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佛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舍利子应该是想回到清尘的身边来,除了他之外, 斯蒂兰也想不出还有其他人比清尘更适合拥有舍利子。斯蒂兰站在清尘的身边帮他护法, 不想让其他人打扰他。而且, 如今在这漩涡的当口, 若是被其他人给发现了的话, 恐怕会引起轩辕大波的。

    只是, 斯蒂兰的想法还是落空了, 因为妖莲一直都将眸光落到她们的身上。清尘的异样自然被妖莲给发现了,这让她的眉头都皱了起来。清尘这是怎么了?妖莲的心里很是疑惑,她不自觉的朝着斯蒂兰和清尘靠近。

    斯蒂兰一开始还没有发现,直到她感觉到了妖莲的气息。这让斯蒂兰很是生气,这个时候她过来凑什么热闹?更何况,每次妖莲靠近他们, 都没有什么好事。

    “你走开。”斯蒂兰对妖莲怒斥一声道。如今清尘正在关键时刻, 斯蒂兰对妖莲并没有什么耐心。然而, 妖莲本就厌恶斯蒂兰, 怎么可能会听她的呢?妖莲听见斯蒂兰这么说, 她反倒是更想要朝着她靠近。

    “你在做什么?”妖莲死死的瞪着斯蒂兰问道。斯蒂兰并不理会她,然而妖莲却是朝着斯蒂兰冲击过来了。她也明显看出来如今清尘并不能够动弹, 哼, 她就要趁着这个机会杀了这个小贱人。

    到时候, 就算是清尘知道也晚了,更何况,她找个借口推脱掉自己的责任就行了。妖莲注意打得好, 因而她对斯蒂兰下手也更加不留情面了,想要将斯蒂兰给一击杀死。斯蒂兰应付妖莲还行,只是她要分心清尘,担心他出了什么事情,因而一不留神就被妖莲给击中了。斯蒂兰摔倒在地,忍不住闷哼一声,妖莲正要乘胜追击的时候,却是突然被强大的佛光给阻碍住了。

    一阵金色的佛光围绕着清尘缓缓升起,让其他人不敢直视,尤其是魔界之中的人几乎是难以站立。“这,这是怎么一回事?”许多人惊疑不定的说道。然而,妖莲毕竟是聪明的,她大叫一声道:“是舍利子,它和清尘合二为一了。”

    妖莲的声音很大,她也的确是故意的。若是让清尘继续下去的话,唯一的结果就是清尘飞升而去了。妖莲怎么可能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她绝对不会对清尘放手的。若是清尘得道的话,那么她就再也触及不到他了。

    被其他人知道了,就算是有佛光的抑制,可是他们对于舍利子的贪欲也会促使他们去争夺。斯蒂兰的脸色难看的很,她孤掌难鸣,如何能够阻挡这么多的人呢?还好,佛光在清尘的身边形成了结实的结界,让其他人都靠近不得。

    这让斯蒂兰大松了一口气,然后她看向妖莲狠声道:“妖莲,你是想要毁了师兄吗?不,应该是说,一直以来你都是这样做的。”“自私,你的爱真让人恶心。”斯蒂兰的话大大的刺激了妖莲,她口不择言道:“明明就是你,你和清尘之前做了什么苟且的事情,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妖莲这话一出来,让众人哗然,看着清清尘和斯蒂兰的眸光更是意味深长。斯蒂兰气急,她不在意自己的名声,可是却不能够让清尘的名声被妖莲给毁了。“妖莲,你血口喷人,我和师兄之间清清白白的,难道各位要相信这位魔教妖女的话吗?”

    斯蒂兰祭出了魔教妖女的名头,她若是刻意散播谣言,抹黑清尘也说得过去。因而在斯蒂兰提醒他们之后,那股不怀好意的眸光就对准了妖莲了。妖莲同样心里愤恨,她歇斯底里道:“不,我说的是真的,难道你能够说,你没有在清尘的面前光着身子吗?你们没有肌肤相亲吗?”

    妖莲看着斯蒂兰的眼眸里都快意喷出火来了,其实是因为她对斯蒂兰嫉妒非常。妖莲说的言之凿凿的,更何况如今清尘有佛珠舍利在手,更是让人眼红。尤其是,其他人想看佛子跌下神坛,更是倾向于妖莲那一方了。妖莲得意洋洋的看着斯蒂兰,她得不到的,就绝对也不能够让其他人得到。

    斯蒂兰懒得理会她,甚至是其实她都不在意那些污言秽语,然而斯蒂兰却并不想清尘因为自己而变成这样,他这样高洁的人本就应该是在神坛之上。“师兄只是为了给我疗伤,只有自己龌蹉的人才会将别人想的和她一样龌蹉。”斯蒂兰对妖莲冷哼一声道。

    同时,她凛冽的眸光从那些人的身上划过,像是刀子一般让他们动弹不得了。他们感觉到自己的心里凉飕飕的,也不敢再看着斯蒂兰和清尘了。只是,他们这边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还是影响到了清尘,好在他吸收舍利子也差不多了。

