了,还强求什么呢?”

    但是奶娘苦口婆心的劝说皇后根本就听不进去,怜妃那个贱人必须要死!

    皇帝不久之后就是他的大寿了,他这阵子事务繁忙,也没有功夫宠爱后妃。

    自然,他后宫里除了皇后就只有怜妃,这个皇帝还真的是出了名的不近女色呵呵。

    皇帝怜惜怜妃这次受了惊吓,让她好好休息,又赏赐了她许多金银珠宝绫罗绸缎。

    “小主人,我觉得自己的三观冲击过大,有些缓不过来了。”

    宠妃和太子有了不可告人的关系,可是结果这两人反倒是都被皇帝给赏赐了。

    斯蒂兰没有理会阿宝,这次她还真的不是故意给皇帝戴绿帽子的。

    但是如今既然都已经是这样的局面了,逃避也不是办法,当然斯蒂兰也不在意这件事情。

    寄体的愿意是活下去,可是这对后宫的女人来说是一件多么艰辛的事情啊。

    尤其是,这后宫里皇后一人独大了二十多年,这新来的宠妃和她斗,不是以卵击石吗?

    更何况,在皇帝心里肯定还是皇后重要,这处境让斯蒂兰都醉了。

    好好的一个宠妃,结果皇帝分明是对皇后有着深厚情谊的,算什么宠妃啊?

    而且看着皇后那副模样,分明就是不会放过自己的,她们两个人之中肯定只能活一个。

    皇帝大寿,皇后和他并肩而坐,只有他们是夫妻才有资格。

    皇后睥睨了下首的怜妃一眼,像是其他的贱人,就不应该肖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斯蒂兰见到了皇后的眼神,她不以为意,反倒是对着她笑得明艳动人,那好姿色都晃花了皇后的眼了。

    这让皇后差点咬碎了一口牙,没有气到那个贱人,反倒是她自己被气到了。

    那就贱人眼底明明就是在嘲笑她人老珠黄了,这也是皇后如此嫉恨怜妃的原因,她比怜妃大了足足二十岁。

    太子的位置离怜妃不远,不知为何,他的眸光不经意间就落到了那位怜妃娘娘的身上。

    他不着痕迹的看了她一眼,还是那样神采奕奕,光彩照人。

    若不是他清晰的记得那件事情,那时候的感觉的话,看着怜妃此时的模样,楚宸逸都会以为是自己一个人的幻想了。

    那次的事情仿佛对她毫无影响,这让他的心里说不清楚是什么滋味。

    他的父皇外出带出来一个绝色美人的事情,让楚宸逸都有些惊讶。

    毕竟这二十年来,楚宸逸看着自己的父皇和继后恩爱有加,两个人之间再也插不进去另一个人的情形都有些麻木了。

    若不是横着自己母后的那件事情的话,他父皇和继后还真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神仙眷侣。

    可是在世人都从一开始的质疑不相信,到如今传颂帝后之间的美好感情的时候,他父皇却是亲手打破了这一佳话。

    楚宸逸听说过一些怜妃在宫里的事迹,果然是如传闻之中的性子张狂,可是心无城府倒也是真的。

    这样的一个一眼就可以看穿的人,必然不会是皇后的对手,果然怜妃很快就被皇后给下套并且中招了。

    但是这位怜妃娘娘如今的表现,却又让楚宸逸有些看不透了。

    其他男人对怜妃都忍不住多了些关注,毕竟那可是打破了皇帝对皇后痴情一片后宫独宠的女人。

    只不过见到怜妃的真容了之后,其他男人却都理解皇帝了,如此美人,有生之年怎么能够错过呢?

    他们看着怜妃都有些忍不住流口水出来了,那妩媚妖冶的容貌,和看一眼就撩得男人上火的身材,怎么不让男人对她痴迷呢?

    只不过当斯蒂兰端起酒杯准备喝酒的时候,她突然一阵反胃,忍不住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在一旁干呕了起来。

    怜妃的座位离皇帝很近,她的异常皇帝立刻就注意到了,他担忧的问道:“爱妃,可是身体不适?”

    只不过皇帝见着怜妃一直在干呕,无法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眸里闪过一道亮光。

    皇帝都有了好几个儿子,不是毛头小子了,怜妃这身体反应是怎么回事,这让他的心里头隐隐的有了一个猜测。

    但是皇后见到了之后,她的脸色就彻底的难看了起来,眼眸像是利剑一般的射向了怜妃的肚子。

    “快,来人,快传御医!”皇帝的声音有些激动道。

    皇帝这反应更是让皇后恨得眼眸通红,可是她还得强忍着。

    很快御医就过来了,给斯蒂兰诊治过后,就对着皇帝贺喜道:“恭喜陛下,娘娘这是有喜了,已经有了一个月的身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