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朱砂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皎不满的朝着冥王鼓了鼓腮帮子, 可是这会儿冥王面对她却是没有半点心软, 毫不退让。

    好吧,云皎看在他旧情人在隔壁和她夫君红翻被浪的情况下, 就不闹他了。

    云皎安分的入睡了, 这不由得让冥王大松了一口气。

    隔天清晨, 冥王和云皎一起下楼之时,想起自己和云皎听见的, 看着刑天和尤媪的神情不由得有几分尴尬。

    然而刑天却仿佛是毫无所觉,对着冥王得意的挑了挑眉, 然而冥王根本就没在意他。

    这让云皎看在眼底不由得暗暗发笑, 刑天完全是媚眼抛给瞎子看了, 因为冥王完全都不知道他想要做什么啊。

    只不过, 云皎还是不由得暗中瞪了一眼刑天,这让冥王看见了不由得轻笑了一声道:“你怎么了?”

    冥王以为云皎是因为昨夜那事对刑天不满,可是云皎却道:“他把你当贼防着, 当我是死人吗?”

    云皎这话终于让冥王明白了之前他不在意的刑天的奇怪举止, 他不由得在心里更是埋怨这位战神了,都和尤媪成婚了,还做出这样令人误会的举动做什么?

    因而在刑天过来的时候, 云皎朝着他重重的哼了一声, 让他对着冥王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

    云皎的举动让刑天眉目一沉,冥王本来的挡在了云皎的面前,歉意道:“抱歉战神,内人年幼不知事, 还望你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虽然冥王话是这么说,可是他话里话外的维护之意真是明晃晃的。

    刑天扯了扯嘴角,朝尤媪看了一眼,尤媪拉了拉他的袖子。

    他真是自己见到了冥王一回他就要发一回疯,明明她和冥王早就没有干系了。

    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刑天和尤媪下来凡间是为了捉住作乱的赤焰兽的,正好冥王也在这里,就邀请了他一起。

    冥王想了想也就答应了,毕竟他身为神仙,还是有责保护凡间安危。

    只是冥王不想让云皎跟着,虽然她如今也是有着几乎与他比肩的实力,可是在冥王心里他还是需要保护的小姑娘。

    但是云皎怎么可能同意呢?她不论冥王如何劝说,都坚决不同意。

    “你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可是却让我在这干等着,我又不是真的手无缚鸡之力。”

    云皎冲进了冥王的怀里,抱住他的腰抬头恶狠狠的瞪着他道。

    但是云皎自以为凶狠的眸光,在冥王看来也不过是小姑娘闹脾气罢了。

    可是他也确实是拿她没办法,他只得轻轻摸了摸云皎的头柔声道:“那好,跟着去的话,你一定要跟在我的身边,不要离开。”

    冥王不放心,还是忍不住再三细细叮嘱了云皎一番,云皎自然是乖乖点头。

    只是云皎和冥王没有想到,等他们四人一起到了赤焰兽作乱之地时,在那里却见到了女娲族族长,族长夫人还有水情。

    他们三人见到了云皎和冥王也是诧异,族长和族长夫人忍不住上前一步看着云皎喃喃道:“皎儿。”

    可是当他们一看到云皎身边的冥王,脸色就立刻沉了下来,再也不看云皎一眼。

    “皎儿,过来!”族长和族长夫人还是想要再给云皎一次机会,他们沉声说道。

    云皎摇了摇头,却拉着了冥王的手。

    冥王知晓云皎和族长还有族长夫人之间的事情,他不禁回握住了云皎的手给她力量。

    族长和族长夫人看在眼底更是气急:“我们没有这样嫁给仇人的女儿,若是你不过来的话,就不要认我们这父母了!”

    族长和族长夫人朝着云皎放出了狠话来,云皎才不怕他们,轻哼道:“那就没有吧,反正如今你们的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好女儿了。”

    说着,云皎朝着水情看了一眼,正好对上了她不满甚至是怨恨的眸光。

    本来她有一个跟在昭辰君身边的大好前途的,可是就因为云皎的一句话,让她什么都没有了,这让水情如何不愤恨?

    若是水情不是借着云皎的名义打着她的幌子,而是凭自己本身让昭辰君留下她的话,云皎是绝对不会从中阻拦的。

    冥王拦在了云皎的身前,他心疼极了自己的小姑娘。

    即使是云皎看起来不在意,可是那何尝又不是她已经被伤得太多了而麻木了呢?

    “族长,族长夫人。”冥王站在云皎的身前对着他们有礼道,可是他却并没有称呼他们为岳父岳母。

    也不知道族长和族长夫人有没有注意到这一细节,总之他们对冥王很是不满,看都不看他一眼冷哼一声。

    冥王也不在意,他只是不想要这对夫妻以后再打着父母的名义来伤害云皎了。

    “皎儿是由昭辰君抚养长大的,你们对皎儿有生育之恩,可是皎儿身为圣女,地位在你们之上,根据女娲一族的规矩,圣女是不受一般亲情束缚的,不是吗?”

