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夫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噢, 婚姻, 这个时候可不会有人将婚姻当成对爱情有什么约束的,这个时代的人都将婚姻和爱情分开来看。

    因而可科斯特伯爵对娜塔莎的话十分不理解, 他甚至是有些伤心的问道:“为什么?难道我过去所感知的爱情的火焰是假的吗?”

    娜塔莎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虽然这让她白皙娇艳的面容显得更加动人了。

    她卷翘的长睫轻轻颤抖着, 科斯特伯爵觉得一下一下的都扫在了他的心上。

    上帝啊,她是多么美丽迷人啊, 多么可爱啊!科斯特伯爵忍不住在心中发出了赞叹。

    但是越发对娜塔莎倾慕,就越发对她的丈夫约瑟夫不满。

    除了约瑟夫的身份地位之外, 可是没有人会觉得他和娜塔莎这样美好的少女相匹配的。

    因而等着娜塔莎这位长官夫人进入社交圈的时候, 就有许多贵妇人乐意为她“排忧解难”了。

    她们相信这位可怜的甜心的婚姻生活一定十分寂寞又无趣,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温柔体贴的情人来抚慰她。

    尤其是科斯特伯爵表现的尤为的热衷, 更何况,之前他还去求娶过娜塔莎。

    这可真是一段曲折的姻缘,让许多贵妇人都乐意撮合他们。

    阿宝感觉自己仿佛到了一个假的人类社会, 这观念扭曲的让它都不认识了。

    “伯爵, 那都已经过去了,如今我的身心属于我的丈夫。”

    尽管娜塔莎说得很诚恳很真挚,可是她的话没有人会相信的。

    如今哪对夫妻之间会有爱情产生呢?甚至是夫妻之间在大庭广众之下稍微亲密一点都被认为是不体面的。

    更何况, 约瑟夫和娜塔莎看起来实在是太不般配了, 像是娜塔莎这样甜蜜的少女,怎么可能会忍受的了约瑟夫那种男人呢?

    科斯特伯爵认为这不过是娜塔莎拒绝他的托词罢了,这让他的心里更加难受了。

    政府约瑟夫办公室里,他的秘书已经对着自己的上司唤了好几声了:“先生, 先生?”

    约瑟夫这才眨了眨眼眸,回过神来,虽然他的面色依旧平静无波。

    但是却让秘书不敢置信,刚刚长官绝对是走神了。

    天哪,那位在工作上最为严谨认真从不出错,十几年来战战兢兢的约瑟夫先生,他居然有一天坐在办公室里听着报告出神,这绝对是不敢想象的。

    约瑟夫这一天整天的确是都有些心神不宁,无法集中精神办公,因为昨夜的事情。

    虽然他的身体极度愉悦,可是过后当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妻子娜塔莎,想借着工作先暂时回避的时候,约瑟夫的眼前却总是出现娜塔莎的身影,这是从未有过的现象。

    约瑟夫面不改色的将公务给处理完了之后,他顿了顿,还是出声道:“今日我要提早下班,过去一趟伯尼侯爵家,请帮我将时间给安排出来。”

    约瑟夫的话再次震惊到了他的秘书,他为先生工作这么多年了,他什么时候提早下班过?不加班就不错了。

    但是约瑟夫却是想到,这是娜塔莎第一次以他的夫人的身份去参加宴会,进入社交圈,这个时候他该陪伴她去接她的。

    娜塔莎对科斯特伯爵的拒绝很明显,伯爵在她这里受了打击一时半会儿恢复不过来。

    伯尼侯爵夫人注意到了娜塔莎和科斯特伯爵的异常,并没有像是她预料之中的那般发展。

    她正想过来询问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就听见门口处传来了一阵响动。

    约瑟夫从外面走了进来,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这位高官可是在这样的聚会上 从未出现过。

    约瑟夫径自想要朝着自己的妻子走过去,只不过伯尼侯爵夫人却先一步来到了他的面前,这让他停下了脚步。

    约瑟夫取下帽子,对这位侯爵夫人有礼的问好:“日安,侯爵夫人。”

    他接过侯爵夫人递过来的手,绅士的轻轻碰了碰。

    娜塔莎见到了约瑟夫之后,她也起身走到了他的身边。

    娜塔莎过来的时候,正好见到了那位侯爵夫人对着约瑟夫笑得花枝乱颤的。

    她对他打趣道:“约瑟夫,你还是这么一板一眼的,都说了让你叫我的名字了。”

