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51|善良有罪

51|善良有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不会是你!”温月斩钉截铁的对翟临说道。

    李昱不是他, 他不会像他那般怀疑自己居心否侧, 被人说两句就动摇相信了。

    然而温月对李昱如此坚定的模样,更是让翟临心有不甘。

    他再想说些什么的时候, 可是他和温月之间却被多出来的一只手给隔开了。

    那只手洁白修长, 指节分明, 如玉一般泛着莹润 的光泽,无疑是一只很美的手。

    然而温月感动的却是自己身前那不算宽厚的背影, 似乎无论什么时候都挡在了自己的身前,隔开了那些风霜雨雪。

    无论何时都有这么一个人挡在自己的身前, 无疑是一件很美好又很令人感动的事情。

    然而, 这样让温月心暖的人, 看在其他人, 包括翟临的眼里,就犹如恶魔一般了。

    “李昱,你怎么会过来这里?”翟临有些心虚的说道, 他不敢看向李昱。

    李昱冷笑一声, 让翟临的身子都忍不住颤抖了一瞬。

    “只会欺负女人,算什么男人?你真有种的话,和我去外面打一架!”

    李昱微微扬起下巴, 对着翟临抬抬头道。

    翟临眸子狠狠一缩, 可是他却不愿意在温月面前被李昱给比下去了。

    他放狠话道:“别以为你是李丽的哥哥,我就不敢打你。”

    翟临的这句话一出,明显的让李昱身上的气息变了,他这会儿是真的生气了。

    李昱原先还有些漫不经心的漠然眼神, 变得凶狠无比,恨不得从翟临的身上咬下一块肉来。

    他根本就不再和翟临废话,一拳狠狠的揍了上去,直接打掉了翟临的一颗牙。

    这根本就是一场单方面的虐杀,翟临在李昱的手下根本就毫无反手之力。

    李昱打得眼睛都红了起来,可是他根本就没有停手的打算,再打下去的话,翟临真的要被打死了。

    温月连忙冲过去紧紧的抱住了李昱的腰,脸紧紧的贴在了他的背上,柔声道:“你别打了。”

    背上属于温月的体温唤回了李昱的神志,她的话语更是让他完全的清醒了过来。

    李昱将被自己给打得鼻青脸肿,身上骨头都断掉了好几根的李昱给一把提起了领子拉起来道:“下回,你该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说完,李昱就直接将翟临给扔到了地上,他牵住温月的小手,拉着她在座位上坐下。

    刚刚害怕的躲得远远的同学们将翟临给送去了医务室,老师来上课的时候见到了李昱也不敢多说什么。

    李昱虽然眼睛不红了,可是他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暴躁阴郁的气息,着实是吓人的很,让人不敢靠近。

    可是他的手却是一直握着温月柔滑娇嫩的小手不松开,无意识的自己的手心里揉捏把玩着。

    咳咳,事实上,这是在无意识的耍流氓,自然若是正常状态下的李昱是绝对做不出这番举动的,他绝对会面红耳赤的急着扔掉温月的手的。

    但是温月并没有提醒她,她只是趴在桌上,小手轻轻的点了点李昱的胳膊。

    “你怎么在这里?不回去上课吗?”

    感觉到了自己手臂上的轻轻骚扰,李昱瞬间回神过来了。

    李昱正对着双手枕在自己胳膊上的温月抬头看过来的清亮眼眸,还有她那好奇可是却平静自然的话语,让他的心一颤。

    “我将班级换成你们班了,而且座位也调成了你的同桌。”

    李昱的话让温月猛然瞪大了眼睛,这速度,她喜欢!

    李昱并不觉得自己的举动有什么不对,他说的时候理所当然。

    只是,他不由得频频偷看温月的反应,神色欲言又止。

    温月奇怪的看向他问道:“你想说什么?”

    “你刚刚不怕我吗?”李昱终于对着温月开口说道。

    温月眨眨眼眸,她还以为李昱要说什么呢,原来是这个啊。

    “不会啊,因为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

    这句话温月说的理所当然,再自然无比,仿佛是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了,不明白李昱为什么要这么问。

    这不禁令李昱大受震动,可是他却只是快速的转过脸去趴在桌子上睡了起来。

    温月:“.…..”昱昱的反应还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啊。

    但是,李昱并不是真的睡着了,他只是因为温月的话内心激动,可是却又不知晓该怎么办才好。

    然而,他趴在桌上睡着的时候,感觉到了来自隔壁的强烈视线,他实在是忍无可忍的睁开了眼眸。

    对上了温月那双亮晶晶的干净眸子,李昱伸出手掐住温月的小巧精致下巴,将她的脸转向了讲台看着老师,命令道:“专心听课!”

