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63|大家闺秀

63|大家闺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许诺和苏樱两心相许, 矜持守礼, 他本想等苏樱中学毕业就去苏家提亲的。

    许家也是书香世家,只不过比不得苏家家大业大, 但是也算不错了。

    本来正常轨迹下苏樱应该是嫁给了许诺, 和他夫妻恩爱一辈子的。

    但是, 苏琳重生了,上一辈子她被姐姐苏月和未婚夫文江给联合设计了害得很惨。

    文江是叶大帅手下的副官, 深受他信赖和倚重。

    本来这样前途无量的青年才俊,是和苏家八竿子搭不上边的。

    但是因为文家和苏家有旧, 才会有了婚事之约。

    可是这婚约正常情况下也应该是和嫡女苏月的, 可是苏父给文家许诺了许多好处, 这才将人换成了苏琳的。

    但是这件事情苏月知道了, 在她看来,文江就是自己的未婚夫,可是却是被苏琳给抢走的。

    而且她也恨自己的父亲偏心太过, 平日里有什么好东西都留给苏琳也就罢了, 可是如今他连自己的一门好婚事都要被她给抢走。

    因而苏月就费尽心机勾引了文江,和他一起合谋谋夺了苏家的财产,将苏琳给赶出了苏家。

    苏琳重生之后, 立刻就报复了渣男贱女, 将苏月和文江给弄作堆退婚了。

    但是这其中本应该没有苏樱什么事情的,就算是上辈子,苏樱也没有对不起苏琳过,甚至是还出手帮了她。

    苏樱心思通透, 苏月的事情她略知一二,她提点过苏琳一两句,可是苏琳没有听进去。

    后来苏琳落魄了,苏樱也给钱接济过她。

    但是苏琳却是极其厌恶苏樱的清高,什么都明白可是却偏偏都不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掉入了苏月的陷阱。

    但是苏樱和苏琳在苏家又没有什么交情,若说交好的话,苏樱也是和苏月比苏琳亲近。

    苏琳从小到大都将苏樱当做是苏月的狗腿子,对她可是一向不客气的很。

    因为苏琳不喜欢她,苏父也一向是对苏樱没有什么好脸色的。

    就这样的关系,苏樱能够出口提点她两句,后来还帮了她就不错了。

    可是苏月琳却是厌恶苏樱高高在上的怜悯施舍的,她上辈子过得那么惨,凭什么苏樱这样的人却过得好呢?

    这样的心思苏琳隐藏的很好,就连她自己也没有察觉到。

    直到天明苏家三姐妹来参加这叶府的聚会,在聚会上苏月给苏琳下了药。

    上辈子苏琳就是被苏月给这样设计陷害的,让她身败名裂,最后文江和她退婚娶了苏月。

    苏琳灵机一动,就将自己的酒和苏樱的换了,变成了苏樱中药。

    苏樱被人给拉到了叶瑾的休息室,叶瑾也中了药,这之后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

    事实上,这件事情是苏樱和叶家的二少爷叶铭合谋的。

    叶铭是叶家的嫡子,可是上头却有一个能力出众的庶长子叶瑾压在他的头上。

    苏琳重生来过,得到了叶铭的赏识,他们两人在一起了。

    后来苏樱嫁给了叶瑾,苏琳嫁给了叶铭。

    但是苏樱莫名其妙失身,她本就心有所属,嫁给另一个陌生男人,她心里怎么可能不痛苦呢?

    以许诺的心性或许不会嫌弃自己,可是苏樱却觉得自己脏了配不上他了。

    苏樱嫁给叶瑾过后没有多久,就郁郁而终了。

    而苏琳却是被叶铭给宠上天了,他们两人后来还一起将叶瑾给拉下马,得到了整个叶家。

    苏樱死后知晓了都是因为苏琳重生篡改了自己的人生轨迹,夺走了她本来的幸福,这让心性温柔的苏樱也不禁对苏琳满心恨意。

    她未曾对不起苏琳,可是苏琳却如此害她。

    苏樱从未和苏琳争夺过什么,不论是家里父亲的宠爱还是苏家的地位,甚至是苏樱喜欢上的男人,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比不上苏琳的未婚妻文江,更别说是叶家的嫡子了。

    可是就算是她这样小小的幸福,苏琳都看不过眼,都不放过她。

    苏樱将自己的身体贡献给斯蒂兰,她想要斯蒂兰帮她报仇,想要苏琳永远得不到她自己想要的。

    苏樱却从未想过和许诺破镜重圆,她只要看着他幸福就好。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她不能当做没有发生过,她无法让这样不好的自己再和他在一起。

    但是也不要一来就是这样的地方,很坑斯蒂兰的好吗?

