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75|血洗重生

175|血洗重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帝是因为歉疚而陪伴在商情的身边, 并不是因为过去的情意, 也没有想过要和她有什么。

    甚至是,皇帝还因为商情对栗素也觉得很是歉疚, 想要加倍的补偿她。

    结果呢, 她不但和范阳王勾结在一起, 盗取了他的兵符,还对他们皇室之中的人做出了那样令人发指的罪行。

    皇帝是绝对不会放过栗素的, 可是他却又不想简单的杀了她,他一定要想个办法好好折磨她。

    范阳王在自己封地上的王府里醒过来了, 他满头大汗, 虚惊一场。

    梦里的一切彷如真实发生的一般, 不, 不对,范阳王看了看自己所处的地方,那一切并不是做梦, 是曾经真实的发生过的。

    这让范阳王死死的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心脏被贯穿的疼痛仿佛依旧存在。

    那个女人,怎么就能够那么狠呢?难道她对自己丝毫都没有利用吗?

    范阳王一开始对于栗素是欺骗利用,可是后来他也对她动情了, 也想过自己上位之后要好好对她的。

    可是栗素可是比他狠多了, 过河拆桥用得比他顺多了,他果然不应该心软。

    只不过比起栗素,范阳王更恨的是钟意,他居然敢背叛了自己。

    尤其是范阳王想到, 钟意背叛自己是因为栗素,他就觉得自己头上绿的不行。

    范阳王拳头死死的握住了,既然他已经掌握住了先机,那么这一世,皇帝的皇位他要。

    至于栗素那个女人,范阳王还没有想好要怎么样处置她,可是就这么死了实在是太过便宜她了。

    范阳王知晓栗素不久之后就会被伯阳侯给送上皇帝的龙床了,他要在那之前将人给弄出来。

    不然的话,等栗素进宫了,他要想对付她就麻烦了。

    但是,钟意范阳王也不会放过,比起对栗素的复杂感情,范阳王对钟意可就只有一个明确的目的,那就是要他死。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就算是如今钟意还没有背叛他,可是一个这么容易就出卖自己,反手来对付他的人,范阳王怎么可能还放心用他呢?

    就算是没有栗素,可是谋反这样的大事,难保这其中还不会有其他的因素让钟意背叛他,总之范阳王是不会放心让他参与进来的。

    然而,钟意处于那样重要的位置,范阳王是绝对不允许他活着的。

    想到如今自己的处境,斯蒂兰整个人都不好了,额上的冷汗都要冒出来了。

    “小主人,一大波杀手向你靠近。”

    斯蒂兰:“.…..呵呵!”

    “逃?我能够逃到哪里去呢?更何况,如今我无缚鸡之力,是能够对付几个杀手呢?”

    阿宝不得不承认,斯蒂兰说得很有道理,她们两个人如今可不就是差不多沦落到让人宰割的地步吗?

    “那该怎么办啊?”阿宝为斯蒂兰着急了起来。

    虽然它心里再是叹息斯蒂兰的作死,若不是她造下的杀孽太多的话,也不至于会面对这样艰难的情形。

    可是如今事已至此,说再多也无用,阿宝不想斯蒂兰出事。

    这让斯蒂兰的眉头也紧紧的皱了起来,她的一生之中就算是被追杀,也确实是还没有沦落到这样的地步过。

    “啊,糟了,小主人!”

    阿宝突然惊叫一声,让斯蒂兰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小主人,你还好,你忘记一无所知的钟意小哥哥了吗?”

    钟意自然没有重生,毕竟斯蒂兰又没有伤害他。

    然而,想想他为了斯蒂兰一样和这些男人站在了对立面,必定也是被这些男人给当成了头号敌人。

    那么多人肯定是都想要对付他,铲除他的,可是钟意却还一无所知。

    阿宝不由得看了斯蒂兰一眼,可真是被小主人给拖累的可怜小哥哥啊。

    这让斯蒂兰心里咯噔一声:“到底是我的男人,我不会看着他出事的。”

    然而阿宝却是痛惜的谴责斯蒂兰道:“小主人你分明在重生前就喜新厌旧,移情别恋了,你这个无情的女人!”

