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66|大家闺秀

66|大家闺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樱一张粉嫩嫩的小脸上散发着春情, 这都是因为自己昨夜的努力, 让叶瑾的眼眸不由得深了深。

    他喉结滚动了下,可是想到待会儿还要去敬茶, 就压下了自己心里的冲动。

    叶瑾只是握紧了一下苏樱的手, 带着她到了叶大帅和大姨娘的面前。

    叶大帅不管儿子的私事, 自然不会为难苏樱。

    可是大姨娘对苏樱可就没有那么好脸色了,可是她一向指望着自己的儿子, 不敢违逆叶瑾。

    因而叶瑾一眼扫过来,她也就老老实实的喝茶了, 不敢再闹什么幺蛾子。

    叶瑾刚拉着苏樱起身, 叶铭就笑嘻嘻的凑了过来。

    “大哥, 大嫂好。”

    叶铭这样的充满活力又温雅的年轻人, 实在是很容易让人有好感的。

    可是他却又不会显得过度的平易近人,因为他身上的优雅贵气。

    叶瑾同样也是一看就是一个清冷贵公子模样,可是他身上却是属于军人的铁血和冷硬被深深的烙印在其中了。

    “这是我二弟, 叶铭。”叶瑾拉过苏樱为她介绍。

    叶瑾的手一直都没有松开苏樱的, 这让苏樱面对叶家人的时候底气足了些。

    叶铭见到这一幕眼神一闪,难不成这次他这位冷情的大哥是动了真情吗?

    “二弟好。”苏樱从叶瑾的身后出来,落落大方的对叶铭问好。

    叶铭不着痕迹的将苏樱给好好打量了一瞬, 的确是容貌气质都不错, 自然在叶铭的心里只有苏琳才是最好的。

    叶铭又笑着和叶瑾还有苏樱交谈了几句,这才放他们离开。

    即使是新婚,叶少帅身上的事务也多得很,不可能空闲的一直陪着苏樱。

    因而在叶家吃完了早饭之后, 叶瑾就陪着叶大帅一起出门了。

    只不过在出门之前他的脚步停顿了一下,叶瑾问了一声苏樱想要什么。

    但是苏樱却是对着他摇了摇头,她暂时还没有想到。

    这让叶瑾看起来有些失望,但是他却将这件事情给记在了心头。

    早上有叶瑾对她的警告在,大姨娘虽然对苏樱仍旧没有好脸色,可是她暂时也不敢对苏樱做什么。

    到底是以后要生活一辈子的人,苏樱走进了叶瑾的书房,她想要好好了解他一番。

    上午下班的时候,叶瑾坐在汽车里,看向前方已经结婚了的司机老张问道:“你平时都给妻子买些什么?”

    叶少帅的问话让老张受宠若惊,更是没有想到,这种这么富有人烟的话语,能够从看起来冷冰冰的没有感情的少帅嘴里说出来。

    他想到了少帅昨天刚刚结婚,肯定是想要哄新婚妻子开心。

    老张连忙回道:“少帅,女人都喜欢鲜红珠宝,买这些准没错。”

    老张的话让叶瑾若有所思,只不过他想起来,以前自己见过的,男人送花给女人,然后低头亲吻。

    这让叶瑾的唇角微微勾了起来,有时候这洋人的玩意还真是不错。

    虽然昨夜他好好品尝了个遍,可是今天那张小嘴的甜蜜滋味,又让他回味了起来。

    叶瑾让老张在前面的花店里停下,他要下车亲自去选一束鲜花。

    见到花店里那品种繁多的鲜花,叶瑾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他一个大男人哪里懂得这些?

    更何况,这还是叶瑾第一次亲自来买花送人。

    老板娘是个会来事的,见到这种情况,她连忙上前热络道:“先生,请问你是要买花送给谁呢?”

    “我的妻子。”叶瑾唇瓣动了动,吐出这几个字来。

    但是这几个字说出来之后,却是让叶瑾的心里泛起了一种莫名的滋味来。

    带着甜,可是却又让他的心窝微微发热,叶瑾一向冷硬的心肠可是从未品尝过如此柔软甜蜜的滋味,这让他很是不适。

    老板娘见状连忙为叶瑾介绍了好几种花:“这红玫瑰和郁金香都有我爱你之意,这鸢尾花表达思念…..。”

    老板娘还在那里喋喋不休,可是叶瑾看了两眼红玫瑰和郁金香,可是却像是被烫到了一般快速的移开了眼眸。

    “我爱你”,这三个字一想起来,就让叶瑾的内心一阵阵发烫,这或许是可以称之为一种在他身上出现堪称惊悚的害羞情绪。

    但是叶瑾的视线却是被旁边的一种花给吸引了眸光,一见到它,他就觉得很适合苏樱。

    “这是什么?”叶瑾指着它向老板娘问道。

    “哦,这是百合,纯洁,还有婚姻的祝福。”

    这寓意让叶瑾微微勾起了唇角:“就它了。”

