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200|未婚妻

200|未婚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每次都由魏昭代劳, 不知道的还以为魏昭才是顾家的女婿呢。

    就算是真的哪天这顾家的女婿由齐明变成了魏昭, 她们也不会惊讶。

    这么调侃着的佣人,不知道她们这些想法在未来真是一语中的。

    为了公司的发展, 齐明本来是有好几宗生意要和那些老总们谈的, 可是全被司悦的出现给搞砸了。

    齐明的合伙人, 这公司里的其他几个副总,对于昨夜的商谈也是寄予厚望的。

    他们没想到齐明会搞砸, 尤其是当搞砸的原因是司悦之后,他们的不满更多了。

    公是公, 私是私, 若是齐明不能很好的区分的话, 只会让他的合伙人对他越来越失望。

    这些合伙人都和齐明还有司悦是同学, 看在过去的情分上,他们接纳了司悦,可是却绝对不会允许她破坏了他们的公事。

    更何况, 对于齐明的私人感情上, 他们是偏向于司悦,毕竟是老同学。

    但是顾玉在的时候,她陪着齐明去参加宴会可从来都没有出过问题。

    可是偏偏司悦一回来就弄成了这样, 而且还是她自己偷偷跑去的, 这样的行为实在是让那些合伙人生气。

    这次的损失实在是大,而且还得罪了好几位老总,对于公司的发展也实在是太不利了。

    即使是齐明也不能包庇司悦,必须给予惩罚, 更何况,齐明也没有想过包庇司悦。

    司悦觉得自己很委屈,自己都被人占了那么多的便宜,可是这些人居然还对她甩脸子,就连齐明也一样,居然不心疼她。

    可是这不是她自找的吗?本来就不应该她出现的场合,她偏偏要自己凑过去。

    先前那些老同学还没有觉得司悦留下来有什么问题,可是因为司悦这次闹的事情,已经有很多人不赞同司悦继续留在公司里,待在齐明的身边了。

    若是下次齐明再因为私事影响了公事的话,恐怕不仅仅是司悦,这些合伙人对于齐明的容忍度都没有了。

    和那几个老总的关系也必须缓和下来,不能闹僵了,不然的话,以后生意场上对公司很不利。

    他们商量来商量去,最后还是决定请顾玉让他的父亲顾总出面代为说项,那些人总要给顾爸爸几分面子的。

    当那些合伙人知道齐明本来是由顾玉陪着的,可是司悦一来就抢走了她的位子,而齐明居然也由着她的时候,他们第一次怀疑起了自己看人的眼光。

    这还是大学时期一起创业,他们心甘情愿让他当头的齐明吗?怎么这么公私不分呢?

    居然让争风吃醋闹到了那种场合,居然也由着小情人的任性,可真是让人失望啊。

    私底下再怎么闹他们不管,司悦在这公司里做的事情他们也可以当做没有看见,在顾玉和司悦之间偏向司悦,可是闹到了公事上他们就不能忍了。

    再说了,这件事情本来就是齐明和司悦做错了,他们想让齐明和司悦去道个歉。

    齐明想到自己在宴会上因为司悦冷落了顾玉,可是这会儿还要因为司悦的事情去求她,心里就觉得对顾玉歉疚不已,脸上也火辣辣的。

    可是司悦却是满心的委屈不甘:“凭什么我要向她道歉?她既然是齐明的未婚妻,齐明有了困难,不是应该不用他开口就主动帮他解决问题的吗?她爸爸厉害,还不是小事一件。”

    司悦的话引得那些老同学们都侧目,他们看向齐明的眸光更是让齐明无地自容,都是齐明给惯的。

    齐明难得的大声对司悦呵斥了一句:“别说了。”

    这更是让司悦心头伤心,她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被齐明眸光里的冷意给怔住了。

    顾玉看着自己面前这一大帮子人,也不由得怔住了,尤其是当司悦满脸委屈,不甘不愿的对她道歉的时候。

    “你们这是做什么?”顾玉疑惑的出声,尤其是司悦的举动当真是让她惊讶不已。

    那帮子人推了推齐明,让他开口说话。

    齐明也对顾玉表露了自己的歉意,然后将自己的请求委婉的说了出来。

    昨夜顾玉喝醉了被送回家,她当真不知道后来宴会上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只不过,看着齐明她叹了一口气,柔声道:“对不起,这个忙我帮不了。”

