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065|男配老师

1065|男配老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席凉依旧在学校拥有超高的人气,而且他和陈晨之间的事情也基本上没有人知道。

    但是事情就是那么凑巧, 陈晨和欧阳风也参与了这次的话剧表演。

    尤其是他们两自从在一起之后就黏黏糊糊的, 蜜里调油, 这次是想要演男女主角的。

    “小主人, 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这要是撞上了多尴尬啊!”阿宝对斯蒂兰吐槽道。

    “阿宝, 你要知道, 遇到问题我们不能逃避,要直面解决,不能让它一直深埋着化脓了。”

    尽管斯蒂兰说的冠冕堂皇的,可是阿宝一点都不相信,他只能够无奈的叹息道:“小主人,只求你别将人给折腾坏了就行。”

    阿宝的话差点让斯蒂兰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了, 自己在它看来就是这种人吗?

    果不其然, 在报名之后, 席凉和陈晨还有欧阳风撞见了。

    本来这个活动就是斯蒂兰自己组织的, 规则也是由她制定的, 怎么玩当然她能够说了算。

    “好了,同学们, 很感谢你们的踊跃参与。”斯蒂兰拍拍手示意自己的学生安静下来听自己说话。

    斯蒂兰发誓自己看见席凉在她说完这句话之后, 就翻了个白眼。

    斯蒂兰抬抬眉, 先在自己心里暗暗记了下来。

    只是,也不怪席凉做出这种反应来,他本来就是被斯蒂兰给逼过来的。

    尤其是, 他还在这里见到了只做了他几天的前女友,还有那个横刀夺爱的现男友。

    要知道,如今席凉最不想见的让就是他们两个了。

    他只想静静的躲在一旁舔,舐自己的伤口,虽然这看起来和席凉的画风很不相符。

    席凉一见到陈晨和欧阳风两个人,他的眸光就忍不住一凝,脸色也沉下来了。

    尤其是陈晨在欧阳风的身边一派小女儿娇态,对着他跺脚撒娇着。

    而欧阳风也作弄打趣她,两个人甜甜蜜蜜的让其他人看了都忍不住心生羡慕。

    当然,这落到席凉的眼里就十分刺目了,这让他的拳头都紧紧的握了起来。

    而陈晨感觉到了席凉的眸光,她见到他之后,脸色一白,手不自觉的松开了欧阳风。

    她对席凉始终都是愧疚的,所以她不能和欧阳风在他面前光明正大的秀恩爱。

    可是,陈晨下意识的举动,就让欧阳风的心里十分不爽了。

    明明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好好的,凭什么席凉一来就像是他见不得人一般呢?

    欧阳风可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对不起席凉的,感情本来就没有对错,更何况还是自己先喜欢上陈晨的。

    若不是他的助攻的话,席凉哪里会看得见陈晨为了他所做的努力呢?

    一想起这一点,即使是欧阳风和陈晨在一起了,也还是让她嫉妒不已。

    欧阳风是自己喜欢上了陈晨追求她,而陈晨却是为席凉做了许多没有为他做过的事情,这怎么可能不会让欧阳风对席凉吃醋不已呢?

    “席凉,你也报名参加了,这可真是让人想象不到啊 。”

    欧阳风强硬的拉住陈晨的手,对席凉示威一般的笑道。

    欧阳风脸上的笑容十分得意,这让席凉的眸光暗沉了下来。

    而陈晨更是觉得尴尬和愧疚了起来,她根本就不敢看席凉,低着头只想赶紧将自己的手给拿出来。

    可是欧阳风怎么可能会让她得逞呢?他反倒是用力握紧了陈晨的手,可是事实上他的心里也十分恼怒。

    席凉没有出声,倒是欧阳风说完之后脸色一变。

    他怀疑的看着席凉,冷声道:“难道你是因为晨晨在这里所以过来了吗?”

    不然的话,要怎么解释一向独来独往不与其他人接触的席凉,居然破天荒的来参加这种活动呢?

