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91|小甜甜

191|小甜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斐然彷如没有听见赵丰的言外之意, 他面不改色, 矜持有礼,让赵丰没有能够挫败他很是不甘。

    斯蒂兰看着叶医生如此胸有成竹的模样, 她才不担心。

    不管赵丰有什么目的, 他都不会得逞的。

    倒是王莲看着叶医生欲言又止的, 这让赵丰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强势的将她给拉走了。

    这让袭甜不高兴的嘟嘟嘴, 扯扯叶斐然的袖子语气泛酸道:“叶医生长得真好看,让别的女人看着都回不过神来了。”

    这吃醋的口吻让叶斐然冷淡的面容立刻柔和下来, 眸子里溢满了对袭甜独属的宠溺。

    他转身低头凑近袭甜, 伸手轻轻捏了捏她挺翘的小鼻子, 语气温柔的不可思议。

    “我只想让自己面前的这个女孩着迷。”

    这嗓音这神情, 立刻就让袭甜沉醉了下来,叶医生温柔起来真是太犯规了。

    袭甜捧住了自己红红的脸颊,忍不住眸子泛水的看了叶斐然, 让他的心一下子就柔软了下来。

    叶斐然情不自禁的俯身亲了亲袭甜粉嫩的唇瓣, 让这甜蜜的女孩脸上的红晕更甚,看在叶斐然的眼里诱人极了。

    恰好在这个时候,音乐响了起来, 叶斐然弯腰对袭甜伸出手来:“袭小姐, 我有这个荣幸吗?”

    袭甜唇角弯弯眉眼带笑的将自己的手放入了叶斐然温暖的大手里,被他给一把紧紧握住之后她就安心了。

    叶斐然对着自己面前的这个女孩,总觉得身心都温软了下来,心间甜蜜又温暖。

    他如获至宝的一般将袭甜轻轻拥入自己的怀里, 配合着音乐和她慢慢挑起舞来。

    情人之间的对视甜蜜又缠绵,四目相对,叶斐然和袭甜彼此心间都暖融融的,唇角眼眸的笑意越来越浓。

    但是叶斐然和袭甜这幅柔情蜜意的模样,可是碍着了王莲和赵丰的眼了。

    王莲是想着袭甜这么一个品行不好的女人,怎么配得上叶医生呢?

    只可惜叶医生不知道袭甜的真面目,也不相信她的话,这让王莲的心里实在是很无奈。

    而赵丰这次过来可是为了让叶斐然身败名裂的,怎么可能看着他美人在怀享受的模样呢?

    赵丰往旁边看了一眼,然后他的眸底划过一道精光。

    王莲不知晓赵丰要做什么事情,她还以为是他答应过自己的,要让叶医生看清楚他的女朋友的真面目,因而她很配合他的行事。

    当一曲终了,看着赵丰和王莲带着一位老绅士过来的时候,斯蒂兰的眼眸微微一闪。

    这很符合袭甜记忆里的,赏识叶斐然,并且给了他出国进修机会的享誉国际的脑科专家龚老。

    这赵丰打的是什么主意,斯蒂兰心里已经了然,这不由得让她愉悦的勾了勾唇。

    龚老在医学界的权威不用多说,若是在他面前被否定了的话,那个人以后不用想在医学界里混了,也没有医院会要他的。

    自然,这是针对肚子里没有多少货的人来说的,可是在有真本事的叶斐然面前,或许斯蒂兰倒是要感谢他为叶斐然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更进一步的机会。

    “来,龚老,这就是我和你说过的叶医生,他可是我们市里最好的脑科医生,年轻有为啊。”

    赵丰在龚老的面前滔滔不绝的夸赞叶斐然,那浮夸的语气让斯蒂兰都有些不忍直视了。

    这会儿他将叶斐然夸得有多厉害,捧得有多高,待会儿赵丰就要他在龚老的面前摔得有多惨。

    龚老的故乡就是这市里,他这次回来,赵家作为这里的地头蛇,举办了这样的宴会自然是要邀请龚老这样有分量的人前来参加。

    但是赵丰却有此想到了一个对付叶斐然的绝佳办法,龚老是个在学术上格外严厉的人,他绝对容不得半点的弄虚作假没有真本事糊弄人。

    因而赵丰早就在龚老的面前对叶斐然夸了又夸,简直是将他说成了华佗在世了,让龚老对叶斐然的期望很高。

    他是希望看到下一代有出色的医学人才的,可是若是叶斐然让他失望了的话,这结果可想而知。但是偏偏在医学方面,斯蒂兰是对叶斐然最有信心的。

    叶斐然年纪轻轻的,还没有什么背景,在市里最好的医院还是脑科那么重要的地方占有一席之地,声名远播,没有两把刷子怎么可能呢?