    温月不服气的嘟着嘴小声嘟囔道:“那你自己又在睡觉!”

    可是她的这句小声话语也被李昱给听见了,他朝着温月露出了一个欠揍的灿烂笑容:“这是智商问题!”

    温月:“.…..”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上次的事情,对于温月的惊吓还好,可是李昱面上不显,事实上给他留下了浓重的阴影。

    放学上学,李昱如今都默默的接送温月了,李昱看起来暴躁冲动,可是有时候他却又体贴的过分。

    每次温月总是能够看见在她家不远处的小巷子里,悠闲的闭目倚靠在电线杆上的像是一幅画的美少年,可是他的手上却是提着与这幅画面格格不入的热气腾腾的早餐。

    一听见温月的脚步声,李昱就睁开了眼眸看向她。他有一双像是绿宝石一般的眼眸,可是却也像是猫眼一般诱人又可爱,李昱是个混血儿。

    “过来。”李昱站直身子,朝着温月伸出手来,让她自己乖乖走过来。

    温月小跑过来,将自己的小手放进了李昱的大手里,让他牵着自己往前走。

    李昱将还冒着热气的早餐塞进温月的手里,他并不多言,面无表情的侧脸总是看起来很是冷漠。

    但是,事实上,李昱既容易被激怒,又容易被撩拨,他还容易害羞。

    上次去李昱家的时候,温月就见到了他的书房里有一架钢琴,既然摆在那里,应该说明李昱是会弹奏的。

    因而,等温月再次去李昱家里补课的时候,她就缠着李昱弹给她听了。

    温月对人的情绪感知很敏锐,她知道如今的李昱对自己很是纵容。

    的确,李昱喜欢弹钢琴,他自己偶尔也是会,但是他已经很久没有弹给别人听了。

    但是他侧头看了温月一眼,正好对上了女孩笑盈盈的莹白脸庞。他的唇角不由得露出一丝笑容来,但是温月不是别人,弹给她听还是可以的。

    李昱坐在了钢琴前,他手法娴熟的在琴键上飞舞了起来。

    这样看去,李昱就像是一个真正的王子一般,精致美丽,矜贵优雅。

    温月不由得被李昱给吸引住了视线,他一曲都弹完了,温月都还没有回神过来,眸光痴痴的望向他。

    这让李昱的脸色一红,明明心里高兴得很,可是她面上却是恶狠狠的朝着温月凶道:“ 这个女人在看哪里?”

    温月喃喃道:“看你!”

    这话更是让李昱的面容红得能够滴出水来了,恼羞成怒:“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轻浮!”

    “只对你这样!”温月走近一步逼近李昱,无辜的说道。

    无论是温月的话还是她的举动,都让李昱有些承受不住的后退了一大步。

    他面红耳赤的结结巴巴道:“胡,胡说什么?”

    李昱看样子都快要炸毛了,温月也就不继续逗他了。

    她充满憧憬的看向李昱说道:“你弹钢琴的样子真帅,能不能教我弹啊?”

    温月的前半句话确实是让李昱心花怒放,他轻轻咳了咳,免得自己忍不住笑出声来。

    后一句话自然也就让李昱同意了,他拉着温月在他身旁坐下。

    “明明钢琴弹得溜得很,小主人这是你泡汉子的新招数吗?”

    斯蒂兰完全屏蔽了阿宝的话语,反正它总是会扫她的兴的。

    李昱握着温月的手放在琴键上,他带着她一点一点的弹奏了起来。

    李昱教学的时候,无论是教什么,他都很认真,也不会害羞。

    李昱认真沉静的眉眼,总是让温月的心里感觉到一阵安宁和窝心。

    但是,李昱的手从温月手上离开之后,她自己弹奏就频频出错。

    “你这个笨女人!”气得李昱在温月的脑袋上敲了一下。

    温月委屈的捂住了自己的头,可怜兮兮的看向了李昱。

    这让李昱心一软,他有些不争气的伸手帮温月轻轻揉揉刚刚被自己给敲红的地方了。

    李昱的眸光不经意间落在了温月的脸上,尤其是她那醒目的粉嫩红唇。

    李昱一直想让自己去遗忘那天那个错误的吻,可是事实上那种滋味却一直在他心里被铭记着。

    甚至是,此刻看到了温月的唇瓣,他自然而然的能够对她的嘴唇描摹出那种感觉来。

    这不禁让李昱的喉结轻轻滚动了一下,他看着温月的眼眸也发生了变化。

    可是温月却丝毫不知,她温柔的注视着李昱,脑袋还在他的手下轻轻蹭了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