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女配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亲爱的唐小姐, 是否赏脸与我一同欣赏歌剧, 您爱情的奴仆陆子瑜。”

    这份独特的邀请函却让斯蒂兰不自觉的轻笑出声来了,陆子瑜的确是一个懂得玩浪漫的男人, 虽然外界对他的印象都是工作狂。

    看在了陆子瑜从不放弃, 一直坚持给她写了这么久的情诗份上, 自己也该答应他这次的邀请。

    唐柔和陆子瑜约在了歌剧院门口见面,事实上对于唐柔是否会答应自己的邀请, 一向成竹在胸的陆子瑜是没有把握的。

    就像是尽管自己为唐柔写了那么多的情诗,陆子瑜依旧不能确定自己是否打动了她一样。

    更何况, 陆子瑜明白自己那天在包厢里的情不自禁, 对于唐柔来说有多孟浪和冒犯, 她要是再也不想见到自己也正常。

    然而没想到唐柔居然答应了他, 这实在是让陆子瑜欣喜若狂。

    陆子瑜老早就打扮一番,抱着一束娇艳的鲜花,像是那些等着自己女朋友过来的年轻小伙子一样在等着唐柔了。

    唐柔下车的时候, 立刻就感觉到了一股灼热的眸光黏在了自己的身上。

    唐柔看过去, 见到的人却是陆子瑜,对上他热烈的眸光,唐柔忍不住羞红了脸。

    见到陆子瑜, 实在是很难不让唐柔想到那天在包厢里那个激烈热情的亲吻。

    这让唐柔不自觉的抿抿唇, 想到了陆子瑜亲吻自己的那种触感,却又让她脸上的红晕加深。

    陆子瑜注意到了唐柔的小动作,这让他的喉结也不自觉地滚动了一下。

    显然陆子瑜是想到了和唐柔一样的事情,不同的是, 那个吻对于陆子瑜来说是甜蜜令人回味无穷的。

    即使是后来陆子瑜回去了之后,他也一直都在想着,强烈渴望着下次和唐柔的亲密。

    本来清心寡欲的陆子瑜,最近倒是常常会走神,也做起了只有青春期才会无法自控的春梦。

    今天唐柔是精心装扮了过来的,先前陆子瑜只是无法自控的将眸光停留在了她的红唇上。

    如今陆子瑜仔细一打量,他的眸子里划过一丝惊艳。

    唐柔温婉淡然,平时的穿着也多是素雅的风格,不像今天这般的浓墨重彩。

    可是这强烈的反差却着实是视觉的盛宴,她的肌肤白皙,大红色穿在唐柔的身上衬得她非常惊艳诱人。

    陆子瑜压下自己心里的那丝意动,他面不改色的大步走过去,将鲜花送给唐柔。

    唐柔接过来,不去看陆子瑜一直停留在她身上的灼灼眸光,伸手挽起陆子瑜的臂弯,和他一起往里走去。

    “今天你真美!”随着人流往入口走进去的时候,唐柔突然听见了这么一句话。

    她侧头看过去,陆子瑜却是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他脸上表情也没有丝毫变化。

    这不禁让唐柔低下头来轻咬住了唇瓣,他总是这么随意的一句话就扰乱了她的一颗心。

    两人进入歌剧院之后落座,之后一直都没有交谈,可是却气氛温馨宁静得很。

    唐柔刚开始还有些烦乱,可是后来她却是真的入迷的倾听欣赏歌剧表演了。

    直到唐柔感觉到自己放在座位上的手被一只大手给覆盖住,紧紧的握住了。

    这让唐柔惊醒了过来,猛然朝着自己身旁看过去。

    只见陆子瑜在聚精会神的观看着歌剧表演,可是他的大手却是牢牢的抓住了自己的。

    唐柔转过身来,她脸色紧绷了一瞬,可是最终却是归于平静,她什么都没有做,只是继续静静坐着看歌剧。

    这让陆子瑜一直紧绷的身子终于放松了下来,他的唇角也不着痕迹的上翘了起来,眸底都溢满了显而易见的喜悦。

    出来的时候,陆子瑜和唐柔是手牵着手的,尽管他们之间还是没有什么交流,可是彼此却默契的很。

    陆子瑜将唐柔带到了自己的车上,他一直握着唐柔的手不松。

    他和唐柔并肩坐在汽车后座,陆子瑜看着放在自己腿上的两人交握的双手,他实在是忍不住低低地笑出声来了。

    唐柔仿佛也被陆子瑜愉悦的笑声感染了,她的面容也舒展了来。

    陆子瑜情不自禁的握住唐柔的手在她手背上轻轻亲吻了一下,然后他带着笑意和柔情的眼眸就这么看向了她,让唐柔心中一悸。

    唐柔一直都没有拒绝自己的举动,陆子瑜哪里会不明白唐柔这是什么意思,这着实是让他的一颗心欢喜得都快要蹦出来了。

    “和他离婚,和我在一起吧。”

    陆子瑜转身看向唐柔,握着她的手也不自觉的加紧了,他双眸紧紧盯着唐柔,恳求道。

    这让唐柔的眼睫一颤,可是她却并没有很快给出陆子瑜回复,这不禁让他心中着急了起来。

    陆子瑜将唐柔给抵在了车后窗户上,他握紧了她的双肩,眸子更是热烈的让唐柔不敢直视。

    “我们已经不年轻了,已经错过了那么多年,还有多少时间是可以浪费的呢?为什么不把握住当下?”

