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216|珠宝设计师

216|珠宝设计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邵扬此时无比清晰的意识到, 她真的不是自己小时候那个天使妹妹了。

    邵扬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艰涩, 他艰难的开口道:“你,如今很好。”

    沐仪点点头, 很平静道:“是的, 我很好。”

    邵扬心里一松, 仿佛心头有些什么终于被放下了。

    虽然还是免不了惆怅和无奈,可是他意识到终究也只能够是这样了。

    邵扬如今也仅仅还只是对林小美有些兴趣, 觉得她特别,欣赏她罢了, 连喜欢都谈不上。

    邵扬心里连那最为特殊的天使妹妹的情节也没有了, 林小美要想从那包围在邵扬身边的一群女人里脱颖而出, 更是难上加难。

    邵扬离开之后不久, 华沣就立刻赶到了沐仪的身边。

    事实上,他老远就看见了邵扬在和沐仪说些什么,他在一旁等着煎熬, 好不容易邵扬离开了他就立刻窜到了沐仪的面前。

    “哎呀, 恭喜恭喜,我就知道自己最为得力的美女下属是不会有问题的。”

    华沣一出口还是这样不着调的调调,他恐怕是没有办法改过来了。

    只是今天的华沣话却特别多, 还不等沐仪回复, 他就立刻再次开口道:“圣诞老人的帽子可是红色的,但是我心里却偏偏拉响了警铃,告诉我它有变绿的危险。”

    华沣凑到了沐仪的面前,他薄唇开开合合的, 吐露出来的话语却着实是让人哭笑不得。

    沐仪眉目舒展,她轻轻点了下头,这个时候,华沣只需要闭嘴就行了。

    因而在华沣还在喋喋不休的时候,沐仪猛地一拉下他的衣领,将他给抵在了他身后的墙壁上。

    然后,沐仪红艳的唇瓣瞬间就堵住了华沣的薄唇,让他完全的消音了。

    一向对任何事情都游刃有余的华总监罕见的神情呆滞,身子也完全的僵硬住了。

    圣诞节那天,沐仪履行了和华沣的约定,和他出去约会了。

    只不过,如今沐仪和华沣是以男女朋友的名义进行约会的。

    在华沣看来,沐仪夺得了大赛的冠军那天,她先是在讲台上对自己进行了一场浪漫独特的告白。

    她对自己的爱意表示,至今还展露在各大珠宝首饰店里。

    然后沐仪再对自己一吻定情,华总监丝毫都不觉得被女人给强吻有什么。

    这件事情让华沣一直津津乐道,沾沾自喜。

    圣诞节的时候,大街上尽管冰雪飘零,可是却都是情侣出来约会。

    如今沐仪和华沣也是这其中的一对,华沣握着沐仪的手,将它放进自己的口袋里为她取暖。

    可是他看着沐仪被寒风给吹得有些泛白的脸色,他心里又不由得心疼了起来。

    华沣走到沐仪的身后,将自己的手贴到了沐仪冰冷的小脸上,给她焐热。

    他凑到了沐仪的耳边轻笑道:“这样是不是好受多了?”

    这让沐仪的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来,哪里还有曾经的冷美人模样呢?

    她轻轻点了点头,让华沣注视着她的眸光完全柔和了下来。

    明明沐仪身材高挑,气质冷艳,可是给华沣的感觉却是她乖乖巧巧的。

    华沣的神色越发的温柔了起来,情不自禁的头朝着沐仪越靠越近,最近双唇相贴在了一起。

    唇瓣接触的那一瞬间,甜蜜的味道在他们心间完全融化下来,华沣和沐仪觉得彼此的唇瓣和心里都柔化成了一汪水了。

    惟愿此情,天长地久。

    华沣和沐仪结婚之后,华沣和沐仪还是在同一间公司上班。

    沐仪早就从实习生升为了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了,虽然华沣还是她的上司。

    沐仪这个美女天才设计师和华沣这个年轻有为的设计总监在一起,尤其是他们还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也是一时传为佳话。

    只不过这关系的改变,平日里在公司里也没有见着华总监和沐小姐这对夫妻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好像他们还是一般的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华沣是不想自己和沐仪私底下的一面在众人面前展示而已,而沐仪这样的性子,她更不会高调大肆的宣扬什么了。

    只不过,变化肯定是有的,就是没有让别人看见和知道而已。

    比如说,此时沐仪的桌上电话响起,她拿过来接听。

    “沐小姐,请你进来一趟,有事。”华总监对自己的老婆俨然是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

    以往没经验的沐仪还真被他给蒙骗了过去,还真以为他找自己是有什么要事。

    而此刻,沐仪听着几乎都想要不顾形象的翻白眼了,可是她的心里却又止不住的甜蜜。

    她忍不住唇角带笑的嗔道:“假公济私。”

    沐仪进去的时候,刚一关上门她就被人从身后给紧紧抱住了,然后她的脖颈里就被埋进了一颗大脑袋蹭来蹭去。

    “沐小姐,现在你的上司要对你下达一条指示,请你立刻执行。”

    沐仪被华沣给蹭得有些痒,这不禁让她躲闪着笑出声来了。

    对于华沣有时候孩子气的举动,沐仪无奈可是却又依旧配合着他:“什么指示?”

    “你的丈夫想念你已久,需要你好好安慰。”

    说这话的时候,华沣一双大手搂着沐仪纤细的腰肢的手更紧,他灼热的气息都喷洒在了沐仪的脸上。

    沐仪就知道会这样,她在华沣的怀里转了个身,手轻轻搭在他身上轻柔的笑道:“那华总监你说,需要我怎么样安慰呢?”

    沐仪的这幅模样让华沣的呼吸一窒,他唇角噙着一抹坏笑,可是眸光却是灼热的很。

    “我这个上司就好好教教你。”最后华沣的话消失在了他们贴合的唇间。

    沐仪出来的时候,她不由得捂住了自己的唇瓣,生怕被人注意到她的异样。

    可是她面色还是有点气恼,都怪华沣太过忘情肆意了,她这嘴巴都不能见人了。

    结婚好几年了,华沣对这一套百玩不厌。

    但是华沣却是看着自己的妻子的背影笑得一脸餍足,回味无穷。

    下班的时候别人都走了,华沣自然是和沐仪一起的,有时候老婆太拼也让他无奈。

    “沐小姐,下班了。”华沣走到了沐仪的办公桌旁,他弯下腰来凑到了她的耳边说道。

    “来,老公给你一个亲亲的鼓励,让你消除一整天的疲劳。”

    说着,华沣就朝着沐仪夸张的嘟起了自己的唇瓣索吻。

    还没有吻呢,华沣这一出的确是消除了沐仪的疲劳了。

    她好笑的从设计稿里抬起头看向华沣,眉眼柔和道:“华总监,我已经不累了。”

    华沣闻言惊讶的瞪大了眼眸,一脸的不相信:“怎么会呢?我还没有吻呢,不可能。”

    “来,亲一个。”

    说着,华沣就嘟着唇重重的吻上了沐仪的唇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