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76|血洗重生

176|血洗重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范阳王对着皇帝轻蔑一笑道:“这滋味想必皇兄你也尝过了, 就不用臣弟多说了。”

    范阳王是直接将那些藩王和伯阳侯装作不知的事情, 直接在皇帝的面前给挑破了。

    皇帝眼眸微眯,对于这一点他毫不意外, 毕竟范阳王的很多异常举动也说明了这一点。

    “呵呵, 皇弟, 你倒是不仅仅是为他人做嫁衣,偷鸡不成蚀把米, 连性命都保不住,为兄倒是比你好多了。”

    皇帝这讥讽的话语, 让范阳王给气得吐血。

    只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看着皇帝冷笑道:“那也总比皇兄你引狼入室的要好。”

    “若不是你和伯阳侯为了一个女人做出如此荒唐举动的话, 又怎么会导致皇室的覆灭呢?皇兄你才是这整个皇室的罪人!”范阳王对着皇帝义正言辞的大骂道。

    都是从上一辈子回来的, 谁不知道谁啊,根本就没有必要在皇帝面前掩饰了。

    范阳王的话的确是让皇帝心塞的很,他也从未想过自己一时的举动, 会带来这样严重的后果。

    更何况, 也确实是为了商情一个女人而做下的,的确是很不值得。

    范阳王看着皇帝被自己给说得哑口无言,他忍不住放声大笑了起来。

    也只有这个时候他才会感觉到一丝的痛快, 不然的话, 范阳王只要一想到,明明自己有了重新来过的机缘,可是却偏偏让自己的仇人也如此,上天明明就是在玩他, 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光是这一点,就足够逼得范阳王几欲疯狂了。

    也不知皇帝有没有看出来范阳王的色厉内荏,他低低地笑出声来了。

    “不管如何,这辈子,你和她是没有机会做乱了,你的命还在朕的手里握着呢。”

    皇帝这句话让范阳王咬牙切齿的瞪着他,可是皇帝却已经失去了和范阳王交谈的欲望,挥挥手让人将他给带下去了。

    皇帝暂时还不想那么快处置了范阳王了,也是觉得就这么死了太过便宜他了。

    皇帝想到了如今已经被自己给抓到了宫里的栗素,不知为何,一想到她,就让皇帝的心里闷疼。

    可是去见她的话,皇帝抬起脚步,却又停顿了下来。

    皇帝永远都无法忘记斯蒂兰那干脆利落的一间,那着实是个想到狠心的女人。

    虽然如今他还没有对她做下那些让她痛恨的事情,可是如今皇帝已经让伯阳侯将她给送进宫来了,事实上就和之前对她做的差不多,想必栗素此时也是深恨自己的吧。

    这明明是皇帝自己希望的结果,这样的话,他下手就不用犹豫了。

    可是不知为何,等他真的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皇帝的心里其实是不太好受的。

    但是到底他是一个帝王,还是有了重来一次机缘的君主。

    皇帝握了握拳,将自己心头的那些复杂烦乱的情绪给压下,还是去见了斯蒂兰。

    斯蒂兰虽然在宫里优哉游哉的,可是自然在皇帝的面前她不能表现出来,还得越无辜越柔弱可怜才好呢。

    等到皇帝过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栗素一脸的仓惶害怕的神情。

    也是,一个侯夫人莫名其妙的被弄进宫里来了,她的夫君还不在身边,怎么可能不让栗素害怕呢?

    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更是不知道自己的夫君将她送给自己了。

    栗素无辜的模样,却是让皇帝心头对她痛恨至极。

    明明就是她对自己犯下了那样的滔天大罪,可是如今她却一无所知,让皇帝心头怎么可能平静的下来,怎么可能甘心呢?

    只不过想到了自己即将告诉栗素那个消息,让皇帝的心头却又划过了一丝异样的痛快。

    “栗素。”皇帝走过来声音冷漠的唤了她一声。

    他直接叫自己的名字,并未称呼她为伯阳侯夫人,这让栗素的心头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臣妇参见陛下。”栗素恭恭敬敬的对皇帝行礼。

    可是她这幅模样,却是惹得皇帝冷笑一声,一把直接抓住她的手,将她给拉了过来。

    皇帝的举动可是堪称无礼大胆至极,这将栗素给吓坏了,脸色也惨白了起来。

    栗素本能的就要反抗,就算是那个人是皇帝,可是她也顾不得自己冒犯皇帝了。

    然而,她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子,怎么可能是皇帝一个大男人的对手呢?