    阿宝的话让斯蒂兰眨了眨眼眸道:“阿宝你得知道,重生前我还是女皇呢,皇帝多几个男人很正常,更何况我也没真的想做什么啊。”

    对于斯蒂兰这种无耻的话语,阿宝已经无力吐槽了。

    不管如何,这皇城里已经不安全了,斯蒂兰肯定是要先逃跑出去的,而且也不能是靠近各位藩王的封地。

    只不过,斯蒂兰在离开前,还是暗中让人给钟意透露了一点消息。

    告诉他,他范阳王的暗探的身份已经暴露了,范阳王想杀他灭口,皇帝也想除掉她。

    斯蒂兰能够让人不发觉的将消息送到了钟意的手上就已经很费一番心力了,至于他相不相信,那么这个斯蒂兰可就没有办法左右了。

    范阳王是派人来掳走斯蒂兰,可是各位藩王下的却是杀手。

    范阳王自然要的是活的栗素,因而就和各位藩王的人给杠上了。

    这样的平衡,勉强的让斯蒂兰从间隙中存活了下来,也让她看到了一丝希望。

    最起码,范阳王和皇帝对自己感情复杂,落到了他们的手上,不管如何,斯蒂兰至少不会死的那么快。

    果真重生过后的皇帝的手段不是盖的,雷霆迅速的很,在斯蒂兰出逃之后,就让人将她给带进宫里去了。

    伯阳侯想远离皇城这个是非之地,远离商情和栗素,因而他找了个借口向皇帝请求远游。

    皇帝不去探究伯阳侯的心思,反正他上辈子惨得很,只是和他做了一笔交易。

    皇帝要伯阳侯用栗素来交换,这让伯阳侯的心里大惊。

    他隐隐约约的意识到了某些事情,毕竟上一辈子皇帝这会儿可是没有对栗素有过什么心思,此时他的心里应该还是商情才对。

    伯阳侯本应该担心栗素进宫,他自己会重蹈覆辙的,可是想到了自己心里的那个猜测,他还是同意了。

    有些事情,或许皇帝也意识到了,可是默契的不说破。

    说起来,上一辈子若不是伯阳侯将栗素送上自己的床的话,栗素不可能有机会进宫,她也就不可能做到后面发生的那一切事情。

    更何况,会让栗素做出这些事情来的,还是因为伯阳侯的举动伤她太过,让她疯狂了。

    如今这一切都还没有发生,论理说栗素如今还是个温良贤淑的女人,不会走到那么一步。

    这个想法,让皇帝的心头复杂了起来,看着伯阳侯的眼神也有些不对。

    或许,上一世一切悲剧的源头,可不就是伯阳侯的私心而造成的吗?

    不过因为伯阳侯自食其果,变得极其惨烈,才让皇帝的心里好受了些,虽然也是他自作自受。

    斯蒂兰进宫了,皇帝还没有见她,但是她心里还不是那么害怕。

    毕竟她还好生生的在这里,而且来的地方也不是牢房,事情恐怕还没有悲惨到一定的地步。

    反正如今自己可是无辜的,她什么都没有做,斯蒂兰要牢牢的抓住这一点。

    更何况,上一世也是事出有因,她又不是丧心病狂的只是想要屠戮而已。

    斯蒂兰庆幸自己聪明,在皇帝面前表现的是因为他和伯阳侯做的事情而变得如此的。

    只不过,如今事情好像也好不到哪里去,毕竟栗素还是被伯阳侯给交换给皇帝了。

    不管如何,毕竟栗素是他的女人,皇帝是绝对无法容忍她继续顶着伯阳侯夫人的头衔的。

    因而伯阳侯夫人再次病逝了,可是事实上却是进宫了。

    更何况,栗素如今的确是无辜的,若是就此下手,虽然皇帝知晓她罪大恶极,可是在她面前好像是无端显得他底气不足一般。

    因而皇帝再次为栗素提供了条件,不知这次伯阳侯的举动会不会刺激到她。

    但是在去见栗素之前,皇帝要将范阳王和钟意先给处理了。

    可是钟意不知道从何处察觉到了,或者说,他也重生了?

    总之是钟意逃脱了,这让皇帝心里很是憋屈,对他下达了追杀令。

    至于范阳王,他谋反之心,皇帝是不可能容忍的。

    尤其是想到了他死前的那一幕,他和栗素也不知道勾结多久了。

    甚至是皇帝想到了,他头上的帽子颜色恐怕也是变绿了,就让他脸色铁青。

    范阳王一向谨慎,纵容是重生了,皇帝也没有找到他谋反的证据,难怪上一辈子他会察觉不出,落到了他的手里。

    只不过,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就算是没有,皇帝也能够整出范阳王谋反的证据来。

    因为在范阳王还在筹谋的时候,他就被皇帝给抓着运送到了皇城里来。

    皇帝这一举动,无疑是让范阳王和诸位藩王的心里都有了一个猜测,陛下也和他们一样重生了。

    既然如此的话,各位藩王也就不操心斯蒂兰了。

    既然皇帝连亲弟弟都能够对付,一个女人肯定不在话下。

    范阳王本来还有些慌乱的,可是到了皇帝的面前,他却是破罐子破摔了。

    “皇弟,好久不见!”皇帝对着范阳王冷笑一声。

    “是啊,刚从地府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