    圣女必然是超然的存在,因而亲缘寡淡,就算是圣女的亲生父母,也最多不过是一句生育之恩,因为族中圣女都不会由她的亲生父母抚养。

    若是云皎愿意理会他们的话,自然可以奉养他们,可是若是她不愿意的话,族长和族长夫人也不能够拿父母的名头来压她。

    冥王的话让族长和族长夫人的脸色煞白,他们只记得自己是云皎的父母,却是忘记了这一层身份了。

    即使是他们是族长和族长夫人,也不能例外。

    云皎在冥王的身后得意的勾起了唇角来,还是知晓护着自己的男人好。

    刑天和尤媪也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会见到了女娲族的内讧,还是圣女和她的父母之间的。

    刑天见着冥王和自己的岳父岳母关系如此僵,他不由得有些幸灾乐祸。

    然而尤媪却是看着冥王那么维护自己的小妻子,她心头有些复杂和感慨。

    然而这个时候,赤焰兽已经逼近了,众人都无心再说什么。

    “你跟在我身边,不要轻举妄动。”

    冥王将云皎拉在自己的身边护着,还是不放心的叮嘱道。

    云皎对他重重点了点头,也只有冥王才会无视上次她历劫突破,认为她需要保护了。

    这种被人时时刻刻的放在心上的感觉,自然很好。

    刑天身为仙界第一战神,自然是他先对上了赤焰兽,尤媪也法力高强,她和刑天配合得很,冥王在一旁协助他们夫妻。

    赤焰兽虽然厉害,可是他们三人联手还是能够对付的了。

    然而族长和族长夫人带着水情,却是趁着这个时候取走了赤焰兽的灵草,这让赤焰兽彻底的发狂了,攻击力大涨。

    云皎冷冷的瞪了他们一眼,也加入了战局,因为她发现宸玉受到的攻击加大,他有些支撑不住了。

    冥王见到了云皎过来了,他本能的挡在了她的身前喝道:“快出去!”

    云皎替他挡掉了背后的一击道:“我虽然年纪小,可是法术阶层却并不低,不能老是躲在你身后什么都不做啊。”

    冥王一听云皎这话,他微微一怔,也觉得自己总是认为云皎年纪还小,将她给保护过度了。

    事实上,云皎的阶层应该是和尤媪一样的,只不过她并无什么对敌经验罢了。

    虽然自己可以一直将她给护在羽翼之下,可是却也不能让她因此而荒废了自己的能力,云皎是需要多练练手。

    只是到底冥王还是在她的身边护着她,免得她不小心被伤到了。

    本来有了云皎的加入,她虽然生疏可是到底实力不错,让刑天和尤媪的压力都减轻了不少。

    然而这个时候,水情见着赤焰兽还不忘朝着自己攻击,她眼眸一动,就将自己的外衫上沾上了灵草的气味,脱掉自己的外衫朝着云皎扔了过去。

    赤焰兽闻到了这气味,猛然朝着云皎发狂冲了过来。

    冥王连忙在背后展开了自己的黑色羽翼,巨大却又强劲的翅膀带起了一阵劲风,将云皎给牢牢的护在了自己的怀里。

    他抱着云皎飞了起来,挡住赤焰兽的攻击,将她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给放了下来。

    然后冥王变回了自己的本体,巨大却又力量强大鲲鹏,和赤焰兽斗在了一起。

    本体的实力比人形更胜一筹,这两头巨兽之间的斗争,根本就让尤媪和刑天都插不上手,他们被鲲鹏和赤焰兽带起的飓风都只能勉强用法术维持住自己的身形。

    云皎注视着冥王的本体不由得愣神了,这是和他面对着自己时总是温柔的模样完全不同的强大,刚劲,雄姿勃发,完全是一种力量的健美,让人心醉。

    突然,赤焰兽不知是开启了什么阵法,将鲲鹏给困在其中了。

    云皎心头担忧,她用女娲族神圣女独有的法术攻击了那阵,这是能够洗涤这三界之中任何邪恶力量的净化术。

    最少冥王虽然待在里面出不来,可是却也不会受到伤害。

    赤焰兽见此它狂吼一声,一阵白光袭来,云皎躲闪不及,和冥王一起被卷入其中不见了踪影。

    而且这个时候,仙界的昭辰君突然胸口一疼,他连忙朝着云皎消失的地方赶了过来。

    尤媪和刑天也围了过来,查看了一番之后脸色不好道:“是迷离幻境,冥王和圣女进入到了迷离幻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