    顾玉的拒绝让司悦一下子就愤怒了,她都在她面前忍着屈辱低头了,可是结果这个女人还在这里推三阻四的。

    “我都已经道歉了,你还想怎么样?”司悦朝着顾玉大吼道。

    她这话的意思,好像是顾玉揪着她昨夜的错处,就不愿意帮忙似地。

    顾玉也不和她计较,只是慢条斯理道:“对不起,阿明,你也知道那些东西是我父亲的,不是我的。若是我的话,我早就给你了。可是这是他辛苦赚来的,就算是我是他的女儿,我也不能理所应当的要求他为我做什么。”

    尤其是顾玉明白自己的父亲不会拒绝她,她就更不能对他开口了。

    因而顾玉一向是不管顾家的事情的,她不会让别人仗着和自己的交情,就让父亲去为她做什么。

    之前齐明的处境很艰难,顾玉也没有开口求过顾爸爸,让他帮齐明,只是自己默默的陪伴在齐明身边为他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顾玉温柔善良,可是在这一点上却很坚决,这也让顾爸爸更加心疼她。

    顾玉歉意的看着齐明,这让他们都沉默了下来。

    可是司悦却是气急了:“你这个女人是存心为难我们是吗?明明这对于顾家来说不过就是举手之劳的事情。”

    这事情怎么可能会有司悦说的这么简单呢?幸亏这几个和合伙人和齐明也是经历过场面的明白人。

    顾家是别人要给几分薄面,可是同样也是被人看不起的暴发户。

    司悦得罪了好几个老总,顾父要同时让他们消气,这花费的代价必然不小。

    就算是齐明,在顾玉心里都不值得让自己的父亲这么去做,更别说是齐明的前女友司悦了。

    因而顾玉只是轻飘飘的看了齐明一眼,她并没有回答司悦的话。

    可是这却让齐明觉得比顾玉骂他还难堪,他用力一把握住司悦的手警告道:“别说了。”

    齐明在顾玉的面前如此对自己,这更是让司悦觉得难堪,受到了侮辱。

    她指着顾玉骂道:“顾玉,你不要成天一副惺惺作态的白莲花模样,你其实就是在借机报复我对不对。”

    “你为了报复我,都不顾阿明的公司,你这个女人还敢说自己爱阿明,真是虚伪。”

    司悦的话终于让顾玉正眼瞧了她一眼,她依旧温温柔柔的,可是说出来的话却是让司悦的脸生疼。

    “司小姐,难道不是你让阿明的公司出问题的吗?我不为你的错误买单,就是不爱阿明了?”

    “更何况,你不是瞧不上我们顾家,还说我们用钱欺压了阿明吗?如今为什么又要求我帮忙呢?到时候帮了你恐怕会让你的心里更觉得侮辱受不了,反倒是对我们更加不满了。”

    顾玉的话撕开了那层让这几个合伙人和齐明不能面对的表象,让他们脸上都觉得火辣辣的。

    顾玉不是只会退缩,在司悦面前她也会为自己捍卫。

    顾玉的话让他们无话可说,看着现场气氛这么沉默,顾玉心里也不好受。

    她一向温言软语,对齐明开口更是如此:“对不起阿明,这件事情我无能为力,不过我可以陪你去多参加几次酒会,多介绍一些人给你认识,希望这样可以挽回公司的损失。”

    顾玉的话让齐明和那些合伙人都眼眸一亮,不由得在心里感念起她的这份心来了。

    比起闹出了事情只会在那里干嚎什么都不做的司悦,显然顾玉是要好多了。

    若是司悦能够事后去找那些老总道歉,或者是想办法将这件事情给弥补好,他们也不会那么生气,会对她另眼相看的。

    魏昭一直静静的坐在角落里没有说话,可是他的眸光却是一直流连在顾玉的身上,不明显,可是却带着淡淡的热意。

    昨夜魏昭也喝醉了,所以才会做出那么大胆的事情来,可是他的意识还是清醒的,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魏昭并不后悔,他只是明了了自己的心意,并且也做出了决定。

    魏昭的这番心思变化,除了他自己之外,竟然没有一个人察觉到。

    魏昭的眸光有些恋恋不舍的游离在顾玉的唇瓣上,那滋味实在是太好,让他回味不已,并且很想再来一次。

    但是显然魏昭知晓如今的自己一定要忍耐住,还不到时候,不能将人给吓跑了。

    “走吧,阿明,我送顾玉回去了。”

    对于魏昭如此自然的话语,齐明开始怔了一怔,并且心里感觉到了一股说不出的怪异感,可是他没有多想。

    如今司悦这么闹腾,他的确是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去,得看着她。

    还好有魏昭主动为他分忧,真是他体贴的好兄弟。

    顾玉也自然的跟随在了魏昭的身后,这让魏昭的唇角不着痕迹的露出了一丝笑容来。

    习惯本来就是个可怕的东西,就是要让她慢慢的习惯自己的存在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