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29|女扮男装

129|女扮男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内奸的事情可以以后再处理, 如今要紧的是, 他们两个人从这里脱身。

    看起来,这些黑衣人是想要要他们两个人的性命了。

    可是宋致名声在外, 若是要对付他的话, 请来的也必定不是什么普通人。

    崔陵刚刚和其中的一两个交手, 她就明显的感觉到了。

    幸亏她的身手凌厉,只不过崔陵这娇弱的身子跟不上, 让斯蒂兰的行动很是受限。

    宋致本来还担忧崔陵,如今见着他比自己想象当中的好多了, 看来还是自己小看他了 。

    只不过崔陵还是不小心挨了一刀, 可是要命的是, 她看见伤口的血是黑色的, 有毒!

    这让崔陵的身子一软,宋致立刻接过来将她给抱住了。

    黑衣人已经倒下了大半,可是宋致看着崔陵的伤口却皱起了眉头, 他只能带着她先跑了。

    那些黑衣人在他们的身后紧追不放, 可是还好宋致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山洞,带着崔陵一起躲了进去。

    崔陵已经意识模糊了,可是好歹她还没有彻底的昏过去。

    崔陵的面色苍白, 额上泛冷汗, 眉头也紧紧锁着,这看得宋致担忧极了。

    崔陵的伤在肩膀上,宋致本来就要立刻动手去脱崔陵的衣衫。

    只不过到这个时候,宋致从想起来, 这崔陵如今已经不是他的好兄弟了,她可是位女子。

    如此的话,宋致的举动就太不合适了,可是性命攸关,宋致咬咬牙,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宋致将崔陵的衣衫给脱到了肩膀以下,她的肌肤雪白,泛着细腻的光泽,像是一块上好的羊脂玉石。

    可是那肩上乌黑的伤口就显得尤为的狰狞,破坏了这份美感,也让崔陵显得尤为的令人怜惜。

    至少宋致的心里已经心疼了,他看着崔陵的脸色,更是恨不得以身替之。

    本来以前宋致当崔陵是个男人的时候,就觉得他异常娇弱,需要自己好好保护着。

    如今她是个女郎,更是应该如此,实在是不该忍受这种苦楚。

    崔陵还有些意识在,宋致的举动她也能够感受到一些。

    可是伤口实在是太疼了,让崔陵并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再去多说什么,只能够任由宋致动作。

    崔陵的嘴里忍不住溢出了一两声痛苦的呜咽声,让宋致的心里更是难受的发颤。

    他只能无措的安抚着崔陵道:“忍一忍,很快就不痛了的。”

    这位在战场上冷酷至极,收割人命毫不手软的战神将军,此时脸上竟然出现了小心翼翼和不忍。

    宋致的动作已经尽量放轻柔了一些,可是还是让崔陵感觉到了疼痛。

    看着崔陵那伤口上不停的冒出来的黑血,宋致的眉头一拧,他毫不犹豫的俯身低头含住了崔陵的伤口,为他吸吮起毒血来。

    宋致将吸出来的毒血吐出来,再继续,直到崔陵的伤口已经不再冒黑血了。

    宋致为崔陵将毒血给吸出去了之后,崔陵感觉自己的身体舒服多了,她的脑子也感觉清醒了一些。

    崔陵睁开有些迷蒙的双眸,看向了唇瓣已经被毒血给沾染的乌黑的宋致。

    她有些担忧的问道:“宋致,你的身体可还好?”

    崔陵担心宋致为自己吸毒血,可是导致他自己也中毒了。

    宋致将自己唇瓣上的鲜血一抹,毫不在意道:“我没事,你别担心。”

    只是这会儿两个人都平静下来了之后,这洞里的气氛却陡然尴尬了起来。

    因为崔陵衣衫半褪的靠在了宋致的怀里,刚刚是情急为了给崔陵吸出毒血这才没有在意,可是如今却不行了。

    尤其是宋致想到了自己刚刚的唇瓣的确是亲吻过了崔陵的肌肤,这让他的脑子里陡然冒出了“肌肤之亲”这四个字来。

    正常来说的话,宋致和崔陵之间有了这样的关系,他应该求娶崔陵的。

    一想到这一点,就让宋致如今已经冷硬的心肠一下子就柔软了起来,他死寂的一颗心也剧烈的跳动了起来。

    但是在这样的激烈兴奋的情绪过后,宋致也冷静了下来,以他们两个人的身份来说是不可能的。

    宋致将自己的心思给按捺下来,他闭着眼睛将崔陵的衣服给拉上来穿好。

    两个人之间静默了一瞬之后,还是崔陵主动的提起话头来。

    “你觉得这次是你的人还是我的人?”

