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送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宋氏集团和秦家不知因何缘故同时选择缺席,导致皇锐成了最大的赢家。

    竞标会历经一个多小时,最后随着一锤落下,东海第十六号地铁线被皇锐集团以两百八十五亿成功拿下。

    全场掌声雷动。

    虽然当了次陪客,但在座的都是沉浮半生的大佬,这点涵养自然是有。

    镁光灯剧烈闪烁,那些媒体手里的镜头对准此次的获胜者不断狂拍。

    万众瞩目之中,蔡红鲤优雅的站起身朝台上走去,表面上笑意盎然,即使内心里却并没有太多喜悦感。

    路过原本属于宋氏的那排座位的时候,她像是不经意扭头看了眼。

    她很清楚,这次的成功,并不是她靠实力夺下的,而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是有人白白送给她的。

    夺标之后,皇锐和永兴就在维也纳国际酒店立即举办了庆功酒会。

    李浮图接到了顾倾城的报喜电话,也很快驱车赶到。

    酒会现场很热闹,每个人都喜气洋洋,获胜之后,出于礼貌,蔡红鲤也对那些此次参与竞标的大佬们发出了邀请,那些竞标失败的大佬们也表现出良好的风度,到场向蔡红鲤道贺。

    “恭喜了,学姐。”

    李浮图和蔡红鲤站在一起,每人手里都端着个酒杯。

    顾倾城在这里呆了会,等李浮图赶来后,就赶去了中心医院,她得把这个好消息亲口告诉爷爷。

    “应该说同喜才对。”

    蔡红鲤笑了笑,与此同时朝周围看了眼,她的那些下属此刻每个人都红光满面意气风发,比起他们,她这个领导的的表情却显得有些过于平淡。

    “学姐怎么看起来好像并不怎么开心?”

    李浮图看着蔡红鲤的脸道,“你来东海,不就是为了这个项目吗,现在,目标达到了。”

    “竞标成功,确实是一件好事,代表着我们这么长时间的准备和努力没有白费。”

    蔡红鲤低头抿了口酒,轻声叹道:“可这次赢的,让我没有任何成就感,那种感觉,就像是这次成功是别人白白施舍给我的一样。”

    “学姐言重了。”

    李浮图轻声道:“学姐在商场上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就,自然明白胜者为王的道理,过程如何并不关键,最重要的是结果,只要达到了目标,过程如何,又何必太过去在意。”

    “你倒是洒脱。”

    蔡红鲤莞尔一笑,继而扭头。

    “李学弟,这次宋氏和秦家的集体缺席,你当真没有一点波动?”

    “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我觉得恐怕是因为你吧。因为你和永兴的特殊关系,所以他们才放弃了和我的竞争,把这个项目拱手相让。”

    李浮图嘴唇动了动,还没等他开口,蔡红鲤便继续说道。

    “你别急着否认,宋学妹,我们就不用多说,她为了这个项目筹划已久,甚至亲自在东海呆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足以说明她对这个项目看重,可是在最后关头,她却莫名其妙选择了放弃,除了你,我根本想不到会让她选择这么做的原因。”

    “只是,我好奇的是,你和秦家究竟又是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会给你这么大的面子?”

    蔡红鲤目露疑惑,“上次秦家那位神秘的秦家大小姐,不是拿刀要砍你吗?”

    李浮图指正道:“学姐,那不是刀,那是剑。”

    蔡红鲤一怔,随即又好气又好笑的瞪了他一眼,“我在和你说正事,你别东扯西拉的,老实交代,你和秦家是什么关系?”

    “如果我说我自己都一头雾水,学姐你信吗?”

    李浮图眼神真挚。

    蔡红鲤看了他一会,继而摇头一笑,“算了,你既然不想说我也不逼你,不过这次我确实得感谢你,如果不是碰到你的话,这次我可能会灰溜溜的回去。”

    说着,她端起酒杯。

    “来,李学弟,我敬你一杯。”

    李浮图也没客套,和她碰了碰杯。

    喝了口酒后,他问道:“学姐还会在东海呆多长时间?”

    蔡红鲤回应道:“今天就走,下午六点的飞机。”

    李浮图意外道:“这么急?”

    他这位学姐,还真不是一般的雷厉风行啊。

    蔡红鲤看着酒会大厅:“这个项目已经尘埃落地了,我的任务已经完成,剩下的事交给他们处理就好,我先回去向集团做个汇报,而且......”

    “明天就是元旦了,这种时候,应该和家人在一起,不是吗?”

    李浮图沉默了片刻,继而点了点头,轻声道:“是啊,又是新的一年了。”

    “怎么,是不是有点舍不得我了?你放心,现在不像以前,东海距离京都虽然远,但也不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航程,学姐以后肯定会常来东海看你的。”

    李浮图摇头一笑:“学姐这么大个人物,日理万机的,我哪敢耽误你的时间?”

    蔡红鲤笑骂:“你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嘴巴太讨厌了点,不讽刺人难道就不舒服?”

    酒会结束后,蔡红鲤和下属吩咐了一番,然后李浮图还是表现出东道主应有的风度,亲自把她送到了机场。

    “我那车你喜不喜欢?你要是喜欢的话,我就送给你了,免得还得空运回去,麻烦。”

    在机场里候机的时候,蔡红鲤很豪爽的开口道。

    世爵C8,全球限量发行不到三百台,而且市价就值五六百万,可蔡红鲤张嘴说送就送,足以见她的财大气粗。

    “君子不夺人所爱,学姐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你是不是故意想我一直欠着你这个人情?从而让我一直记挂着你?学弟,你泡妞的手法,可比以前高明了不少啊。”

    李浮图哑然一笑,还没来得及开口,航班抵达的通知声在机场大厅响了起来。

    “我要走了。”

    蔡红鲤站起身。

    李浮图也跟着站了起来。

    “那么学弟,下次再见了。”

    她笑着伸出手。

    李浮图和那只如玉手掌握了握。

    “学姐,一路顺风。”

    蔡红鲤笑着点头,继而转身,朝登机口走去,没依依不舍,很洒脱,背对着李浮图挥了挥手。

    李浮图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她的背影。

    和那段记忆有关的人物,又再度都离开了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