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203|未婚妻

203|未婚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斯蒂兰想都不敢去想这件事情, 这不过是她的奢望罢了。

    可是如果有可能的话, 斯蒂兰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阿宝自然也知道圣女对于斯蒂兰的在重要性,它不会拿这种事情和斯蒂兰开玩笑的。

    “我刚刚感觉到了圣女的灵魂, 她上次不是在一个小世界里消散了吗?我刚刚找到了一片碎片, 想去将它给收集起来。”

    “你那快去啊。”斯蒂兰忍不住催促阿宝, 她担心阿宝慢一点索菲娅的灵魂就不见了。

    阿宝欲言又止:“你也知道我的能量不足,若是我离开了的话, 寄体会陷入沉睡,而且你醒过来之后会有后遗症的。”

    但是阿宝的话斯蒂兰完全不在意, 她无所谓道:“只要不死就行了。”

    斯蒂兰心意已决, 阿宝也没办法, 只能对她说了一句:“你多保重。”

    阿宝离开了之后, 果然顾玉就陷入了离奇的昏迷之中。

    这可是将顾爸爸给吓坏了,可是将专家请过来看也看不出什么问题来。

    自从顾玉昏迷之后,魏昭每天都会过来顾家看望顾玉。

    魏昭倒是自己为了照顾好顾玉学会了很多, 可是顾爸爸为顾玉请了看护, 他是不会让魏昭对自己的女儿动手的。

    顾玉昏迷的时候,她的未婚夫齐明还一无所知,正在外面和司悦在一起。

    这让本来对自从他的前女友回来之后就和她黏黏糊糊纠缠不清的齐明很不满的顾爸爸, 在这一刻对齐明的不满更是达到了顶点。

    若不是顾念着顾玉很喜欢齐明, 说不定他回来待在她的身边,会有利于她的清醒的话,顾爸爸是绝对不会想要给齐明打电话通知他的。

    齐明接到了顾爸爸的电话,告诉他顾玉昏迷不醒的消息, 这让他很是吃惊和担忧。

    不管司悦怎么样痴缠,他都快速的赶了回来。

    齐明在出差的地方见到了偷偷跟过来的司悦,这让他很是头疼。

    但是和司悦单独相处了这么久,虽然他和她没有发生什么实质的事情,可是齐明的心里确实是对司悦越来越心软了。

    魏昭每天都抽时间过来陪着顾玉说说话,事实上如今正是魏家争权夺利的关键时刻,可是魏昭能够为顾玉做到这一步,也确实是让顾爸爸动容的。

    因而在魏昭的对比下来,齐明就越发显得不堪了。

    魏昭倒是很想对顾玉做点什么,可是都是男人,顾爸爸怎么可能不了解魏昭的那点心思呢?

    因而每次魏昭过来的时候,都有一个看护在一旁看着,魏昭最多只能够拉拉顾玉的小手罢了,其他的想都别想。

    魏昭爱怜的将顾玉的手握进自己的手心里轻轻摩挲着,忍不住叹息道:“只有这个时候我能够光明正大的握住你的手了,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你不会拒绝我。”

    事实上,仅仅只是这么看着顾玉就让魏昭心里觉得很幸福,因而他对顾玉的陪伴并不如别人所想的那么枯燥让人受不了。

    魏昭觉得自己能够就这么静静的待在顾玉的身边一辈子,他也不会觉得腻味。

    躺在床上的女孩,她觉得自己眼前一片白茫,她不知道自己是谁,她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有一个人却一直握着她的手,在温柔的和她说话,她认得他的声音,每天这个声音都会出现。

    她记得他的手很温暖,握着她的感觉让她很安心,他的声音也让她觉得很舒服。

    顾玉的手在魏昭的手心里轻轻颤了颤,可是这却让魏昭激动不已。

    “玉儿,玉儿,你醒了吗?”魏昭在急切的呼唤着顾玉。

    顾玉仿佛也听见了他的召唤,挣扎着睁开了眼眸。

    这让魏昭激动不已,他握着顾玉的手都颤了颤。

    魏昭靠近顾玉,脸凑到了她的眼前,眸光里隐隐有水光闪现。

    “玉儿,太好了,你醒过来了。”

    “顾玉”对于自己面前这个男人的激动和通红的眼眸不明所以,只不过他嘴里的玉儿,让她皱了皱眉头问道:“你叫的玉儿,是指我吗?”

    顾玉这话让魏昭面色一怔,他终于发觉到了顾玉的不对劲之处了,她看着自己的眸光是全然陌生的。

    魏昭着急了起来,他担忧顾玉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魏昭正想去叫医生的时候,可是他却突然眸光一闪,温柔的看向顾玉道:“嗯,玉儿是你,你是我的未婚妻。”

    魏昭这话信息量有些大,让顾玉一下子不能够接受良好。

    疑惑地看了他两眼,她迟疑道:“你是我的未婚夫?”