    崔陵本能的是不觉得自己身边有人会出卖自己的,她心里猜测应该是宋致那边的人。

    可是没想到宋致居然想的和她一样,说到正事的时候,宋致的眉目间就肃杀了起来,带着挥之不去的煞气。

    他冷声道:“应该是我的人。”

    看宋致说得这么果断的模样,这却让崔陵的眉头皱了起来,这说明宋致在鲁斌那边的处境应该不是很好。

    崔陵心有担忧,可是这牵扯到了庄王的内务,就不好让他过多询问了。

    鲁斌对宋致极其器重,他们又有从小长大一起的情意在。

    如其他人都是各自为敌了,只有宋致还在身边,鲁斌自然对他格外不同。

    况且宋致本就能力出众,可是原先定王那边的嫡系肯定是不服的,宋致也隐隐有所察觉。

    平日里还没有什么,最多是嘴上抱怨几句不满罢了,可是宋致也没想到,他们暗中还会策划出这样的事情来。

    一想到今日自己和崔陵的险境,就让宋致的拳头死死的握紧了起来。

    那些人,若是不给个教训,还真的当自己是纸老虎吗?

    宋致就算是要对付敌人,也希望是在战场上堂堂正正的,而不是使用这种卑鄙无耻的手段。

    看着宋致如今这幅冷酷嗜血的模样,崔陵想也知道他是在想着怎么样对付那些人了。

    确实是,让宋致活着回去的话,那些人就该下地狱去了。

    崔陵也不想再过多的讨论这个话题了,她问道:“我们应该何时才能够出去呢?”

    若是她自己久不回去的话,本来就怀疑宋致邀请自己不怀好意的副将们,恐怕更是坐不住了。

    宋致明白崔陵心头的担忧,他看了看这天色道:“等到明日清晨吧。”

    崔陵轻轻颔首,对于宋致这话也并无异议,她靠在了一旁的石壁上双眸轻阖养神。

    但是宋致却并无睡意,他不自觉的将眸光落在了崔陵的身上。

    宋致仔仔细细的打量着崔陵,将她的轮廓和情态都深深的刻印在了他的脑海里。

    只是他的面色越发的冷凝,谁也看不透他此时幽深的眼眸在想些什么。

    等到天刚刚放亮的时候,宋致和崔陵就已经起身了,他们小心翼翼的从这山洞里走出去。

    还好,外面已经没有了那些黑衣人了,双方的将士也都出动了在找两军的主帅。

    崔陵和宋致到了两军的分界点,他们不得不告别了。

    宋致此时的面色已经柔和了下来,他看着崔陵的眼眸带着两分不易察觉的惆怅。

    可是很快的,那份柔软就被冷硬所覆盖了,宋致的脸色也带上冷意。

    他朝着崔陵轻轻颔首道:“王爷,本将军就此别过。”

    来日在战场上,他不会手下留情的,宋致将这句话给咽了下去。

    他虽然是这么打算的,可是看着崔陵那双温润的眼眸,宋致无法说出口来。

    可是崔陵是懂他的,她自然明白宋致的言下之意。

    但是即使是如此,崔陵依旧对着宋致笑得和煦,她亦是点头告辞。

    崔陵和宋致消失了这么久,在双方的军营里都掀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

    崔陵将这件事情和自己的副将们说清楚了,可是真是让他们虚惊一场,不过崔陵无事,安全无虞的回来了就好了。

    比起鲁国这边的平息,庄王那里才是真正的掀起了狂风暴雨。

    因为宋致回到了军营之后,他召见了几个人,二话不说就杀掉了其中一个。

    宋致的这一举动,都震慑住了这几个对他不满最多的定王那边的老将军。

    但是显然他们也只是一时被宋致给吓住了,反应过来之后是对宋致更多的不满和滔天的怒火。

    “大胆,宋将军,你这是做什么?简直是胆大包天,竟敢公然杀害老将军!不将我们放在眼里了!”

    “是啊,还请宋将军随我们去见王上,请王上还他一个公道。”

    面对这些咄咄逼人的话语,宋致充耳不闻。

    他唇角带着一抹嗜血的笑意,从上首走下来,抓住一个叫嚣的最凶的下属。

    宋致反手将他钳制在了自己的身前,将他的佩刀横在了他的脖子上。

    “你在说什么?再说大声点,让本将军能够听得清楚一些!”

    宋致的这一举动,让那个说得最欢的人的声音戛然而止了,连带着其他人也差不多消音了。

    “宋致,我告诉你,你刚刚已经杀了一个了,已经是罪不可赦了,别再错上加错了。”

    其他人都不由得远离了宋致一些,手指哆嗦着指着他说道。

    被宋致的刀架在了脖子上的那个,也是哆哆嗦嗦的开口威胁道:“对啊,你还不快放了我,不然的话,王上知晓了你没有好果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