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宸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冥王和云皎本能的抬头看向对方, 眸光胶着之中, 更是有一种别样的滋味在他们的心间滋生。

    冥王和云皎的大手都不自觉的轻轻颤了颤,他们很想将手给缩回来, 可是却被齐瑞给紧紧的握住了。

    齐瑞看着他们的互动, 忍不住翘起了唇角来。他怎么就没有发现自己这么有做红娘的天赋呢?

    果然冥界大王子无所不能, 回去好好让父王夸夸自己。

    “母后,给我唱歌嘛。”

    明明是个男孩子, 可是比女孩子还会撒娇,云皎对上齐瑞, 自然就只有弃械投降的份儿。

    云皎清灵的歌声在这父子两的耳边响起来, 她闲暇无事的时候, 一个人很喜欢哼歌, 云皎的声音也很好听。

    齐瑞从小到大就是听着自己母后的歌声入睡的,这会儿一听,他都不记得自己的撮合任务了, 很快就睡着了。

    冥王也沉醉在了云皎的歌声里, 神思也渐渐的朦胧了起来,就连云皎自己也哼着哼着就睡着了。

    冥王和云皎都是面对着齐瑞,将他给紧紧抱在怀里的。

    他们一家三口睡得很沉又安然, 透露出了几分静谧的美好来。

    只是突然, 被抱在中间的齐瑞凭空消失了,变成了云皎和冥王搂抱在一起睡着了。

    齐瑞还睡得有些迷迷糊糊的,可是却突然感觉到被人给提起来了。

    “瑞儿,好玩吗?”

    抱着齐瑞的人是宸玉, 他将自己的儿子举到自己的眼前,捏了捏他肉嘟嘟的脸颊笑问道。

    齐瑞凭空消失了,没有察觉到他的气息,这不由得让冥王和云皎都担忧了起来。

    可是当他们夫妇赶到了齐瑞最后消失的地点的时候,却发现他就和上一次云皎一样穿梭时空了。

    而且还是回到了齐瑞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宸玉了解自己的儿子的性子,对着年轻一些的自己和云皎,他必定是不会放过这么好一个作弄他们的机会的。

    面对自己父王的问话,这让齐瑞有些心虚的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水。

    他嘟嘟嘴卖萌,企图蒙混过关。“父王,你可得快夸我,我在努力的撮合你和母后呢。”

    齐瑞赶紧给自己表功,这却是让冥王宠溺的点了点他的鼻子:“调皮!”

    倒是云皎不知想到了什么,看着冥王的眼神露出些许狡黠,就和齐瑞有了坏点子的时候一模一样。

    冥王见着云皎的这幅模样,他眸底宠溺的笑意越发的浓了起来。

    只不过,他也能够想象的到那个年轻一些的自己,面对着突然出现的齐瑞会有怎么样一副模样。

    尤其是,冥王伸手将云皎给抱入自己的怀里,还有他的爱人。

    只不过,冥王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不会和云皎在一起。

    齐瑞的到来,只不过是为他和云皎之间,增添了一些美妙的回忆罢了。

    第二日,冥王和云皎醒过来的时候,却发现他们是在彼此的怀里。

    一向数千年来都心里平静无波的宸玉这次可是在云皎的面前失态了,他的脸色大变的猛然起身。

    而云皎更是忍不住惊呼一声,她,她昨夜居然是和冥王抱在一起睡的?!

    这可是实在是惊吓到了云皎了,她可是从昭辰君教导的好姑娘,怎么能随便的和男人睡在同一张床上呢?

    这让云皎又羞又恼,忍不住狠狠的瞪了冥王一眼。

    冥王只觉得自己在昭辰君的面前都要抬不起头来了,他数千年的清誉也好像一下子就没有了。

    可是不对啊,明明应该是齐瑞睡在中间的,这时候云皎和冥王这才察觉到不对劲,赶紧感觉了一下齐瑞的气息。

    可是齐瑞知晓自己迟早会回去的,因而他留了一手,在自己离开的时候给云皎和冥王留下了信息。

    只不过,他写的内容实在是让云皎和冥王都面红耳赤的,根本就不敢对看对方一眼。

    “父王母后,你们可要加把劲,早日将我给生出来啊。”

    齐瑞这话里的含义,差点儿让云皎将这纸条给丢了出去,冥王更是被呛得咳嗽了起来。

    冥王和云皎都感觉无法直视彼此了,云皎低埋着头,小声对冥王告辞道:“王,云皎先离开了。”

    说完,云皎也不管冥王是什么反应,就迅速的飞身回到了仙界。

    这让冥王伸出去的手悬在了半空之中,也不知为何,刚刚那一瞬间,冥王本能的想要将云皎给拉入怀里。

    冥王醒神过来之后,他被自己的这个想法给惊呆了。

    睡梦之中他不是故意的,可是这会儿清醒过来,他难道是要故意耍流氓吗?