    侯爵夫人对约瑟夫的态度亲昵自然,并不显得暧昧。

    但是同样身为女人,娜塔莎感觉到了侯爵夫人对约瑟夫的兴趣,以及那种肢体之间的暗示。

    侯爵夫人当着娜塔莎的面也并不避讳,因为这在圈子里实在是常态,并没有什么。

    更何况,她刚刚给娜塔莎介绍了一个不错的情人,娜塔莎没有理由阻止她。

    娜塔莎娇艳纯真,是很美好,可是到底只不过是一颗青涩的果子罢了。

    侯爵夫人阅人无数,她更是清楚娜塔莎这样的充满梦幻天真的少女是不会喜欢欣赏约瑟夫这样的男人的。

    约瑟夫需要的是一个能够理解他,体贴他的成熟女人,而不是让他在疲惫的工作之余还要花费精力去哄着。

    自己既有风情,又有默契,侯爵夫人对此很自信。自然,她到底是侯爵夫人,不会做得露骨。

    尤其是在约瑟夫这样的男人面前,但是只要有心就能够察觉到。

    虽然在他还没有结婚之前,约瑟夫就对侯爵夫人的暗示从来都没有回应过。

    “娜塔莎,你来了。”

    约瑟夫回身看向自己的妻子,他的眼眸和话语都柔和了下来。

    尽管很淡,但是侯爵夫人还是注意到了。

    尤其是她想到了约瑟夫此时的异常举动,她和他认识多年,可是从没有在不到下班的时间见过他。

    侯爵夫人心里有些惊疑不定,也有些不是滋味,她深深的看了娜塔莎一眼。

    斯蒂兰仔细的打量了约瑟夫一眼,然后她心中却忍不住想要偷笑。

    因为这位先生可是完全没有意识到侯爵夫人对他的意思,侯爵夫人可真是媚眼抛给瞎子了。

    这并不是因为约瑟夫情商低,能够在政治上混得开年纪轻轻就坐上高位的人,他怎么可能情商不高呢?

    只是约瑟夫从不去涉及男女之事,他也不会往这方面去想罢了。

    尤其对方是一位已婚夫人,他更是自觉避嫌。

    然而阿宝围观这一幕,却是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要炸裂了。实在是太没有下限了。

    斯蒂兰看见约瑟夫过来事实上她也很惊讶,因为按照他的性子,绝对不会轻易改变他的既定行程,尤其是还是和工作相关的。

    但是他居然提前下班过来接她了,这可真是一种夫妻恩爱的表现啊,至少在其他贵妇人看来都是觉得不可思议的。

    他们两坐到车里的时候,娜塔莎水灵灵的眸子看向约瑟夫娇俏的问道:“约瑟夫,你怎么会过来呢?不会耽误你的工作吗?”

    约瑟夫抿了抿唇,对于娜塔莎的问题,不论是什么,他总是会认真回答的。

    “娜塔莎,我知道你是一位优秀的小姐,我也毫不怀疑你在社交场合的能力,这是我过去亲眼见识到的。”

    “但是如今社交圈子不一样了,或许你会一时不适。而且这些夫人们的丈夫多与我相熟,我应该为你介绍清楚。”

    约瑟夫说了这么多,不过就是想委婉的表达一下他的担忧不放心,顺便肯定娜塔莎的能力,表示自己并不是不信任她。

    这位先生对于自己情绪的表露实在是太过含蓄了,他这么拐弯抹角的真是让人心累。不过这也正是约瑟夫的可爱之处。

    “至于我的工作,我可以胜任。”

    约瑟夫在妻子面子谦虚的彰显了一下自己的工作能力,可是尽管被他极力压制不明显,还是让斯蒂兰感觉到了他的些微的自豪骄傲。

    “约瑟夫,谢谢你。”斯蒂兰朝着约瑟夫笑得甜蜜。

    借着视线的遮掩,她倾身在约瑟夫的脸颊上轻轻印上了一吻。

    这可是值得被奖励被鼓励的行为,唇瓣贴在约瑟夫的脸颊上停留了一瞬之后,娜塔莎才坐回自己原先的位子。

    “娜塔莎!”约瑟夫有些恼怒的唤了一声自己妻子的名字。

    这可实在是太过胆大了,还是在外面她居然就……。

    只不过,约瑟夫的语气不知道是因为羞恼多一些,还是为娜塔莎举动的大胆而生气多一些。

    但是娜塔莎却丝毫不受他影响,笑盈盈的凝视着他,这让约瑟夫感觉自己更加奇怪了。

    晚上在书房里,约瑟夫言出必行,他正在为娜塔莎整理那些官员和夫人相关的资料。

    娜塔莎已经换好了睡裙,她过来书房找约瑟夫,约瑟夫正好要将自己手里的东西交给她。

    只不过娜塔莎过来可不是为了找约瑟夫说这件事情的,她站在他面前,眸光温软的请求他道:“约瑟夫,你可不可以亲亲我?”

    娜塔莎的话让约瑟夫脑子轰的一声炸开了,他怔怔的看着她脑子里一片空白。

    她,她怎么能对自己提出这种请求来呢?不过,妻子对丈夫提出这种请求根本就不算过分,自己应该满足她的。

    约瑟夫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抱着和娜塔莎亲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