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52|善良有罪

52|善良有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让李昱的眸光不由得一凝, 看着温月的眸光越发的深邃暗沉了下来。

    李昱轻轻的执起温月的下巴, 在她疑惑的看过来的时候,他终于按耐不住的缓缓将头朝着她靠近。

    李昱闭上眼眸, 他的薄唇温柔的贴在了温月娇嫩的粉唇上。

    李昱在那柔嫩的唇瓣上温柔的摩挲着, 轻轻的tianshi着, 一点一点的吮吸着。

    这个吻实在是太过轻柔,太过柔软, 太过温柔了,与李昱平时的作风格格不入, 让李昱和温柔都沉醉其中。

    但是也正如他这个人一般, 看起来十分凶狠, 可是他的内心却又十分柔软。

    就是这么温柔却又不深入的亲吻, 让李昱很是着迷,他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亲吻着温月。

    不知过了多久,李昱终于意犹未尽的停了下来, 他的唇瓣也被晕染上了淡淡的红色。

    看着温月被自己亲吻的泛着水润的光泽, 和明显越发嫣红的唇瓣,李昱的耳朵和脸庞都是红彤彤的,可是他的却是亮晶晶的, 闪烁着惊人的喜悦。

    李昱搂住了温月的肩膀, 将她给一把轻轻搂进了自己的怀里,可是他放在温月腰间的手却是抱得很紧。

    这空气中的气氛温馨而甜蜜,让李昱的心中一片安宁,他不由得轻轻蹭了蹭温月的发顶。

    此时, 李昱的心中有许多原本藏于自己心间的话语,他都不知不觉的能够对温月说出口来了。

    将自己内心最为柔软的一部分呈现在他的面前,可想而知李昱对她的在意和信任有多重。

    他便是那种不喜欢便罢了,喜欢上了便是全心全意的交付的人。

    翟临说得不错,李丽的确是李昱的妹妹,温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遇到这种狗血的事情。

    但是李丽是李昱同父异母的妹妹,当年那个女人带着李丽上门,逼得李昱的母亲自杀了。

    为此,李昱十分厌恶那个家,他宁愿搬到外面来住,也从来都没有回去过。

    李昱更是从来都没有承认过李丽是他的妹妹,虽然他只得李丽是无辜的,自己不应该对她迁怒。

    但是李昱实在是对她喜欢不上来,他只能无视她。

    温月不由得回抱住了李昱,她伸手在他背上轻抚着。

    他从未想过这个看起来冷漠疏离的少年心里,压着这样沉重的一件事情。

    在这个独自一人居住的别墅里,他该有多寂寞和孤独呢?

    在他还小的时候,他一定是在这里独自一人思念母亲吧?

    李昱的身上从来都是矛盾重重的,他出生教养礼仪良好,是一位矜持的贵公子,可是他却又像是一个小混混一般的穿着打扮,抽烟喝酒打架。

    他冲动易怒,极容易被撩拨,可是却又冷静细心体贴。

    他仿佛和女人调情得很娴熟,也会说一些浑话,可是却也真正靠近女人时害羞得很。

    正因为如此,才让李昱如此特别,如此有魅力和吸引人。

    李昱感觉到了温月对他的安慰和怜惜,他不由得紧了紧自己的手。

    他如今有了怀中人,李昱觉得自己的生命不再那么孤寂了,温月让他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那天的一吻,李昱又不是真的想对温月耍流氓,自然他们这男女朋友的名分是定下来了。

    李昱对待温月和从前的时候并没有两样,只不过是可以光明正大的牵她的手而已。

    但是温月在李昱的面前,她就有点原形毕露了。

    本来李昱只是帮温月补习一个人,但是如今他都升级成为男朋友了,自然这个时限就不存在了。

    身为李昱的女朋友,这点好处还是有的。但是变成了温月的男朋友之后,李昱却发现自己给她补课,她的画风大变。

    “你转过去,看题目,别看我!”

    李昱正在给温月准备好教案,可是他却感觉到了来自身旁的灼灼眸光。

    这让李昱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用手轻轻将温月的脸推过去,有些羞恼道。

    “可是题目哪有我的男朋友好看啊?”

    温月被李昱的手给推着脸,她理所当然道。

    这更是让李昱的脸红得都能够滴出血来了,眸光亮晶晶的瞪了温月一眼。

    好不容易温月消停了一会儿做题目,可是等李昱给她检查完之后,她就又出幺蛾子了。

    “我做对了,要奖励!”温月朝着李昱嘟起了红唇。

    以前温月自然是不敢向李昱要奖励的,可是都是男女朋友了,她在李昱的面前自然是胆子越来越大,反正李昱对她也就是一只纸老虎。

    但是李昱看着温月的这幅作态,他的耳根子一下子就红透了。

    他没好气的轻轻推了一下温月的额头,将她的脸给推开:“你这个不知羞耻的女人!”