    冥王怔怔的坐在了客栈的大床上良久,他忍不住头疼的一把捂住了自己的额头。

    齐瑞自己一个人是走得潇洒,可是他绝对给自己的父母留下了一个烂摊子。

    更何况,齐瑞带过来的信息,冥王和云皎又不能随着他的回去而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云皎回到了仙界之后明显的不对劲,就连对感情之事向来不上心的昭辰君都看出来了。

    只不过,他想到自己小徒弟这不对劲的模样是因为冥王,另一个男人,就让他的心里很不痛快。

    但是云皎心里如今都被齐瑞的事情给塞满了,根本就没有察觉到昭辰君的异常。

    云皎的心思很乱,让她都没有了往日的活力,总是不自觉的出神,轻咬着自己的唇瓣。

    也就是说自己将来一定会和冥王在一起的,可是如今云皎心里喜欢的依旧是自己的师傅。

    这样混乱复杂的情况,实在是超出了云皎的承受范围之内了。

    然而冥王回到了冥界之后,他的内心并不像平日一般波澜不惊,对于孤独和寂寞也能够平静的享受。

    这一次,宸玉的心里有了一个姑娘和孩子,他们让自己的内心起伏不停。

    想到了齐瑞所说的早日将他生出来的话语,更是让冥王的心思忍不住动了起来。

    以前冥王从来都没有奢望过的一个温馨温暖的家,似乎此刻对于他来说都唾手可得了一般,这实在是让冥王有些按耐不住自己心头的激动。

    冥王在自己的冥界独自思索了好几日,他终于上天去见云皎了。

    这可是冥王难得的除了仙界召开的盛会之外,自己主动上天了。

    云皎对于冥王的来访有些意外,可是却又仿佛有在预料之中。

    事实上,云皎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样面对冥王,自己未来的夫君,未来孩子的父亲。

    但是冥王见到了云皎之后,却是直奔主题,或者说是鼓起了他所有的勇气。

    “请你嫁给我!”

    冥王站在云皎的身前眸光专注的凝视着她说出这句话来的时候,让云皎给惊呆了。

    就算是他们有了一个未来的孩子,怎么就这么快发展到了这个地步呢?

    冥王伸手阻止了云皎想要说出口的话语,冷静的说道:“我知晓你心里还有昭辰君,还没有办法放下他。”

    冥王这直白的话语让云皎一愣,不由得抬头疑惑的看向他。

    冥王轻轻吐出一口气来,可是他的语气却是十分的坚定:“我并不是要求你此刻就忘记他,就算是你嫁给了我,我保证你的日子也不会和从前有什么改变,我不会让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你大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但是,请给我一个机会。”

    不管如何,既然他们未来是夫妻,冥王觉得先应该将人给拐到冥界好好和他培养感情。

    冥王说的话让云皎很心动,不知为何,她愿意和他尝试,哪怕是看在齐瑞份上。

    冥王肯定是看出来了云皎的处境,她渐渐的大了起来,不可能永远的停留在昭辰君的身边的。

    可是昭辰君从来都没有接受过她,一直守着这份无望的感情,事实上云皎的心里十分的绝望又迷茫。

    冥王的出现,仿佛在云皎的眼前给她指了另一条路,让她如同被蛊惑了一般的答应了冥王。

    云皎将自己的手交到了冥王的身上,冥王轻轻一拉,将云皎给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冥王的动作并不具有侵略性,他总是那般的温柔又带着呵护,让云皎的心头很是柔软。

    冥王和云皎大婚的事情很快就三界皆知了,这可实在是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之中,这两人实在是有够不声不响的。

    毕竟圣女心仪昭辰君三界皆知,平日里也从来都没有见过云皎和冥王有过什么往来,怎么这么两个人就要成亲了呢?

    当冥王将自己和云皎的婚事上报给天帝的时候,虽然一直在自己的侄子打了好几千年的光棍儿忧心,可是天帝看着这成亲人选,也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

    直到冥王和云皎都将这成婚之时准备妥当了,天帝还是有些恍恍惚惚的回不过神来。

    对于这门婚事,他总觉得心里不安啊,不能坑了自己的侄子才是啊。

    就连三界里,也可没有仙家看好宸玉和云皎的这段姻缘。

    但是云皎和冥王都不是会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的人,除了昭辰君。

    然而昭辰君仿佛接到喜帖在意料之中,他并未出来见冥王和云皎,只是闭关了,派人送来厚礼道贺。

    云皎心头有些遗憾,可是有些事情她却渐渐的在放下,因为她的身边有冥王的陪伴。

    宸玉安慰她,宠着她,带着她一起玩,无拘无束的。

    宸玉说到做到,成婚以后的日子,云皎可觉得这比自己在仙界的时候还要自在快活多了。

    冥王的确是将云皎当女儿一样疼宠的,但是他很明确,这是自己的妻子。

    对于齐瑞的到来他是期盼的,可是如今冥王和云皎只不过是名义上的夫妻罢了,并没有夫妻之实,冥王想要顺其自然。

    云皎也是一样,她如今不想要想太多,反正此刻她很快活。

    更何况,对于宸玉来说,云皎还太小了,他有耐心陪着她一起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