    “席凉,晨晨都可以说清楚了,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若是继续纠缠不休就太过难看了。”欧阳风瞪着席凉咬牙切齿道。

    可是他的话却是让陈晨更加难为情了,她拉了拉欧阳风的袖子小声对他道:“不要说了。”

    然而,陈晨不出声还好,她一开口就让欧阳风以为她偏向席凉,让他十分恼怒。

    因而欧阳风压下了陈晨的挣扎,没有再理会她了。

    席凉根本就不想对欧阳风和陈晨解释什么,光是看着他们出现在自己面前对他而言就是一种折磨了。

    欧阳风想要上前的时候,斯蒂兰却是抬手压住了他的肩膀。

    “欧阳风,你这是做什么?是老师觉得席凉很有表演天赋,因而力邀他来参加。”

    斯蒂兰淡淡的解释了缘由,总算是没有让席凉被人误会彻底。

    这让陈晨感觉脸上火辣辣的,她本来也以为席凉是为了自己而来,这让她感觉到自作多情了。

    “还有,这里是活动现场,要听我的安排,争风吃醋可以,你出去不要参加了。”斯蒂兰沉声道。

    幸好她这位班主任素有威严,即使是欧阳风并不是那么服气,也还是轻哼了一声没有动作。

    毕竟陈晨在一旁哀求的看着他,而欧阳风也想和陈晨一起参演话剧,不能让席凉捡了便宜。

    欧阳风带着陈晨离开了,席凉从头到尾都是很沉默,也没有看斯蒂兰一眼。

    “席凉,我不管你和陈晨还有欧阳风之间有什么恩怨,但是,你答应了我的事情就要做好。”斯蒂兰压低了声音对席凉说道。

    “小主人,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安慰受伤少年,将他引回正途的机会,你居然还对他威逼利诱?”阿宝对斯蒂兰痛心疾首道。

    “你这不是让他看见了更多的世界黑暗吗?应该让他心生光明才对啊!”

    阿宝的咋呼都被斯蒂兰给完全屏蔽了,而席凉这个时候也忍不住开口讽刺她。

    “老师真是慧眼独到,看见了我都不知道的表演天赋。”席凉嗤笑斯蒂兰的谎言。

    而斯蒂兰却是根本就不在意,她好整以假寐道:“那要不然我们来谈谈为了陈晨而来是怎么一回事?”

    说到这个禁忌话题,让刚刚还有些生气的席凉立刻脸色冷了下来。

    斯蒂兰也不想再挑衅他了,转身离开去安排接下来的排练了。

    斯蒂兰早就将角色给安排好了,陈晨和欧阳风还是男女主角,而席凉却是男配。

    也不知道斯蒂兰是不是故意的,总之陈晨和欧阳风除了高兴之外,也的确是还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席凉始终面无表情,不知道他是什么感受。斯蒂兰也没有刻意关注他,只是将剧本给分发了下来。

    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公主喜欢往森林跑,喜欢和森林里的龙说话,还说长大后要嫁给他。

    一开始龙对她爱理不理,可是公主锲而不舍,终于打动了龙。

    可是等公主长大之后,她却是要嫁给邻国的王子了。

    不是被迫,公主和王子两情相悦,她已经不喜欢龙了。

    龙怎么可能甘心呢?因而他在公主和王子大婚的时候去抢亲了。

    公主被龙给抢走了,可是她不喜欢龙只喜欢王子,不答应和他在一起。

    而这个时候,王子却是带着人过来救公主了,最终龙被王子给斩于剑下,他救出了公主和她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

    陈晨和欧阳风见到了这个剧本之后,表情各异。陈晨总觉得这是在映射什么不自在,可是欧阳风却是高兴的很。

    他要做一个屠龙勇士,去将自己心爱的公主给救出来,欧阳风觉得这个剧本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

    他就要是好好教训席凉一番,他最后的结局肯定也是和恶龙一样,这就是觊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的下场。

    欧阳风得意的看了席凉一眼,可是席凉根本就没有理会他,他只是紧皱着眉头看向斯蒂兰。

    他真的不能够不怀疑,这是老师故意的。

    斯蒂兰对上了席凉的眼眸之后,她一点心虚都没有。

    “好了,剧本你们也见到了,所以,如今开始好好排练吧。”斯蒂兰对他们吩咐道。

    来参加的人都是真心喜爱话剧的,对此热情很高,只有席凉除外。

    他的眸光沉沉,脸色不好,看起来有些吓人,让其他人都不敢靠近他。

    然而斯蒂兰却是眸光落到他身上,不赞同道:“席凉,你还愣着做什么?恶龙的戏份很重,你要多加练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