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99|红颜祸水

99|红颜祸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的王爷脸上顶着那样鲜红的巴掌印, 嘴都被咬破了, 南雅的眼角也红通通的,更像是被狠狠蹂, 躏过后的模样。

    这些军营里的大男人是最混的, 他们对视一眼, 就够彼此猜测出王爷和那位被抢的和亲千金之间的香艳事迹了。

    顶着那些人别有意味的眸光,南雅的面容实在是控制不住脸红了。

    南雅被衣袖给掩盖起来的小手紧紧的握成拳, 她微垂着头,不自觉的想要咬住自己的唇瓣。

    可是她的牙齿刚刚轻轻触碰, 便是一阵发麻生疼。

    这让南雅想起来那个罪魁祸首, 更是羞恼愤恨至极。

    南雅从未受过这等委屈和侮辱, 这让她恨不得放声大哭, 可是却又明白在这里更加不可以失态。

    南雅只得强忍着,将自己眼角的酸涩给强压下来了。

    更何况,这个人还是秦奕, 南雅曾经将他当成朋友对待的, 可是如今他却如此轻侮自己的,这更是让南雅的心里很是不好受。

    南雅倔强的红着眼眸,可是却死死的咬紧牙关不肯落泪的模样, 让秦奕看得心都疼了起来。

    秦奕的脚步停顿了一瞬, 他很想将南雅给紧紧的抱进自己的怀里,好生爱怜着。

    可是想到了刚刚南雅看向自己厌恶的眸光,这让秦奕的心里越发苦涩。

    他重新提着步子走了起来,站在自己的马身旁等着身后的南雅走过来。

    南雅再不肯多看秦奕一眼, 她沉默的停在了她的身边。

    秦奕将南雅给抱上马,自己这才坐到了南雅的身后,将她给环在自己的怀里,重新骑马上路。

    回去的路途上,一路南雅和秦奕都再无交流,秦奕不敢再刺激南雅,他也不敢再做多余的动作。

    回到了边关之后,秦奕不得不将南雅给关在了自己的府里。

    他还来不及和南雅多说两句话,就匆匆的离开了,因为皇帝派人来捉拿秦奕了。

    秦奕自然不可能束手就擒,因而这边地算是彻底的和皇帝闹翻了,打起来了。

    这起因不过是因为秦奕抢了一个女人,虽然那个女人是和亲到大齐的,但是这宁王府里的下人自然都是拿一种“红颜祸水”的目光看着南雅。

    “怎么,小主人你就准备待在这里吗?”

    “当然不,秦奕连越国都没有搞定,红颜祸水怎么可能会是乖乖陪在他的身边,和他艰难共苦的呢?我自然得跑啊。”

    “但是,这宁王府戒备森严,你的身边更是被严加看管,你是插翅难飞啊!”

    这可见秦奕对南雅的重视,明知她手无缚鸡之力不可能逃跑,可是他却承担不了失去她的风险,依旧对她保护和看管很是严密。

    斯蒂兰幽幽的叹了一口气:“是啊,我这不是在找机会吗?总会有漏洞的。”

    但是,斯蒂兰想要的机会很快就来了,看着一脸正气走进来的女护卫,斯蒂兰的眸光里闪过一道幽光。

    边关的人,不论男女都尚武,对于南雅的贴身保护,自然侍卫不可能,因而秦奕就给南雅找了一个武功高强的女护卫。

    这位姑娘正义凛然,忠肝义胆,可是对于南雅却是很明显的面露不满。

    自然,这很正常,若不是王爷将南雅给抢来了的话,边关还很平静,根本就不会和朝廷开战。

    可是秦奕是他们的主子,他们自然不敢对秦奕多有不满,这怒火就冲到了南雅的身上来。

    “这位姐姐,你可以带我离开这里吗?”

    南雅将自己身边的其他人都给打发出去,单独将女护卫青凌给留了下来。

    她走过去拉住她的手,柔声祈求道。

    青凌面无表情,眸光却是波动了一瞬,可是却又很快的平静了下来。

    “南小姐,我奉王爷的命令保护你,可是王爷却也交代,不能让你出府。”

    南雅并不失望,她只是面色越发的担忧,语重心长道:“我知道你是听命行事,我也本不想为难你的。可是,我又怎么忍心看着越国和齐国因此而交恶,王爷也和朝廷闹得不可开交呢?”