    陆子瑜这咄咄逼人的话语却是敲进了唐柔的心底,让她心尖发颤。

    然而陆子瑜根本就不给唐柔拒绝的机会,他的头慢慢的朝着唐柔靠近。

    唐柔的呼吸一瞬间急促了起来,可是她却再也没有躲开陆子瑜的亲吻。

    这让陆子瑜生怕吓着了唐柔一般,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唇瓣贴了上去。

    可是当他亲吻到唐柔之后,就无法自控,一发不可收拾了。

    陆子瑜的身体热了起来,他紧紧的拥抱住了唐柔,身体都激动的颤抖了起来。

    他的呼吸也越来越粗重了,可是亲吻唐柔却是越来越热烈,让唐柔都喘不过气来了。

    这车里的气氛也越来越热烫,唐柔被陆子瑜给紧紧的压在车后窗上肆意亲吻着,让两人的身体都燃烧了起来。

    终于,陆子瑜磨着唐柔松口了,她她终于答应了和孙坤离婚。

    只不过,她的确是需要陆子瑜 的帮助,请他帮忙将孙家的一半家产划归到孙泠的名下。

    但是不需要唐柔主动开口,陆子瑜就将她离婚可能会遇到的阻碍都一一处理好了,唯一需要做的不过就是她自己的同意罢了。

    唐柔这才知道,原来陆子瑜是蓄谋已久了,只不过这却让她心生欢喜。

    因为有陆子瑜的帮忙,唐柔离婚很是顺利,同样的孙泠也得到了孙家的一半家产。

    对于自己的母亲终于做出了离婚这个决定,孙泠是欣喜的,她不想看着自己的母亲再为自己留在孙家煎熬了。

    只不过让孙泠意外的是,唐柔居然真的为她争取到了孙家的一般家产。

    自然,孙泠也和陆深退婚了,然而孙泠如今根本就不在意了。

    她手里有了这么多的资本,完全可以自己好好经营,根本就再也用不着去联姻了。

    比起像是花瓶一样的摆设发挥联姻的价值,孙泠果然还是适合走女强人创业路线。

    孙坤和李静母女都达到了自己想要的,甚至是比她们想象中的还要好,毕竟她们可是从来都没有想过唐柔居然会愿意和孙坤离婚。

    但是却都没有她们想象中的那么高兴,孙坤是因为自己的家产少了一半而心痛,李静和孙倩也同样是因为孙坤和唐柔离婚,孙泠的手里居然有这么多东西而不痛快的很。

    本来不是应该唐柔母女俩被赶出孙家,从天堂跌入地狱,落魄得很的吗?

    有了这份资本的话,就连李静和孙倩都不得不承认,这可比留在孙家快活多了。

    毕竟在孙家的时候,孙泠手里可是没有什么东西的,不过是名义上的大小姐罢了。

    唐柔和孙泠母女两身上发生的事情,可是轰动了整个圈子里了。

    毕竟妈妈离婚,女儿退婚的,这么多年来他们可是只见过孙家这么一家。

    本来应该是将同情怜悯的眸光都投在唐柔母女身上的,可是听说她们分得了孙家的一半家产之后,就只剩下羡慕嫉妒了。

    若是离婚她们也能够得到这些的话,谁还会想要当着主母,看着老公在外面包养一个又一个情人啊?

    尤其是消息灵通的知道,孙坤离婚就是为了外面的那对母女,想要老的上位,小的就嫁给陆深,为此不惜出了自己的一半身家的时候,不仅仅是女人,就连男人都看孙坤鄙视不已了。

    他们玩归玩,可是什么上不得台面的他们心里还是清楚的,尤其是私生女和婚生女的区别他们更是心里记得牢牢的,没想到孙坤居然脑子这么拎不清的。

    圈子里的男人就没有几个不风流花心的,可是真的有情妇上位的,绝对是屈指可数。

    哪家的夫人会掉价想要和一个情妇交际啊?更别说李静出身不行,什么都不懂。

    不少人觉得孙坤这是想要巴结上陆家,听闻陆家的少爷为了和那个私生女在一起,都放弃了陆家的继承权了。

    陆深的事情也是一件大新闻,毕竟正如陆深自己所说,因为陆子瑜实在是太过耀眼了。

    可是没想到他的儿子居然是能够干出冲冠一怒为红颜的事情来的人,真的是被那个私生女给迷得都没有理智可言了。

    陆深如今就和孙泠的情况差不多,都是手里有资本,可是和家族没有什么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