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他出自地府 > 643 想去花果山的公主殿下

643 想去花果山的公主殿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八点左右,李浮图接到了一通电话。

    来自东海市局**薛平贵。

    李浮图有点意外。

    电话里,薛平贵语气低沉,也很是严肃,只是说请他去一趟东海市局,并没有提及原因。

    入乡随俗,在龙国的体质下,像薛平贵这种高官的面子,必要的情况下还是得给,当李浮图赶到东海市局的时候,在门口恰巧碰到了一辆宾利也正行驶过来。

    宾利车牌五个九。

    “燕老哥?”

    看着从宾利里走下的男人,李浮图颇为意外。

    “李老弟,你怎么也在这里?”

    燕东来似乎也很是惊讶。

    “薛局叫我来的,莫非燕老哥也是?”

    燕东来点了点头,“是啊,李老弟,薛局和你说了找你来的原因吗?”

    “没有,难不成燕老哥也不知道?”

    见状,燕东来眉头微微皱起,他本以为是手下人最近又惹出了什么乱子,可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他想象中那样。

    “薛局并没有和我说,看来恐怕又是出了什么大事啊。”

    李浮图沉默。

    燕东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进去看看再说。”

    晚上八点多,已经远过了下班时间,可是市局大楼却灯火通明,一路走来,李浮图看到那些警员行色匆匆,神情也都很凝重。

    情况很非同寻常。

    燕东来和他对视一眼,沉默着走进了薛平贵的办公室。

    薛平贵正在通话,看到两人进来他迅速说了句什么,然后把电话挂断,抬了抬手:“两人,请坐吧。”

    李浮图和这位东海警务系统里的高官接触过几次,每一次看到薛平贵时,对方的模样都很和气,可是这时候,对方的脸上没有一点笑容,并且眉头紧锁。

    “薛局,这么急着把我和李老弟找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燕东来坐下问道,他在东海发展多年,和薛平贵早就熟悉,也无需太多客套。

    薛平贵表情沉重,看了他和李浮图一眼。

    “两位,事情紧迫,我也不拐弯抹角了,想必你们也应该听说了Y国的王子公主来东海访问的事。”

    听到这,李浮图顿时皱了皱眉,心中涌起一阵不详的预感。

    果然,很快就听到薛平贵沉声道:“温莎公主不见了。”

    燕东来一怔,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薛局,你这个‘不见了’,是什么意思?”

    李浮图盯着薛平贵,眼神也变得深沉起来。

    燕东来回过神,神色仍然有些难以相信。

    “薛局,你的意思是,温莎公主被人绑架了?”

    Y国王室到访的事,他当然听说了,这可是关乎两国友好的大事,要是Y国公主在东海出了什么意外,那后果不堪设想,不提Y国皇室会如何愤怒,单说国际声望上,龙国肯定也会因此受到巨大影响,难怪薛平贵表情会如此难看。

    “据目前的情况看,应该不存在绑架的可能,我们认为是公主自己从酒店离开的。”

    薛平贵没有隐瞒。

    “你们那么多人,居然连一个小姑娘都看不住?!”

    李浮图突然出声。

    话音落地,燕东来很是诧异的扭头,和李浮图认识以来,他可是很少见到李浮图情绪如此激动的时候,况且,哪怕那Y国公主出了什么意外,该倒霉的也是这些当官的吧?

    薛平贵也有些奇怪的看了眼李浮图,但是此刻事态紧迫,一个不慎,他头上的乌纱帽都可能不保。

    这可不是玩笑。

    这种情况下,他没心思计较这些,“现在最关键的问题,不是去追究公主是怎么从酒店离开的,而是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公主的下落。”

    消化掉这个惊人的消息,燕东来道:“薛局,需要我们做点什么?”

    “我把二位叫来,自然是需要你们的帮助。二位也应该知道,公主失踪,此事非同小可,如果捅了出去,我们国家会面临巨大的外交压力,所以我们不仅要把公主给找回来,而且还得保证没人知道公主失踪过!”

    闻言,燕东来就明白了。

    薛平贵这是不想让普通民众察觉。如果警方兴师动众进行全市搜查,肯定会闹得人尽皆知,而如果江湖力量出手,效果则会截然不同。

    “薛局,你放心,我马上就会吩咐下去,让所有人都去找寻公主的下落。”

    燕东来当即表态。

    薛平贵点点头,目光望向李浮图。

    如今东海的江湖里,眼前这二位是最有权势的人,所以他才把两人找来。

    坐到高位,得懂得变通。

    “李老弟。”

    燕东来喊了声。

    “我一定会把公主安然无恙的带回来。”

    说完,李浮图就面无表情的起身离开了办公室。

    “他这是怎么了?”

    薛平贵终于觉得李浮图的表现有点不对。

    燕东来摇摇头,同样满心不解。“薛局,我也先回去了。”

    走出市局大楼,李浮图就开始打电话,不仅战国的人员,甚至永兴的力量,在他的吩咐下也全员出动。

    道上有句俗话,说江湖大佬追杀令,比警方的通缉令要有用的多,这话不是没有道理。

    一辆出租车上,温莎戴着一个帽子口罩,虽然能遮住脸,但也挡不住那股异国风情,哪怕她上车的时候和司机说的是龙国话。

    她说她要去金陵。

    她知道她走后,肯定有很多人会找她,去机场***肯定很快就会被抓回去,而且她也没有身份证和护照,她只能坐出租车,先离开东海再说。

    她查过地图,知道金陵离东海很近。

    当然,她的目的地并不是金陵,她的目标,是去一个叫花果山的地方。

    她来龙国时,查了龙国的地图,并没有在地图上发现这个地点,但是她知道,有些小地方,或许在地图上并没有标记。

    虽然没有查到,但她相信,这个地方一定存在,因为吴承恩说过,他的故乡就是在那里。

    只要存在,她就一定可以找到。

    她要去当面问问他,他为什么要欺骗温莎。

    后来,她也看过很多版本的西游记,但是都没有他说的好听。

    当年,他讲到一半就被发现,然后从她寝宫的窗户跳了下去,逃出了白金宫,从此了无踪迹。

    他忘了,他还欠她故事的一个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