    “嗯,是啊。”魏昭在顾玉的床边坐下,他的手温柔的轻抚着顾玉的面容,眸光里的爱恋一览无遗。

    魏昭的这幅作态,倒是让顾玉相信了一些。

    刚刚顾玉清醒过来的时候,看护就去通知医生和顾爸爸过来了,因而这会儿魏昭也不着急了。

    在顾玉昏迷的时候,魏昭一直在陪伴着她,顾玉对他的气息很熟悉,因而也不排斥他的靠近。

    在魏昭的手抚上她的面容的时候,顾玉也没有躲开他。

    这让魏昭兴奋激动地眸光发亮,他的声音都有些发颤了:“玉儿。”

    魏昭的样子始终是让顾玉有些疑惑的,直到顾爸爸带着医生过来了。

    医生给顾玉检查了之后,发现顾玉除了记忆全失之外,她的身体其他一切都很好。

    这反倒是让顾爸爸和魏昭都松了一口气,没关系不记得他们可以慢慢想起来,只要她的身体好就没有问题。

    “你是我爸爸,他是我未婚夫?”顾玉看着自己面前的两个男人问道。

    她觉得自己的名字应该不是顾玉,可是顾玉却也给她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她并不排斥。

    然而顾玉的这句话,可是在顾爸爸的心里捅了马蜂窝了。

    他深深的看了魏昭一眼,魏昭面不改色的回视。

    但是顾忌到顾玉,顾爸爸并没有在她面前闹开。

    他只是安抚好了顾玉之后,就脸色不好的将魏昭给叫了出去。

    魏昭准备这样做的时候就想到了后果,他并不害怕。

    “你是什么意思?乘人之危?”

    顾爸爸面色难看的很,竟敢当着他的面就这么算计他闺女!

    魏昭面色诚恳,他丝毫不慌张,真挚道:“我的心意想必顾先生一直以来看得很清楚,所以才会不阻止我和玉儿来往。”

    “如今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摆在我的面前,顾先生自己也是商人,你应该明白我怎么可能会不抓住呢?”

    魏昭的话顾爸爸心里很清楚,但是顾总在对外和对女儿的问题上,他一直都是双标的。

    看着顾爸爸的面色缓和了下来,魏昭再接再厉道:“我自认为自己比起齐明来,绝对会对玉儿一心一意,对她好的。”

    魏昭的话的确是有些打动了顾爸爸,这让他沉默了下来。

    正好顾玉失忆了,这何尝不是一个好机会让她忘了齐明呢?

    反正若不是顾玉喜欢的话,顾爸爸如今已经后悔让他们订婚了。因而他对魏昭的事情就默许了下来。

    在齐明还没有回来,不知道的时候,魏昭就以顾玉未婚夫的身份出入顾家了。

    事实上,这些在顾家工作的佣人都对这一姑爷改变乐见其成,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对被绿的齐明有同情心。

    成天不见人,约会送人都叫自己的兄弟陪着未婚妻,这不是该吗?

    “玉儿来,这是你最喜欢吃的草莓。”

    自从顾玉醒过来之后,魏昭就恨不得自己长在顾家了,毕竟他如今的身份可是顾玉的未婚夫。

    顾玉看着魏昭递到了自己嘴边的粉嫩嫩水汪汪的小草莓,她忍不住张开嘴一口含了进去。

    她的唇瓣和舌尖都不经意间从魏昭的手上划过,这让魏昭的心一颤。

    他的眸光忍不住流连在顾玉轻轻蠕动的唇瓣上,粉粉嫩嫩的,还带着诱人的水渍,让魏昭的喉结滚动了起来。

    但是顾玉正吃得起劲,她偏偏还一无所知,她不经意间做出来的小动作,对于魏昭来说具有怎么样巨大的诱惑。

    魏昭的嗓子暗哑了起来,他眸光幽深的注视着顾玉道:“玉儿,你不是不相信我是你的未婚夫吗?”

    顾玉听见这话她抬头看向魏昭,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就被魏昭给抱了起来,跨坐在了他的身上。

    紧接着顾玉的后脑勺被一只大手给紧紧的捂住了,魏昭的薄唇重重的压在了她的嘴上。

    这让顾玉忍不住瞪大了眼眸,可是魏昭却像是干涸已久的鱼儿好不容易遇到了水一般的汹涌猛烈的吮吸着顾玉香软的唇瓣,撬开她的小嘴凶猛的搜刮汲取着顾玉嘴里的津液。

    顾玉下巴扬起,被魏昭给控制着一个适合接吻的角度被他给激烈的亲吻着。

    顾玉的身体被魏昭给紧紧的按在了自己的怀里,她柔软的身子紧贴着他坚实的胸膛。

    魏昭的舌尖勾缠着顾玉的,吸吮的啧啧作响,让人脸红心跳。

    顾玉被魏昭给亲吻的身子软了下来,脑子也迷迷糊糊地,眼睛更是水雾迷离一片。

    这让魏昭更是激动,爱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