    大少爷捧着一束百合花从外面走进来了,让这些叶家的下人都吃惊不已。

    就算是二少爷拿着鲜花送人,都比和那些风花雪月的事情完全无关的大少爷好。

    但是叶瑾不管那快要掉落一地的眼珠子,他怀里捧着与他冷肃的神情,和冷硬的军装完全不符的娇嫩鲜花,径自去找苏樱了。

    苏樱这个时候正在后花园里,叶家的这个花园风景很美,她正泡了一壶花茶慢悠悠的品尝着。

    听见自己身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是叶瑾回来了,苏樱连忙站起来身来去迎接他。

    见到他拿着一束花走了过来,苏樱吃惊不已,同时她的心里也不可自已的紧张了起来。

    叶瑾朝着自己走过来了,那他手里的鲜花肯定是送给自己的。

    苏樱从未想到过这位叶少帅会做这样的事情,这让她有些无所适从。

    然而叶瑾却是不管苏樱有些慌张的神色,他将鲜花直接往苏樱的怀里一塞,让苏樱有些手忙脚乱的接了过去。

    叶瑾面上的神色淡定得很,看起来似乎不在意,可是他的眼眸却是紧紧的盯着看苏樱的反应。

    见到她接过花之后,唇瓣轻轻勾起,眼眸里也出现了笑意,这让叶瑾的唇角也忍不住上翘了起来。

    他上前一步,在苏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轻轻捏起了她的下巴。

    “唔!”苏樱抱着一大束百合花瞪大了眼眸,脸上的神情有些呆滞。

    她怎么都没有想到,叶瑾会在这个时候亲吻自己,更何况,这还是后花园。

    然而叶瑾却是不满意苏樱的分神,他霸道的将苏樱怀里的鲜花给拿开,大手紧紧的箍住了苏樱的纤腰,将她压向自己的怀里,让她柔软的身子紧贴着他的 。

    这让苏樱感觉羞耻极了,她的身体挤压着叶瑾坚硬的胸膛,让苏樱的脸色爆红。

    但是叶瑾却是享受的很,他的呼吸也越来越粗重了,握着苏樱的手更是越来越紧。

    “啊!”突然有惊呼声响起来,打断了苏樱和叶瑾的亲吻。

    原来是叶铭邀请了苏琳过来叶家玩,他们两个人进入到了后花园的时候,可是没想到却正好见到了叶瑾亲吻得苏樱难分难舍的。

    这让叶铭很是惊讶,也让苏琳很是害羞。

    叶铭没想到平时一本正经不近女色的大哥居然还有如此热烈疯狂的一面,到底都是男人,也说明他很喜欢的自己的妻子。

    苏琳也没有想到,看起来冰冷不好接近的叶少帅,在苏樱面前居然是这样的,这让她的心里有些说不清的滋味。

    听见他们的响动,这让叶瑾很是不悦的皱起了眉头来,面色也显得越发的冷肃了,他还没有亲够呢。

    但是他怀里的苏樱却是在不断的挣扎着,显然是害羞极了。

    叶瑾也没有表演给别人看的爱好,他只好依依不舍的松开了苏樱的小嘴。

    只是他们分离之时发出了响亮的声音,尤其是他们的唇瓣之间牵连的银丝,更是让苏樱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这也让叶瑾的眸色一深,可是他却是手指温柔 的帮苏樱擦拭着,这也让苏樱的脸色越来越红。

    叶瑾转过身来看向叶铭和苏琳,他的身子不经意间挡住了苏樱。

    他不想让这样的苏樱出现在别人的面前,她诱人的模样只有自己能够见到。

    苏樱同样乖乖巧巧的躲在了叶瑾的身后,她的小手还轻轻拉着叶瑾的衣袖,这更是让叶瑾的心一软再软。

    “二弟,苏二小姐。”叶瑾面色平静的和叶铭还有苏琳打招呼。

    可是因为刚刚一番亲热,叶瑾的面色不再如平时一般冷淡,反倒是晕染着诱人的红晕,让叶瑾的容颜耀眼迷人至极,苏琳看了都不免倒抽了一口凉气。

    这个叶少帅实在是堪称绝色,这样的容颜气度,能够有几人不心动呢?真是便宜苏樱了。

    苏琳暗地里打量着苏樱的神色,她容光焕发的模样,显然是被人疼爱得紧。

    这让苏琳的心里不由得一紧,她有些不甘心的咬住了唇瓣,苏樱似乎不管落到了什么境地都能够过得很好。

    明明从小到大,就是苏樱最不受宠,在苏家的日子最不好过。

    可是这样的她,却并没有依靠苏父的宠爱,最后将自己的日子过得很好。

    苏琳对着叶铭使了一个眼色,叶铭会意,对叶瑾道:“大哥,大嫂和琳琳姐妹相见,恐怕会有许多话想说,我们先去前头等着吧。”

    但是叶瑾却并未理会叶铭的话,他只是低头看向苏樱,问询她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