    栗素被制服在了皇帝的怀里,被他抱得很紧,皇帝的大手掐住她的腰肢仿佛要断了一般。

    “陛,陛下,请您放开我。”

    可是栗素还是在皇帝的怀里挣扎着,她被吓得有些结结巴巴道。

    皇帝一把大力掐住栗素的脸颊,迫使她的眼眸对上自己的,冷声道:“伯阳侯已经将你送给朕了,在伯阳侯府里,你已经病逝了。”

    皇帝的这句话让栗素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眸,她连忙摇头反驳道:“不会的,夫君不会这样对我的。”

    栗素的表情让皇帝的心头有些痛快,可是却又有些不是滋味。

    他气闷的一把甩开她,让栗素踉跄了一步,都险些有些没有站稳。

    皇帝看着栗素这动作,他本能的就要去扶住她,只不过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停下了自己的举动。

    皇帝几乎都要恼羞成怒了,对自己气恼至极,都到了这种时候了,他心里竟然还会舍不得那女人吗?

    “哼,伯阳侯已经离开了,至于你,随朕处置!”

    皇帝背对着栗素,并没有转身看向她,他怕自己面对着她会忍不住再次失态。

    皇帝的话果然令栗素大受打击,在他的身后有些忍不住呜咽出声来了。

    这让皇帝的拳头握得更紧了,明明这就是他的目的不是吗?

    让栗素痛不欲生,将她对自己做过的事情千百倍的还给她。

    可是等皇帝真的见到了,却让他的眉头都忍不住紧紧的皱了起来。

    “你给朕在这里待着,别动什么其他心思,否则的话…..。”

    皇帝对着栗素放完狠话就离开了,他暂时还没有想到要怎么样处理她。

    皇帝对栗素的那句威胁,也不知他是想要栗素变成上一世那个模样,还是真的想要警告她不要变。

    “啧啧,难道皇帝是想要和你来一出虐恋情深吗?”

    “但是显然我没有那个兴致!”

    皇帝一离开,斯蒂兰和阿宝都大松了一口气,还有闲情调侃了起来。

    “反正看起来暂时是没有生命危险了,皇帝看起来就是一副对你又爱又恨的模样啊。”

    阿宝停顿了一下,语气微妙道:“不知道为何,我在想要是你愿意的话,搞不好这辈子你和皇帝还能够来一个he结局。”

    先不说阿宝对自己小主人的蜜汁自信,皇帝能够和上辈子给自己抹脖子的人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他这心得多大啊。

    “你别想太多了,我得想法子赶紧逃出去才是!”

    好吧,事实上就是斯蒂兰的心里还惦记着教书先生呢,上辈子他们有缘无分,可是如今这辈子倒是被斯蒂兰给看到了希望。

    只不过,她要先将自己身上的事情给解决好再去找他,她不能给他带去危险。

    皇帝心头对栗素恨意滔天,可是他却又偏偏知晓是自己先愧对于她,才会造成了那样的后果。

    因而他们这本身就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对于如今一无所知还无辜的栗素,皇帝也不能理直气壮的对她下手。

    斯蒂兰就这么和范阳王一样被关进了皇宫里,皇帝没有去见他们。

    但是不久之后,斯蒂兰和范阳王就被一起带着出行了,是皇帝的外出游猎。

    斯蒂兰在宫里的待遇只能说不好也不差,只不过对比起皇帝知晓了她上一世的行为来说,这还真算得上恩赐了。

    “小主人我一直觉得你运气很好。”阿宝不由得感叹了起来。

    比起先前阿宝眼睁睁的看着斯蒂兰作死却无能为力,它以为都这样了 ,斯蒂兰肯定要玩完了。

    可是没想到皇帝居然还疑似对斯蒂兰旧情难忘,说是要更加折磨她,不想让她就这么死了太过便宜她了,还不是给自己找借口不杀她嘛。

    “啊不,你应该是说我有先见之明睡了皇帝。”

    斯蒂兰的话再次让阿宝可疑的沉默了下来,它竟无言以对。

    但是等到了地方安营扎寨之后,斯蒂兰却意外的在队伍里见到了商情的身影。

    以她伯阳侯府老夫人的身份来说,过来是不是有些不合适啊?

    但是要是皇帝发话的话也就没什么了,他说不定是想补偿他的旧情人呢。

    只不过,商情的举动却让斯蒂兰挑了挑眉,这位好像是在重生了之后,知晓了谁才是对自己真正好的男人,她这会儿正在卯着劲儿接近皇帝呢。

    若不是自己如今的处境有些不好的话,斯蒂兰还真想好好看看这出戏。

    商情对着皇帝很殷勤,可是皇帝的态度斯蒂兰还没有看见。

    但是下一刻,皇帝就掀开她的帘子大步走了进来,只不过脸色依旧不怎么好。

    斯蒂兰也能够理解,看见一个上辈子杀了自己的人,皇帝对她怎么可能会有好脸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