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057|傻 公主

1057|傻 公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斯蒂兰此时的身上滚烫热烈,可是她却又在汲汲渴望着什么。

    斯蒂兰越发用力的抱紧了范勋, 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做, 只能够在他的身上轻蹭着。

    斯蒂兰的嘴里忍不住含含糊糊的说着些什么, 可是她的声音却都被范勋的热吻给淹没了。

    “娇娇, 我的娇娇。”

    在亲吻的间隙之中, 范勋亦是灼热的呼吸喷洒在斯蒂兰的肌肤上, 声音暗哑的唤着她。

    斯蒂兰的神智已经完全不清楚了,她怀孕的身子太过敏感,只能任由范勋对她为所欲为。

    范勋实在是忍不住一把将斯蒂兰的身上给轻轻抱起,然后温柔的褪下了她身上的衣衫。

    斯蒂兰清醒了一瞬,可是很快却又被范勋缠绵的力道给弄得眼眸涣散了起来。

    斯蒂兰紧紧的抱住了范勋的脖子,头趴在他的耳边发出了小猫咪一般惹人怜爱的声音。

    这让范勋的心头悸动更甚, 身体也越发火热, 可是他对斯蒂兰的举动却是越发温柔了起来。

    范勋有力的双手紧紧抱住了001, 恨不得将自己怀里的娇人儿给揉到自己的骨子里。

    “我爱你。”范勋情不自禁的在斯蒂兰的耳边说出了这句话来。

    这让他自己都诧异不已, 他此前从未这样想过, 可是如今却是自然而然的说出口来了。

    范勋微微一怔之后,注视着坐在自己身上的斯蒂兰却是眼眸温柔的能够滴出水来了。

    斯蒂兰还在余韵里回不过神来, 娇喘不已, 让范勋看着心里更为心动。

    “娇娇, 你还好吗?”

    范勋温柔的轻抚着斯蒂兰的背脊,让她平息下来,柔声问道。

    斯蒂兰温顺的伏在了范勋的肩头, 这是她从未有过的姿态,让范勋的一颗心都醉了。

    斯蒂兰的脸色潮红,眼眸还含着诱人的水波。

    听见范勋的话之后,她的呼吸微微急促了一瞬。

    “刚刚那是什么?”斯蒂兰还残存着情,欲的眼眸看向范勋。

    这样天真和淫邪交织,让范勋的心里忍不住一颤。

    范勋压抑住自己心底的冲动,他深吸一口气勉强让自己的眼眸恢复清明。

    “娇娇,那就是夫妻欢好,你只能够和我做,明白吗?”

    范勋想到了斯蒂兰的绿帽子言论,特地对她强调了这一点。

    “为什么我和维安不能够做呢?”斯蒂兰对于这一点还是很执着。

    这让范勋忍不住头痛,明明他们才刚刚结束,身子的颤抖都还没有完全平息下来呢!

    “娇娇,因为你和我是夫妻,和他不是。”范勋对斯蒂兰严肃道。

    虽然斯蒂兰懵懵懂懂的,可是该有的羞耻心还是有的。

    刚刚和范勋那样的场景,想想自己和维安的话,还是让斯蒂兰的心头感觉到了一阵羞涩和不自在。

    看着斯蒂兰不出声了,让范勋的心里微微松了一口气。

    反正在斯蒂兰离开之前,他一定要给斯蒂兰灌输好,这种事情只能够和他做的概念。

    不然的话,范勋可不想等自己回来之后,发现妻子儿子都成为别人的了。

    若不是担心斯蒂兰怀孕的身子受不住的话,范勋是真的想象他们第一次那样狠狠要斯蒂兰的。

    范勋只能遗憾的叹息了一声,他拍了拍斯蒂兰的肩膀道:“娇娇,我扶你起身。”

    虽然范勋不舍得,可是他更加担心斯蒂兰的身体。

    斯蒂兰打了个哈欠,刚刚一阵运动也的确是让她的身体感觉到有些劳累了。

    斯蒂兰没精打采的点了点头,这让范勋看在眼里对她更是怜爱。

    范勋轻哄着斯蒂兰帮她穿衣,情不自禁的俯身亲了亲她。

    范勋举动轻柔,倒是让斯蒂兰感觉舒服,情不自禁的伏在他肩头睡着了。

    这让范勋嘴里轻哼着小调让她睡得更熟,将斯蒂兰给放到了大床上躺好。

    范勋坐下来轻柔的抚弄着001的脸颊,他实在是没有想到,这次可比自己预料之中的好多了。

    他没有强迫斯蒂兰,是她心甘情愿的的和自己共赴巫山云雨的。

    这滋味可是比自己单方面的强迫美妙百倍,让范勋的心里回味不已。

    范勋的唇角忍不住微微勾起了一抹浅笑来,俯身凝视着斯蒂兰对她保证道:“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娇娇你和孩子都要好好的等我。”