    苏樱并未恨过叶瑾,对于夺走了自己身子的男人她是没有好脸色,可是苏樱知晓叶瑾也和她一样是被下药陷害的。

    更何况,本来以自己的出身,是嫁不了叶大帅的儿子的。

    大姨娘想要自己做妾,苏家更不会除了她娘之外有人出来为她说一句公道话,可是她娘的话根本就没用。

    然而叶瑾坚持娶了她,婚后也并未苛待她。

    不过苏樱本身和他相处的时间就不多,因为婚后没有多久叶瑾就被叶大帅给派出去公干了。

    等叶瑾忙完回来,苏樱早就已经过世了。

    说起来,倒是苏樱觉得自己连累叶瑾莫名其妙的变成了鳏夫了。

    门外脚步声响起,门被推开了来,两个小丫鬟走了进来。她们走到了苏樱的面前恭敬道:“苏小姐,大少爷命我们服侍您。”

    看着苏樱没有动静,她们两对视一眼,只得上前去将苏樱给搀扶下来。

    不小心见到了苏樱身上的痕迹,这让两个小丫鬟的脸都是一红。

    可是她们却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悄悄的打量着苏樱。

    因为叶家的两位少爷都是出了名的洁身自好,不近女色,和他们风流的父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大少爷以前从未亲近过其他女人,这还是他的第一个女人,怎么能不让这些小丫鬟对苏樱多看两眼呢?

    苏樱她并不是不想动,而是根本就身子难受的动不了了,幸好有小丫鬟搀扶着。

    被她们给服侍着沐浴完,又换上了新衣服之后,苏樱才觉得自己身上好受许多了。

    这件事情也惊动了叶大帅,谁让大姨娘闹出的动静那么大呢?

    发生了这样的丑事,不知道遮着捂着,可是反倒是生怕别人不知晓一般。

    叶铭在一旁嗤笑出声,他的好大哥有这么一位娘给他拖后腿,怎么能不让他幸灾乐祸呢?

    苏樱身上发生的事情也传遍了这冼城的贵圈里,她的名声算是毁了,肯定是嫁不出去了。

    不管这件事情如何,叶大帅总是要给苏家一个交代的。

    虽然苏樱只是一个庶女,可是苏家却是这冼城的地头蛇,叶大帅也要给它几分面子。

    这宴会请来的客人早就被送回去了,这叶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接下来叶大帅肯定是要处理家事,不能待客了。

    叶大帅坐在客厅里,他的几位姨太太也过来瞧热闹,大姨娘脸色铁青的坐在一旁,叶铭唇角弯弯的坐在另一侧。

    而苏樱早就被丫鬟给搀扶着过来坐下了,她的神情依旧呆滞,脸色惨白。

    苏家的人也过来了,苏太太带着苏月和苏琳过来坐下,脸色也很不好看。

    苏月瞪了苏琳一眼,本来不是应该是她遭殃的吗?怎么会是苏樱呢?

    苏樱本身在苏家就是一个小透明,只不过跟在苏月身后多年,苏月对她还是有点感情的,也不讨厌她,自然不想她身上发生这种事情。

    苏琳不屑的看了苏月一眼,眸子里满是冷意。

    就先让这位大小姐得意一会儿好了,很快她就会将文江送过去陪她的。

    只不过,见着苏樱此时如此凄惨的模样,苏琳的心里划过一丝她也不自知的快意。

    苏琳难以忘怀,当她重生后的第一天走进后花园里的时候,她见到苏樱在院子里的石桌上看书。

    淡淡的金色阳光洒在她的身上,让她本就娴静柔美的面容更是显得美好。

    她周身温婉宁静的气息,更是让人舒心,这样的佳人,让人一见就心喜。

    但是苏琳却是拳头紧握,苏樱永远都是那么干净那么纯美,而自己却是满身污秽。

    “苏太太,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叶大帅淡淡的开口问道。

    这苏樱算是废了,嫁给叶大少爷那也是肯定的,至少还能够为苏家发挥点作用。

    但是是妻还是妾,得由叶大帅说了算,苏太太也不敢得罪大帅。

    “既然都已经这样了,大帅,那我这小女儿可就是叶大少爷的人了,您看?”苏太太也在试探叶大帅的态度。

    在来的路上,她已经知道了自己大女儿做的事情,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让她进门当个妾就已经算是对得起她了!”

    叶大帅还没有回话,大姨娘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插嘴了。

    这让叶大帅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大姨娘不甘心的闭上了嘴。

    这件事情叶大帅还没有查清楚,可是他知晓自己的大儿子肯定是中了算计的,叶瑾最是自律,不会做出这样的荒唐事来。

    就是不知道这苏家的小女儿是不是无辜的了,只不过如果是个妾的话,一个女人也无所谓,还能够拉拢一下苏家。

    “我娶她。”这时候,悭锵有力的三个字响起,让客厅里的人都朝声音发出的地方看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