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25|女扮男装

125|女扮男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消息实在是太过于突然了, 让崔陵也是一脸懵然, 可是她却从未想过这会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直到这院子里被送来了许多首饰和衣衫给她挑选,崔陵这才后知后觉, 这新娘子恐怕是自己。

    这让崔陵一脸的震惊, 唐子玉在想什么?他想要做什么?

    他怎么会想要娶一个曾经下手杀他的女人呢?这让崔陵不论怎么看, 都是一场阴谋啊。

    至于昨夜在床榻上唐子玉曾经说过喜欢她的话语,本身唐子玉就是醉酒了, 更何况那时候他好像还将当成男人了,怎么看他那时候的话都无法当真。

    “本王要见你们世子!”崔陵在这些下人的面前谱摆得足足的。

    本身自己就是被软禁在这里, 一个阶下囚了, 若是她姿态不摆高点的话, 恐怕这里谁都能够踩她一脚了。

    虽然这些侍女知晓这里有一位贵客, 世子也交代她们要好好照料了,可是她们并不知晓崔陵是何身份。

    如今崔陵这句“本王”一出,她们哪里还敢疏忽啊?聪敏点的, 都能够猜出来崔陵的身份了。

    但是如今崔陵本身位高权重, 在鲁国说一不二。

    就算是她暴露出了女儿身又如何,如今那位名义上的鲁王难道还敢对她置喙不成?

    本来崔陵也没有想过要当一辈子的男人,她迟早都是要恢复成女儿身的, 如今这个时机也不错。

    崔陵的身份尊贵, 哪怕是阶下囚,他的要求,这些侍女们也不敢拒绝。

    更何况,这人可是未来的世子妃啊, 她们也不敢得罪她。

    唐子玉听见了崔陵的要求之后,他很是精神抖擞的去见她了。

    唐子玉一直都苍白孱弱的神色,在崔陵过来之后,他的气色好像一天好过一天了。

    尤其是昨夜过后,唐子玉更是容光焕发,今日清晨他更是面色康健。

    “怎么了?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唐子玉优雅的踱步进来,他身上与生俱来的优雅贵气和他温和的气质相得益彰,更是显得他出众夺目。

    这样出色的男人声音轻柔而宠溺,唐子玉俨然是将崔陵当成了自己的女人对待,仿佛是她在闹小脾气一般的轻哄着她。

    这对于崔陵来说绝对是让她无法忍受的,这样出尘脱俗的女子在这一刻仿佛有了生气一般的对唐子玉怒目而视。

    可是这却让唐子玉无法自已的心情很好的笑出声来了,他注视着崔陵的眼眸是毫不掩饰的欢喜和愉悦。

    “唐世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崔陵的声音里带着隐忍的怒气。

    可是唐子玉却走近温柔的注视着崔陵道:“是我和你,我们要成亲了。”

    唐子玉的声音特别柔和,却又仿佛带着蜜一般的甜蜜,让听得人心里都甜了起来。

    但是这却让崔陵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眸,唐子玉靠过来想要伸手抚摸一下崔陵的发丝,可是却被她给侧开头去躲开了。

    唐子玉也不生气,他仿佛对着崔陵有用不完的耐心和好脾气。

    “唐世子说笑了,本王不嫁人。”崔陵冷下了脸色,声音淡淡道。

    但是唐子玉却不以为意,他柔和的眸光落在了崔陵的脸上,带起了一抹缱绻温柔的神色。

    “不,今日这场婚礼,是无论如何都会进行下去的。”

    唐子玉对着崔陵很是温柔,可是他的话语却也很强硬和坚决。

    唐子玉过来见崔陵,他只不过是为了以示珍重,亲自来通知她这件事情罢了。

    崔陵也意识到了唐子玉决心已定,这件事情再无转圜的余地了,这不由得让她心里一沉。

    难道唐子玉都没有考虑过其他事情吗?他们的成婚难道他以为就是如此简单吗?

    自己的身份可是不一般,崔陵是鲁国的摄政王,鲁国的权利皆在她的掌控之中。

    虽然这一次她不幸被唐子玉给俘虏了,可是程瑄一定会想尽办法将她给弄出来的。

    若是一个谈不拢的话,说不得鲁国就会倾尽所有兵力和项王杠上了。

    所以说,像崔陵这样的人质,既是一个最好的筹码,也是一个烫手的山芋。

    但是唐子玉居然要和她成婚,这几乎都可以意味着鲁王和项王要结盟,停战了。

    然而显然这对于极具野心的项王来说是不可能的,但是唐子玉若以为逼迫自己嫁给了他就能够得到鲁国的话,那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程瑄和宋致都是按照崔陵还有鲁斌给他们各自的命令在交战,就为了让崔陵还有鲁斌的计划能够顺利进行。

