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他出自地府 > 651 蛊毒!

651 蛊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村老,还望节哀。”

    陪着村老走了十几家村民,步涛神色越发低沉。

    数百位村民一夜之间死于非命,这种人间惨剧就活生生的发生在他的面前,哪怕再钢铁般的汉子,恐怕都不可能无动于衷。

    他来这里,是来解决问题的,可是结果就仿佛他只是来这里看了一场悲剧。

    一座本来宁静祥和的村庄,转眼间就成为了一座修罗地狱,没人知道步嵩心里有多么自责,但他还要强装平静,不能让情绪流露出来。

    因为他明白,还有人需要他去安慰。

    那位已经八十多岁的老人刚从一位村民的家中走出来,目光已然有些呆滞。

    现在步嵩终于明白,刚才巫木枯为什么没有对这位老人下手了。

    并不是因为仁慈,而是他想让老人余下的日子都活在痛苦之中。

    有时候,活着往往是一件比死还要更加艰难的事。

    全村的人都死了,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活着,这种现实,何其残忍?

    将村老重新送回家中后,步嵩一拳头狠狠的砸在墙壁上。

    “混蛋!”

    秦羽衣跟在他的身边,同样见证了那一幕幕触目惊心惨不忍睹的场景。

    “步旅长,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还希望你不要太过自责,毕竟你已经尽了全力,接下来这里的事情,还需要你来主持。”

    秦羽衣安慰道,脸上依旧残留着难以置信之色。

    灭村这种事情,她也是头一次碰到,她没想到一个人居然能恶毒到如此地步。

    不管再怎么说,这些村民,曾经也是巫木枯的族人啊。

    “秦小姐,像巫木枯这样的人,真的就可以肆意妄为吗?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可以制裁他?!”

    步嵩猛然扭头,可以看到,他的眼眶都红了起来。

    军人就是为保家卫国而生,这种眼睁睁看着一村人死在自己面前的感觉,外人难以体会。

    都说杀人偿命,这几百条人命的血债是谁犯下的,步嵩无比清楚,可是他即使知道**,又能如何?

    像巫木枯那种级别的强者,既然跑了,除非他主动,否则恐怕再难发现他的踪迹。

    况且,发现了又能怎么样?

    刚才自己就已经成功将之堵住,可结果又如何?

    愤怒的同时,步嵩心中同时涌起了一股前所未有过的无力感。

    对于步嵩的问题,秦羽衣没法回应。

    天榜强者,世俗规则对他们的约束力几乎已经可以忽略不计,或许这世上肯定存在让天榜强者也会感到忌惮的事物,但肯定不会是步嵩,也不会是她。

    刚才和巫木枯的交手,已经让她明白了与天榜强者的差距。

    “步旅长,现在虽然是冬天,但这么多尸体,还是不宜久放,而且,这里的事,最好能够隐瞒下来。”

    秦羽衣转移话题,轻声道:“还是让村民们......尽早的入土为安吧。”

    作为军人,步嵩终究要比普通人要来的坚强,也明白轻重缓急,暂时平复心情,开始向昆南方面进行求助。

    秦家大小姐说得对,这里的事,不能传出去,否则影响太大了,这些村民的尸体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处理,但尸体太多,他带的人手肯定不够。

    收到消息,昆南方面迅速派出人手,特战旅的战士也没闲着,连夜开始挖坟,填满村民尸体。

    等援助的人手第二天一早赶到后,双方合力,还是花了足足两天时间,才把村民全部安葬。

    秦羽衣并没有离开,和步嵩一起,参与了悼念仪式。

    “王团长,一定要对村老好生安置,老人家年纪大了,这次对他的打击......”

    步嵩没再说下去。

    这种惨剧,哪怕他都难以承受,更何况八十多岁高龄的老人。

    看老人萎靡的气色,谁都知道,恐怕老人已经时日不多了。

    带队赶来援助的王团长点点头,表情也很沉重。

    “步旅长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对村老妥善安置,让他安享晚年。”

    “拜托了。”

    步嵩和他重重握了握手。

    “秦小姐,这次多谢了。”

    步嵩随即回头对一直留到现在的秦羽衣说道,眼神中充满发自内心的感激。

    这种事情,只是他们军人的职责,秦羽衣一介**,根本可以置之不理。可是当他上门说清缘由后,这位秦家长公主却毫不犹豫跟着自己来到这穷乡僻壤,甚至不顾安危的正面迎击天榜强者。

    现在,他终于明白国家为何会容忍秦家的存在。

    因为这个家族,胸怀国家大义!

    秦羽衣摇了摇头,看着漫山遍野的土坟,眼神有些哀伤。

    “我并没有帮上什么忙,步旅长这声谢,我可当不起。”

    步嵩默然。

    “步旅长,秦小姐,我先送你们出村吧,这里的事,我的人会接管。”

    王团长出声道。

    他的兵已经把这座村庄给包围**,并且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接下来,他会和当地政府磋商,研究后续工作如何展开,上级已经下令,一村人非正常死亡的事,一定不能传出去。

    步嵩点点头,现在他们留在这里已经没有任何用处。

    一行人朝停在村口的军车走去。

    “步旅长,如果高层因为这件事要处分你,我可以帮你进行解释。”

    步嵩一怔,钢铁般的内心流过一股暖流:“秦小姐,多谢你的好心,不管怎么说,这次确实是我......”

    他话还没说完,就发现秦羽衣面色突然有些不正常。

    步嵩皱了皱眉,“秦小姐,你怎么了?是不舒服吗?”

    秦羽衣摇了摇头,可骤然袭来的昏厥感越加强烈,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眼前突然一黑。

    “大小姐!”

    跟在身后的凤凰成员反应很快,及时把向前栽倒的秦羽衣给扶住。

    突发状况让王团长也有些愣神。

    “秦小姐这是怎么了?不会是水土不服吧?”

    这偏远山区环境恶劣,一般人可能真的扛不住。

    “不可能,秦小姐可是习武之人,怎么可能如此脆弱!”

    步嵩毫不犹豫道,神色很是严肃。

    要知道,此刻昏迷不醒的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千金小姐,而是能和天榜强者正面过招的巾帼人物!

    他上前一步,走到秦羽衣面前,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神剧烈颤动了下。

    旋即,他伸手,猛然将秦羽衣的左边衣袖拉了上去。

    “你干什么?!”

    凤凰成员差点出手。

    步嵩此刻无心顾及凤凰成员,紧紧朝秦羽衣的手腕看去,顷刻间,脸色大变。

    很快,那些凤凰成员神色也骤然苍白。

    秦羽衣白嫩如玉的手腕上,赫然出现了一道触目惊心的黑线,并且正缓缓的向上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