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94|未婚妻

194|未婚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斯蒂兰刚到寄体的身体里的时候, 她还没有来得及睁开眼睛, 便听见了自己耳边传来了一个干净清冽的嗓音,但是他说出来的话可就没有那么讨喜了。

    “顾玉, 你要是有点自尊心的话, 就别再继续纠缠下去了。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人家可是初恋又有好几年的感情,你插进去有什么意思?齐明对你只不过是愧疚和责任而已, 大小姐,难道你要守着愧疚和责任过一辈子吗?”

    斯蒂兰还没有来得及理清楚自己的思绪, 便听见了噼里啪啦的这么一大堆话。

    当她微微清醒一点, 睁开眼眸的时候, 便只看见在自己眼前开开合合的绯色薄唇, 晃得斯蒂兰有些眼花。

    她的视线再往上移一点,便不由得眼眸一亮。

    出现在斯蒂兰视野里的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男孩,他穿着干净整洁的白衬衫, 黑亮的发丝柔顺的贴在耳侧, 整个人隽秀至极。

    然而他黑润的眼眸里含着的却是嘲弄和讥讽,唇角凉薄的勾起,刻薄的话语不断的从他那张嘴里说出来, 直能够将女孩子给说哭。

    “小主人, 虽然这个人类说得过分,但是还请你手下留情啊。”阿宝忧心忡忡道。

    它担心斯蒂兰一个忍不住就对面前的这个男孩给下死手了,虽然阿宝也觉得他这样说一个女孩很过分,可是还罪不至死啊。

    “咦, 你怎么不说话了,我记得上次这么骂你的家伙坟头上都已经长草了啊。”

    阿宝疑惑的看着斯蒂兰,然后惊叫道:“我擦,你哪是什么表情,这么荡漾的!”

    “呵呵,我喜欢这个小哥哥。”

    斯蒂兰愉悦的笑声和话语让阿宝整个石都不好了:“他骂你你还喜欢上他了,这难道就是人类所说的抖m倾向吗?”

    这可让阿宝着急死了:“小主人别啊,我宁愿你像以前那样,也别变成抖m啊。”

    “阿宝,你胡说什么呢?”斯蒂兰没好气的嗔了它一句。

    “这个小哥哥明明就是这么可爱,正直善良的很啊!他哪里是在骂我啊,分明就是在勾引我。”

    “我觉得小哥哥要是知道你这么想,他肯定会吐血。”

    寄体顾玉家里很有钱,老爸就是个暴发户,还只有她这么一个宝贝女儿,自然是宠她跟什么似的。

    可是顾玉并不娇纵,相反,她温柔的有些过头了,这样的女孩确实是容易吃亏。

    顾玉自小身子不太好,常年吃药,有一天外出的时候,她被人抢劫了,正好被路过的齐明给救了。

    顾玉就这么喜欢上了齐明,可是齐明是有一个从大学开始就交往了好几年的女朋友司悦。

    顾玉知道了之后只得黯然神伤,可是她也没有做什么,只是默默的在暗中喜欢齐明而已。

    后来在齐明新成立的公司出了问题,而恰好这个时候司悦有了出国留学的机会,他们两个人为此大吵一架,分歧很大。

    最终司悦出国留学和齐明分手了,齐明整日买醉,看得顾玉心疼,她就出现了在他身边一直照顾他陪着他。

    顾爸爸知道了自己傻女儿的心事,可是他可是见不得自己的女儿默默付出却什么都得不到。

    因而顾爸爸以出资帮助齐明的公司为条件,让齐明和顾玉订婚了。

    自然,这件事情顾玉是不知道的,她还以为是自己感动了齐明,让他也对自己有了感情,他才会和她订婚的。

    虽然订婚之后齐明一直对她淡淡的,可是也算是对她照顾有加,对她很好了。

    而这一切的平静直到司悦再次归来,齐明一直以来根本就忘不了他,又和司悦纠缠在了一起。

    而顾玉见到了司悦和齐明相处的情形,这个时候她才明白过来,原来他只不过是不喜欢自己而已。

    每每顾玉这个正牌的未婚妻过来见到了司悦和齐明的相处,她总是躲在角落里黯然神伤,然后自己一个人默默离开了。

    齐明如今的公司做的很好,他已经是小有名气的齐总了,司悦应聘上了他的秘书。

    顾玉也想过要放弃,可是齐明到底没有说过要放弃她和退婚,而且对她也很好。

    这让顾玉舍不得,她总是觉得毕竟自己如今才是他的未婚妻,若是自己努力一点的话,齐明说不定就喜欢上自己了呢?

    他们三个人就这么纠纠缠缠了很久,直到后来顾玉觉得自己实在是累了倦了,回过头来想想却也觉得不值得,但是她确实是不知道该如何做。

    因而顾玉将身体给斯蒂兰,她很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做,想看看换一个人的话,她会如何处理,会让事情发展成什么样子。

    阿宝一听寄体的要求,它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这岂不是给了小主人光明正大的胡来的理由吗?