    范勋凝视着斯蒂兰的睡颜诚挚道,此刻他的眼里再没有其他,这就是他的全世界。

    只可惜,斯蒂兰睡着了,根本就什么都看不见。

    可是范勋根本就不在意,他翻身在斯蒂兰的身边躺下了,将她给护进了自己的怀里。

    斯蒂兰和范勋在这里的生活很是平静,这也让斯蒂兰渐渐的对范勋不那么排斥了。

    范勋不欺负她的父皇和维安,又对她几乎是千依百顺,疼爱有加,斯蒂兰怎么可能会讨厌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男人呢?

    “娇娇,来,我为你戴上。”

    范勋在花园里剪下了一朵花,修剪好了之后 ,要为斯蒂兰戴上。

    斯蒂兰见到了之后也不免眼眸一亮,她笑盈盈的凑了过去。

    “好漂亮的花啊。”斯蒂兰发自内心的赞赏和喜爱。

    然而范勋为斯蒂兰轻柔的戴上之后,却是含笑打量着她道:“不及你美。”

    斯蒂兰可是不会害羞的,对于范勋的挑逗眼神她也能够熟视无睹。

    范勋自然也没对此抱什么希望,他只是见到斯蒂兰的笑容就很高兴了。

    即使是公主一辈子不懂也没有关系,他们两个人这样生活在一起也挺好的。

    范勋温柔的轻抚着斯蒂兰的脸颊,他情不自禁的想要俯身亲吻她的时候,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

    因为范勋听见了马蹄声,这让他不得不可惜的叹了一口气。

    斯蒂兰疑惑的看着范勋,如今他一做这种动作,斯蒂兰就明白他想要做什么了。

    而且,因为次数多范勋也照顾她的感受取悦她,让斯蒂兰对这种事情并不排斥。

    和斯蒂兰这样亲密,是范勋最为喜欢的。

    斯蒂兰此时的模样更是差点让范勋破功了,他艰难的移开眼眸吞了吞口水道:“娇娇,乖,等以后我再好好疼爱你。”

    斯蒂兰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睛,可是这次她却是很乖巧的没有闹腾,让范勋的心里大舒了一口气。

    果不其然,范勋没有想错,的确是有一队人马过来了,可是是他的人秘密进入这闻朝境内了。

    “主上。”他们在范勋的面前停下,恭敬的给他行礼。

    范勋招手让他们起来,可是他的心情却是不怎么好的。

    这些人的出现,也就意味着范勋必须要离开了,这让他如何舍得他娇滴滴的小公主呢?

    然而,范勋更是如今不是自己依依惜别,儿女情长的时候。

    范勋压下自己心头的愁绪,步履沉重的朝着斯蒂兰走了过去。

    斯蒂兰还一无所知,范勋看着她心里却是更加难过了起来。

    他一点都不想离开斯蒂兰,更何况她还即将临盆。

    在她辛辛苦苦的为自己生孩子的时候,他居然不在她的身边,想想就让范勋心头愧疚自责不已。

    斯蒂兰察觉到了范勋的不对劲,疑惑的看着他问道:“你怎么了?”

    范勋抿了抿唇瓣,艰难的开口说道:“娇娇,我要走了。”

    范勋的话让斯蒂兰心里不由得一怔,可是她却并没有显露出什么异样来。

    毕竟关于这一点,斯蒂兰是早就知道的。

    若是让她一直留在范勋的身边的话,斯蒂兰还会不乐意呢!

    范勋看着斯蒂兰的模样,却是心里忍不住一沉,她果然是不在意自己。

    意识到这一点,范勋心里的疼痛比离别更甚。

    “公主,我会很快回来的。”范勋深深的凝视着斯蒂兰的眼眸说道。

    然而,斯蒂兰却是对此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应和了一声。

    这让范勋的拳头紧紧的握了起来,他情不自禁的上前一把将斯蒂兰给抱入自己的怀里。

    “娇娇,我舍不得离开你和孩子。”

    在斯蒂兰的耳边,她看不见自己的神情,范勋终于才愿意在她面前暴露出自己的脆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