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095|乖乖女

1095|乖乖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斯蒂兰这话一下子就让任行的那种别扭心情消散了,他的心柔软成了一团, 抱紧了斯蒂兰轻轻蹭了蹭。这让斯蒂兰脸上的笑容更大, 她从任行的怀里抬起头来柔声道:“你也是和我一样的, 对不对?”任行这个时候奇异的感觉到了羞赧, 他避开了斯蒂兰的眸光, 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然而, 斯蒂兰却是固执的盯着他的眼眸, 眸光灼灼的,一定要他回答。任行一瞬间再次感觉到了羞恼,可是当他对上了斯蒂兰充满希冀的明亮眼眸的时候,他的心却又软了下来。任行对斯蒂兰轻轻点头道;“是,和你一样。”

    这让斯蒂兰开心的扑进了他的怀里,两个人笑得和小傻子一样。任行将斯蒂兰给送回家里去了, 只不过这次和来的时候不一样。毕竟他们两从普通的同学关系, 变成了男女朋友了。而任行的手也是一直都紧紧的拉着斯蒂兰的, 仿佛一松开她就会不见了一般, 然而这却是让斯蒂兰感觉很是受用。

    到了斯蒂兰家里的楼下, 任行和斯蒂兰依依不舍,他拉着她不愿意松手。“明天在学校我们就可以见面了。”斯蒂兰对任行宽慰道。任行心里也知道是这么个道理, 他也从来都不是什么腻歪的人。可是这次他自己的反应, 却是都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了。任行最后紧紧的抱了斯蒂兰一下, 斯蒂兰也感觉很是不想松开他。

    任行看着斯蒂兰往楼上走去,只是斯蒂兰还是忍不住频频回头看他。然而,每次斯蒂兰回头, 都能够在她的身后见到任行的身影,这让斯蒂兰感觉很是高兴。斯蒂兰回到了自己楼上的房间的时候,她站在窗户边对任行挥了挥手,催促他快些回去。任行深深的看了斯蒂兰一眼,这才深吸一口气离开。

    明明斯蒂兰才刚刚离开自己的视线,可是任行这个时候已经却是期待明天和斯蒂兰的见面了,甚至是都有些迫不及待的意味。斯蒂兰低头满足的笑了笑,她有了男朋友了,真好。斯蒂兰是真的很喜欢任行,她一想到那个少年,就心里暖洋洋的,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了。斯蒂兰心情愉悦的背着书包去学校了,她一脸的春风得意,别人一看就能够看出来。

    相比之下,任行倒是情绪内敛的多,他也一贯不会表现出来。然而,他身上的气息也是比平时柔和多了。斯蒂兰忍不住偷偷的看了任行一眼,正好对上了他看过来的眼眸。如今斯蒂兰是自己的女朋友,任行自然是正大光明的看她的。他的视线比起平时更是毫不收敛,带着灼灼的热度,让斯蒂兰的脸颊一下子就红透了。

    斯蒂兰低下头去,可是将这一幕看进眼底的沈逍却是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沈逍恐怕是最为敏锐的一个,应该也是平时他比较关注斯蒂兰。斯蒂兰身上的异常,他是第一个发现的。斯蒂兰和任行之间的气氛变了,尽管沈逍很不想承认这一点。沈逍的手紧紧的握了起来,他看着斯蒂兰和任行的眉头都能够夹死苍蝇了。斯蒂兰当然不会注意到沈逍的情绪变化,一下课她就拉着自己的男朋友甜甜蜜蜜的离开了。

    然而,沈逍一直都注意着斯蒂兰的变化。他见到了这一幕之后,更是感觉到自己的呼吸都喘不过气来了。最坏的结果还是发生了,斯蒂兰居然和任性在交往?这让沈逍很是惊怒,他第一时间就将斯蒂兰和任行的关系给猜出来了,可是他宁愿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沈逍在自己的座位上呆坐了一会儿之后,他还是起身离开了。

    斯蒂兰拉着任行到了一个隐蔽处,然后她很是不矜持的扑进了任行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他。“我好想你啊,你呢?”斯蒂兰抱着任行撒娇道。任行看着自己怀里的姑娘,他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仿佛是泡在了蜜水里了。任行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自己有一天居然也会变成了那种恋爱之中的傻蛋,可是如今他却是甘之如饴。

    任行在这方面反倒是没有斯蒂兰坦然,他总是会显得有些羞涩,但是任行却只会用自己的冷脸来掩饰。“嗯。”任行只是简简单单的应了一声,可是却让斯蒂兰很是高兴的在任行的怀里轻轻蹭了蹭。这让任行的一颗心更软了,自己怀里的女孩怎么会这么招人疼爱呢?若不是地点不对劲的话,任行真想好好的亲吻斯蒂兰一番。

    然而,任行却是只能够抱紧斯蒂兰来缓解一下自己内心的激动了。当然,斯蒂兰没有察觉到任行的情绪,对于她来说这么抱着就很好了。任行和斯蒂兰依依不舍的好好说了一番话,这才分开离开。毕竟这是在学校,他们两个人还是得低调点。

    然而,斯蒂兰和任行分开之后,沈逍却是已经等了她很久了。斯蒂兰见到沈逍并不会觉得对方是特意来找自己的,因而她只是对他礼貌的点了点头就准备离开了。然而,斯蒂兰的举动却是让沈逍眸子一暗,心里更加不好受了。

    沈逍深吸一口,拉住了准备离开的斯蒂兰。这让斯蒂兰奇怪的看着他,疑惑的问道:“沈逍,你怎么了?”斯蒂兰一脸无辜,她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这却是让沈逍的心里更加难受了。“我怎么了?”沈逍从自己的嘴里咬出了这么几个字来。“应该是我问你怎么了。”沈逍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对斯蒂兰生气道。

    可是这却是让斯蒂兰感觉更加莫名其妙了,她挣了挣,却是还没有挣脱开沈逍的手。沈逍这个时候给斯蒂兰的感觉并不好,因而她想要远离他,可是沈逍自然不会让斯蒂兰得逞的。“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居然和他交往了?”最后几个字沈逍说的异常艰难。然而,斯蒂兰却是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眸,她不知道沈逍是怎么知道的。可是总归这个时候,斯蒂兰不想让家长和老师都知道,因而她有些慌乱。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斯蒂兰开始否认,只是她的眸光不敢和沈逍对上。这让沈逍忍不住冷笑一声道:“你不承认也没用。”“郑婉,你难道是真的不顾自己的前途了吗?你不是这样的人。”沈逍对斯蒂兰语重心长道。斯蒂兰看沈逍已经认定了,她就抬起头直视着他认真说道:“是,我和他在一起了,可是这并不会影响我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