    清尘挡住了其他人攻击,有了佛珠舍利的加持,他的功力显而易见的增强了许多。清尘轻飘飘的就将其他人的攻击给挡了回去,还反噬到了他人的身上,让那些人都被波及到受伤了。清尘即使是一直在炼化舍利子,可是他还是听见了外面的动静,可是没有忘记这些人对斯蒂兰的咄咄逼人和对他们两的污蔑。

    “师兄!”斯蒂兰着急的叫了清尘一句,她生怕他有哪里不好。清尘对斯蒂兰安慰一笑,柔声道:“师妹,你放心,我没事。”斯蒂兰看着清尘却是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来,她感觉清尘有些不一样了,可是具体是什么她却又说不上来。

    只是,斯蒂兰感觉这样的清尘,仿佛距离自己更远了,他身上属于佛的缥缈和虚无仿佛是更加严重了。斯蒂兰这才想起来,清尘恐怕是要飞升了。而如今,他还停留在这里,估计是故意压抑住自己自身的修为吧。“妖莲施主,你三番五次妄动杀念,戾气太重,贫道得罪了。”说着,清尘直接出手毁了妖莲的修为,让她变成了废人。

    以妖莲如今对他们两这不死不休的敌意,若是继续放任她下去的话,还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方才正是因为妖莲,让清尘差点就功亏一篑了,清尘从来都并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人。妖莲痛苦的大叫一声,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痛苦,更是来自于她喜欢的男人亲手伤害她。

    只是,妖莲毕竟是魔界圣女,就算是修为被废,她也能够回去得到好的照顾,只是不再如同以往那样威风罢了。清尘这一出手,直接震慑了这些心怀叵测的众人,真以为佛子脾气好好拿捏吗?斯蒂兰震惊的看着清尘,这一手甚和她意。

    若不是顾忌到这场合的话,斯蒂兰真想大赞一声:“师兄,做得好。”“尔等有何意义?”清尘清澈宁然的眸光一一看过去,那些人皆没有勇气和他的眼眸对上。不多时,那些人就都退散了,尽管他们心里不甘,可是如今他们怎么可能比得过融入了舍利子的清尘呢?

    眼见着一场危机就这么消失了,斯蒂兰这才放心下来。她走到清尘的面前柔声道:“师兄,我知道你的功力足够了,你飞升吧。”斯蒂兰的话让清尘的身影狠狠一震,好一会儿他才转过身来看向斯蒂兰道:“师妹,我,”清尘倒是难得的如此欲言又止,倒是斯蒂兰朝着他宽慰一笑道:“师兄,这本来就是你的目标,做师妹的自然只有为你高兴的份儿。”

    斯蒂兰知道清尘是顾忌她,可是她不能够拖了他的后腿。“师妹。”清尘深深的看了斯蒂兰一眼。斯蒂兰再次朝着他恳求道:“师兄,你飞升吧。”清尘抿抿唇,随着斯蒂兰的话落下好一会儿之后,他的身体慢慢开始上升了,身上金色的佛光也越来越盛了。

    斯蒂兰都有些热泪盈眶的感动,她可不就是为了这一幕,所以才这样费心费力的吗?清尘也终于求仁得仁,让斯蒂兰很是满足。斯蒂兰朝着清尘挥手告别,然而,清尘的眼眸却是一直落到斯蒂兰的身上,仿佛要记住她的样子一般。

    “师兄,你放心去吧,别担心我。”斯蒂兰像是知道清尘在想什么一般,她对他大声叫道。清尘低头行了一礼:“阿弥陀佛,师妹你多保重。”这也是清尘对斯蒂兰最后的告别,蕴含了他对她最为美好的祝福。只是,清尘还有话没有说出来,若是她有危险的话,他也会现身出来帮助她的。有他在天上看着,必定不会让斯蒂兰有所不测。

    斯蒂兰并不知道这些,她只是由衷的为清尘高兴罢了。“小主人,这就结束了!”阿宝对斯蒂兰叹息了一声道。“是啊,结束了。”斯蒂兰也有些怅然。“不,小主人,我说的是,我们可以回去了。”阿宝突然在斯蒂兰的耳边炸出来了这么一个惊天大消息。这让斯蒂兰震惊的反问道:“什么?真的吗?”斯蒂兰的确是不敢置信,当初她心心念念的就是回去,可是却不能够。

    如今等到斯蒂兰适应了之后,突然阿宝来了这么一句,反倒是让她感觉到不真实。然而,阿宝再次对斯蒂兰肯定回答道:“千真万确,小主人,我们可以回到拉古奇古宅去了。”斯蒂兰心里砰砰砰的乱跳的厉害,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想法,欣喜?激动?那肯定是有的。只是,长久以来的心愿实现了,倒是让斯蒂兰一时半会儿反倒是有些接受不了,整个人都愣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