    顾玉面前骂她的这个男生是和齐明一起合伙开公司的,也是公司的副总魏昭,和齐明还是大学室友。

    可以说,齐明公司的几个高层都是看着齐明和司悦的感情过来的,和他们是大学同学,他们自然是更倾向于司悦的,对于顾玉这个突降的未婚妻有些排斥。

    魏昭事实上是魏家的私生子,他的母亲当年和豪门公子魏少爷谈了一场恋爱。

    结果豪门少爷还是要联姻的,不可能娶她就和她分手了。

    但是他母亲和他父亲分手之后,却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也硬气,就独自将魏昭给抚养长大了。

    直到魏昭十三岁的时候,她的身子再也撑不下去了,临终前这才通知了魏家,将魏昭给带了回去。

    魏昭带回去之后也只不过是改姓了而已,双方都没有想将这个身份昭告天下的意思。

    魏昭和魏家的意思都是双方划清界限,不需要过多的来往,魏家为魏昭提供房子和钱财。

    等魏昭能够自己赚钱了之后,他就没有再接受魏家的钱了,相反连同房子的钱他都在还给他们。

    魏昭有着刚出社会的少年的锐气和青涩单纯,可是却又因为经历复杂,而比其他人更能够看透世情和懂得人情世故。

    其他合伙人虽然也对司悦在公司困难的时候撒手而去而心存芥蒂,可是毕竟好几年的感情了,司悦回来道歉伏低做小,他们也就原谅了她。

    但是魏昭却不会,这对于他来说更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品行来。

    虽然顾家是出资救了这个公司,可是其他合伙人包括齐明对顾玉的排斥不减反增。

    因为他们想着这都是齐明用自己换来的,这让这些高傲的少年们有些接受不了。

    但是魏昭在这一方面却是很坦然,顾家也没有义务白白帮助他们。

    既然已经做出了选择,接受了交易,那么就该做好,而不是一边接受着,却又一边愤愤不平着。

    这个少年看得比谁都透,他刻薄讥讽的话语之下,事实上是有对顾玉的几分真心实意的关心的。

    魏昭看不上齐明和司悦的纠缠,也看着顾玉总是在背后黯然神伤心烦。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这个道理,魏昭比谁都明白,因而他的话语里事实上是有几分提点之意的。

    “你说小哥哥这么可爱,让她怎么能不心动呢?”

    “但是小主人你别忘了,你如今可是有未婚夫的人,而且寄体也没有说她不要自己的未婚夫了啊。说不定她是想你帮她走出一条和未婚夫he的路线呢。”

    虽然阿宝的话也有道理,可是斯蒂兰却是眸光闪亮勾唇道:“反正都已经是三角恋了,再加一个人进来有什么?”

    “而且,顾玉自己不是不知道该怎么样决断也无法决断吗?那就找个人帮她好了。”

    斯蒂兰这光棍的话语总觉得让阿宝不妙,其实说了这么多,她就是想要泡面前的小哥哥吧。

    顾玉听见了魏昭的话之后,她本就单薄的身子更是轻轻颤了颤,声音有些发抖道:“你说的,我都知道,可是我才是他的未婚妻不是吗?”

    “只要阿明一天没有说放弃,没有想要和我退婚,我就不离开他,我不会先放弃他的。”

    顾玉的话让魏昭很是诧异,这位大小姐今天居然没有眼红。

    顾玉虽然手紧紧的捏住了自己的手提包,看出来她很紧张害怕,可是尽管如此,她还是坚定的注视着魏昭的眼眸,对他说出了这话来。

    魏昭不知是因为顾玉的话还是她的举动,心里有些受到震撼。

    可是顾玉却又很快垂了下头去,不去看魏昭,倒是让魏昭有些可惜刚刚那双闪闪发亮仿佛绽放着光芒的美眸。

    顾玉垂眸,她秀美的小脸上浮现一片哀伤,可是语气却是那种执着。

    “我记得阿明在司悦离开之后的痛苦,他紧紧拉着我的手,那么害怕别人再次丢下他,我又怎么舍得呢?”

    顾玉轻飘飘的话语却是让魏昭大为动容,他看着她的眼神软了下来,甚至是心里都有些羡慕齐明了。

    顾玉仿佛觉得自己在魏昭的面前说了很失礼的话,这让她的小脸酡红一片。

    她对魏昭轻轻颔首告辞道:“那么我就先离开了,请你不要告诉阿明我来过。”

    顾玉这话语又让魏昭心头火气,明明她才是正牌未婚妻,搞得那么见不得人做什么?她就眼睁睁的看着齐明和司悦在公司里高调的出双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