    温月凑到了李昱的耳边,对着他吹气道:“你总是女人女人的,要不要你亲自动手将我变成真的女人啊?”

    温月这话让李昱险些跳起来了,他脸色涨得通红,眸子更是恶狠狠的瞪着温月。

    “既然你想要,我就成全你!”

    李昱咬牙切齿的对着温月说完这句话,然后他就一把大力的将温月给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尽管如此,李昱的动作对于温月来说依旧很温柔,他小心的不伤到她。

    但是这个吻的确是激烈得多,李昱在她的唇上火热的啃咬着,他的大舌还探了进来,和温月的小舌热烈的交缠着。

    李昱的呼吸也越来越粗重热烫,他握着温月的手也不自觉的越来越紧。

    但是,李昱在自己快要控制不住的时候,却是及时刹住了车,将温月的脸给深深的埋进了自己的怀里。

    李昱脸色绯红,唇瓣也是绯色,这样的美少年当真是秀色可餐,诱人得很。

    李昱深呼吸好几口气,让自己慢慢的平息下来。

    但是他的手却是极其温柔的轻抚着温月的发丝,充满了安抚和怜惜。

    温月在李昱的怀里得意的笑了起来,昱昱就是嘴上说着不要,可是身体却很诚实嘛!

    李昱放开温月,他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顶着一张通红的面容和红透了的耳垂继续给温月补习。

    但是温月却是忍不住看着他偷笑,她在自己做错了李昱批评她的时候,还捂着自己的胸口,对着李昱可怜兮兮道:“我好难受,要男朋友的亲亲才能好。”

    “脸呢?”李昱薄唇一掀,凉凉的嘲讽道。“对着你我要什么脸啊?”

    温月眸光亮晶晶的回答,丝毫不以为然。

    李昱:“.…..”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

    李昱和温月公然的出双入对的,但是因为那个人李昱,老师都不敢多说什么。

    更何况,李昱一直都保持着年纪第一,温月的成绩如今也追上来了,直逼年纪第二。

    温月放学的时候在等李昱去拿自行车,没错,这个是温月强烈要求的。

    她要自己坐在后面,让李昱载着她,这是温月见过别的小情侣这么做的,她很是羡慕。

    但是久不见的那些人又缠上了温月,这次带头的人是李丽。

    这倒是温月和李丽第一次见,她很张扬,自然也是个漂亮姑娘,但是就喜欢染着红发,一身过于性感的装扮。

    “我警告你,离我哥哥远一点!”

    李丽指着温月的鼻子骂道:“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什么货色!你是想要报复我抢了翟临吧?”

    “我和李昱的事情,和你们无关。”温月看都不看她一眼,随意的说了一句。

    但是李丽却觉得自己受到了蔑视,她伸手想要去推温月,可是却被人给拦下了。

    “你和你母亲,一样让人恶心。”李昱挡在了温月的面前,神色冷漠的说道。

    李丽在背后做的那些肮脏事,他自然也查到了,他能够将翟临的那些朋友整得苦不堪言,如今李丽的日子自然也不好过。

    “哥哥,我才是你的妹妹,你怎么向着个外人?”李丽十分伤心的看着李昱。

    她绝对不能让温月和李昱好上,因为这李家以后绝对是李昱做主,有爷爷在,她和妈妈翻不了身。

    若是自己多了一个像温月这样和她有仇的嫂子,她以后的日子哪里能够好过呢?

    更何况,李丽确实是十分喜欢这个长得美丽至极也非常优秀的天才哥哥,但是从小李昱就不搭理她。

    “我没有妹妹,这一点从你来李家的第一天就应该清楚了。”

    李昱牢牢的握住了温月的手,牵着她往外走。

    “若是再有下一次的话,你知道后果的。”

    李昱轻飘飘的一句话,却是让李丽的身子都颤抖了起来。

    她想到自己的那些朋友的下场,她的确害怕哥哥,不想惹怒他。

    但是温月那个女人,怎么配得上他?李丽的心里不甘心嫉妒极了。

    李昱对她冷淡无视,可是却对温月呵护备至。

    那个女人明明就是被自己给抢了翟临,他不要的女人而已。

    温月和李昱根本就不在意其他人的想法,李昱将自行车给摆好,将温月的书包给拿过来,让她在后座上坐好。

    温月抱好李昱的腰,让他载着自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