    可是没想到,他们却收到了鲁斌被崔陵给俘虏了的消息,这让鲁国振奋不已,可是对于定王那方就很不好了。

    尽管如此,定王的人却不相信这个消息,难免这不是鲁国的人为了打击他们故意放出来的。

    宋致和程瑄继续交战,一切还是得等到崔陵亲自将鲁斌给押送过来的时候才能够见分晓。

    然而没想到,他们没有等来崔陵和鲁斌,却等到了这两人在樊城被项王士兵追捕的消息。

    过了这么久了,也足够项王的人打探清楚,之前鲁斌究竟是不是被崔陵给俘虏了。

    尤其是听说鲁国摄政王被唐子玉给捉住了,定王世子下落不明的时候,程瑄和宋致哪里还有什么心思打仗呢?

    因而这两人都默契的停战了,宋致想要去找鲁斌,而程瑄则是要去将崔陵给救出来。

    但是半路上程瑄听闻了项王世子昭告天下大婚之事,程瑄也没有在意。

    他想的却是,若是唐子玉大婚的话,说不定他可以趁着这个时机,将崔陵给救出来。

    鲁斌和崔陵被迫分散之后,他被那些项王士兵给追着跳河了,躲了很久,鲁斌终于等来了宋致的救援。

    宋致见到鲁斌无碍之后也大松了一口气,只是他们在回去的路上也还是听闻了项王世子大婚的事情。

    鲁斌已经知晓了崔陵被唐子玉给抓住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在听见这个消息的第一瞬间,鲁斌心里想到的就是那个新娘子肯定是崔陵。

    这种预感毫无征兆,可是鲁斌却莫名的非常相信。

    这让鲁斌不由得勒住了缰绳,将马给停了下来。

    鲁斌奇怪的举动引来了宋致的侧目,他看着他疑惑的问道:“世子,你怎么了?”

    鲁斌并未回答宋致的话,他停在原地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突然快速的调转了马头。

    鲁斌快速的策马往项王封地上赶去,一边吩咐道:“传本世子的命令下去,即刻攻打项地。”

    先前定王一直都将矛头对准了鲁国,可是如今去打项王的话,看样子也不错。

    程瑄也带着人去攻打项地了,既然都将他们鲁国的摄政王给捉去了,他派人去和谈也没有同意将崔陵给还回来。

    既然如此的话,程瑄就不和他们客气了。

    只是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定王的人也过来攻打项地了,这倒是无意之中助了他一臂之力,让程瑄营救崔陵更有把握了。

    崔陵就算是再不愿意,可是她身上却还是软绵绵的,只能够被那些侍女换上了大婚喜服,坐在了花轿上出嫁了。

    斯蒂兰心里倒是不怎么担心的,因为她知晓程瑄已经在赶过来的路上了。

    崔陵出嫁的那天,正是程瑄和鲁斌攻打的项地最为凶猛的时候。

    崔陵的花轿正好要绕城一圈,这送亲的队伍唐子玉也都派了重兵保护。

    可是如今城里混乱,混进来的探子更是不少,这也给了崔陵一个很好的机会。

    崔陵靠在轿子里无力,可是她还能够发出声音,因而她大喊道:“本王是摄政王,快来人救我!”

    一听到这个声音,藏身在人群里的程瑄刷的一下子就站了出来,怒吼道:“诸位,还不快随本相去抢亲!”

    崔陵也没有想到,程瑄会亲自混进城来。

    他本来只是想要打探一下有关崔陵的消息的,并不想暴露出自己来,这本来就很危险。

    可是程瑄一听见崔陵的声音,他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崔陵怎么会坐在花轿里?不对啊,今日是唐子玉大婚,这送亲的应该就是唐子玉的新娘子了,可是怎么会是崔陵呢?

    程瑄在自己的脑子里转了一圈,划上了一个等号之后,他就一下子气炸了,脸色阴郁的吓人。

    程瑄自己不认为断袖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因而他也就认定了唐子玉一定是和自己一样看上了崔陵了,还卑鄙无耻的逼迫他嫁给他。

    这让程瑄身上的气势更是吓人,他的脸色冷冽阴沉的很,下手更是狠辣。

    “快,随本相去抢人!”程瑄大喝一声,他的目标去直取花轿。

    这伙人打了这送亲队伍一个措手不及,可是幸好这随行的护送士兵很多,一时之间双方僵持了下来。

    可是程瑄让自己的人全部都去拖住那些士兵,他自己就乘机溜到了花轿这里,将那些侍女都给打晕了过去。

    程瑄掀开花轿的帘子,激动的唤道:“陵弟。”

    然而,等花轿里那个被装扮的艳光四射光彩夺目的新娘子映入眼帘的时候,程瑄整个人都变成了呆头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