    “我只是想要继续和亲去齐国,平息陛下和大齐太子的怒火。我实在是别无他法,只能够厚着脸皮求一求姐姐你了。”

    南雅的话令青凌动容,她的面色的确是缓了下来。

    斯蒂兰心里很是清楚,像是这种为了主子愿意肝脑涂地,连命都可以豁出去不要,可是却又不想看着他走上错路,不忍生灵涂炭的人,一定会被自己的话给打动的。

    “不,明明就是你擅长迷惑女人。”阿宝幽幽的反驳道。

    斯蒂兰才不理会它,只有南雅才是关键,若是她不在边地,去和亲了大齐,能够挽回这件事情的话,皇帝也不会对秦奕过多追究的。

    显然青凌是想到了这些,最终她咬了咬牙,答应了护送南雅去大齐。

    有青凌的帮助,南雅很快的就改头换面,和她一起出了王府,混出了边地。

    等秦奕发现的时候,早就晚了,南雅和青凌就早就出了边关了。

    秦奕怒不可遏,他没有想到南雅这样居然还能够逃跑。

    秦奕很想丢下这里的一切事情过去追南雅,可是若是他不在的话,边关一定很快就会被朝廷给攻破的。

    到时候他成了丧家之犬,就算是被他给将南雅重新抢了回来,他又拿什么去保证她的安全呢?

    秦奕的脸色黑沉的让人喘不过气来,他的眼眸赤红,不知是因为愤怒还是因为伤心难过。

    秦卿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青筋紧绷,他的牙关更是紧咬,这对于他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

    可是最终,秦奕闭了闭眼,深吸一口气,将自己心底沸腾翻滚的情绪都全部压下去。

    “给本王传令下去,不必留情,加大进攻,本王要用最快的速度将朝廷给打退。”

    之前原本是防守居多的,毕竟那是朝堂,皇帝派来的人,他们边关这些人又不是真正的反贼。

    可是如今秦奕却根本就不管不顾,他要快些将越国给打下来。

    仅仅是打退派来的那些人根本就不够,皇帝会继续派人过来的,只能够一劳永逸了。

    而且,只有大权在握,他才能够更改南雅和亲的命令。

    斯蒂兰一离开边关,就将萧让心上人的真实身份给散播了出去。

    大齐太子丢了新娘子,他怎么可能会不好好去查探一番呢?

    萧让知晓了自己的心上人不是那位和亲的丞相千金之后,事实上南雅就没有用了。

    “如此欺骗利用护卫小姐姐,小主人你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难道你居然认为我还有良心这玩意儿吗?”

    阿宝:“.…..”它竟无言以对!

    有趣的是,斯蒂兰知晓了如今桓贺和宇文馨也躲在了大齐。

    桓贺就是桓贺,聪明人知晓萧让是绝对想不到自己敢躲在他的眼皮子底下的,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秦奕杀了明贵妃的儿子,这个消息自然传到了皇宫里,让明贵妃几欲疯狂。

    女儿又和一个大齐的皇子私奔了,她又为那个和襄城王生的儿子的死如此伤心,让皇帝也对明贵妃厌弃了起来。

    更何况,如今秦奕反越国,这其中未必就没有明贵妃出的一份力。

    之前南雅被秦奕关在王府,她又在和亲的路上,这外面发生的大事她还真是一概不知。

    若不是青凌告诉她的话,她还不知道自己心爱的男人居然和九公主私奔了。

    南雅自然是无法相信这种事情的,她固执的相信自己的前未婚夫桓贺。

    斯蒂兰特地让阿宝找到了桓贺和宇文馨藏身的位子,和他们来个偶遇,就问他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南雅一直都没有往秦奕对自己怀有那种心思的方面想过,就是因为她和皇城里的众人一样,都认为秦奕心仪九公主。

    因而南雅对于秦奕的举动百思不得其解,更是觉得他轻薄自己实在是过分至极,枉费她将他当成朋友。

    可是如今,真切的见到了桓贺和九公主的你侬我侬,让南雅站在一旁无声的垂泪,眸光哀戚至极。

    “玉郎。”南雅终于是忍不住幽幽的唤了桓贺一声,这让桓贺和宇文馨都大惊失色。

    南雅不是应该嫁到大齐王宫里去了吗?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对了,他们是从市井里听说过,南雅被宁王给抢走了。

    虽然桓贺和宇文馨都不怎么相信,觉得荒谬的很。

    这新任的宁王不是秦奕嘛,他劫持南雅做什么?这让他们实在是感觉匪夷所思。

    到底桓贺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他将南雅给拉了进来,小心的四处观察着,生怕有人会注意到这里。

    可是宇文馨的脸色就很不好看了,以前在越国的时候南雅顶着桓贺未婚妻的身份,她没有办法摆脱她。

    可是如今南雅都和亲了,自己也和桓贺有了夫妻之实又私奔出来了,难道南雅还要如此阴魂不散吗?实在是可恨。

    见着宇文馨的面色实在是不好,桓贺安抚的看了她一眼。

    他这次眉头紧皱的看着南雅问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