    更何况,叶斐然是真的喜欢医学,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认真钻研它。

    他对待病人和病情的认真负责却又心细谨慎的态度,让斯蒂兰都为之动容。

    叶斐然听见赵丰这么对龚老介绍自己,显然对方的目的他也猜出来了,可是他依旧不慌不忙。

    龚老是叶斐然一直都很崇敬的人,不管如何,叶斐然倒是要感谢赵丰向他引荐自己。

    叶斐然在龚老面前谦逊有礼的很,他和龚老你来我往的一问一答之间,让龚老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赞赏之意越来越重。

    这让赵丰心里的预感越来越不好,王莲看着叶斐然的神色也越来越欣赏了。

    袭甜一脸自豪的注视着自己身旁的男朋友,眸底的崇拜爱慕都快要溢出来了。

    袭甜的灼热眸光,叶斐然若有所感,可是在龚老面前他不敢分神,立刻绷紧了心神。

    但是袭甜很快就注意到了王莲看向叶斐然的眸光,这让她不高兴的很,感觉自己的男人被人给觊觎了。

    因而袭甜不着痕迹的挡住了叶斐然的身子,不想让王莲看见她,虽然用她的小身板根本就抵挡不了多少。

    袭甜的小动作被叶斐然给注意到了,这让他的眸子里立刻就溢满了温柔的笑意,他的小女友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龚老和叶斐然的谈话告一段落,他赞赏的看了叶斐然一眼,满意的对赵丰道:“赵公子,你可真是给我介绍了一个人才啊。”

    赵丰:“.…….”什么叫做偷鸡不着蚀把米的感觉,他可算是彻底的感觉到了。

    赵丰差点没有吐出一口血来,尤其是看着王莲看向叶斐然的痴迷眸光。

    这让他狠狠的握了一把王莲的手,差点让她痛叫出声来了。

    赵丰脸色铁青,一把将她给拉走了,他一定要狠狠教训这个小妖精,让她敢看别的男人。

    斯蒂兰一看他们这模样就知道他们想要去干嘛了,这让她不由得挑了挑眉,眸光在赵丰的腰上打了个圈,肾真好。

    叶斐然注意到了袭甜的眸光,这不由得让他抿紧了唇角。

    叶医生心里有些不高兴,可是他没有表现出来,他更不是一个会对女人发火的男人。

    但是这样的宴会保持表面的平静没有多久,便被高扬的女声和叫骂声给打破了,会所的一个房间里传来的响亮的嘈杂声让客人们都好奇了起来。

    然而袭甜看着叶斐然气定神闲的模样,这不由得让她眼睛眯了起来。

    她伸出小手搂抱住了叶斐然的腰,不依的蹭着他,娇声道:“斐然,你快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干坏事了?”

    这幅爱娇的小模样可真是让叶医生稀罕的不得了,他忍不住低头对着女朋友粉嫩嫩的唇瓣亲了又亲。

    叶斐然安抚袭甜道:“你待会儿就知晓了,你不是讨厌他们吗?看着就好了。”

    袭甜听话的窝在了叶斐然的怀里,乖乖的任由他抱着。

    那边的动静不但没有停止,还越闹越大,让袭甜忍不住想要伸长脖子看过去。

    可是她的眼睛上又覆上了一双温柔的大手,将她的眼眸给遮住了。

    袭甜蹦蹦跳跳的想要挣脱开叶斐然的手,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不是说让我看着的吗?快松手啊!”

    袭甜有些急了,真担心自己慢了一步就不知道王莲和赵丰发生什么了。

    叶斐然不急不缓的安抚小女友道:“乖,别看,看了会长针眼的。”

    叶斐然的话让袭甜静默了一瞬,她大概明白是发生什么了,她觉得以后王莲和赵丰这两个人的名字大概就和长针眼还有不和谐联系在一起了。

    但是缓了一会儿之后,袭甜却又觉得不得劲了,她不满的伸手小手戳了戳叶斐然坚硬的胸膛道:“那为什么你可以看?”

    尤其是想到叶斐然会不会看到了什么女人不该看的东西,也让袭甜心里酸溜溜的。

    也不知道叶斐然是不是领会自己小女友的醋意,这让他从喉咙里发出了愉悦的笑声来。

    叶斐然将袭甜的小手握住,放在了自己的唇瓣亲了亲,好半响他才停下笑声说道:“除了你的,别人我都不想看。”

    叶斐然的话让袭甜的身子猛然一僵,她刚刚是不是被她家叶医生给狠狠的调戏了一把啊?

    这让袭甜不敢置信,这还是那只医院的高岭之花吗?被自己摘下之后就这么接地气了吗?

    袭甜还有些恍恍惚惚的回不过神来,她就感觉自己的小手被叶医生给轻咬了一口,这让她忍不住小小的惊呼了一声。

    这叶斐然脸上的笑意越发加深了起来,他根本就不去看那边的闹剧,和小女友卿卿我我的不亦乐乎。

    然而袭甜就算是不看,可是那尖锐的争吵声音还是怕打的响声还是传进了她的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