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 上架前的一些话

上架前的一些话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月过去,这本书终于要上架了。

    说真的,这真是我写的最艰难的一本书,明明手术之后才过了两个星期,还应该卧床静养,我偏偏要坐到电脑前码字,强迫自己把这本书写出来。

    煎熬,真的很煎熬。

    可是又没办法,这年头真的是生不起病,大过年的住了半个月院,五月中旬又切了个零件,这让本就不多的存款直接见底。

    不拼命就得吃土,所以在拼命和吃土两者间权衡,我最终选择了拼命。

    结果强行逞能的结果就是成绩不佳面临扑街。

    明明都写了这么多年书了,可我此刻的心态却依旧跟个新人一样,忐忑而又不安。

    会不会一扑到底?

    还能不能继续写下去?

    书写到现在,我从没想过自己能靠写书赚多少钱,毕竟能坚持到现在,更多的还是因为对二次元的喜爱,钱的话,足够生活就可以了,只要能继续在这条路走下去,就没有什么奢求。

    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唯一值得骄傲的就只有一个稳字,除了那本黑历史的都市文之外,只有两次住院出现过断更情况,否则都是每天雷打不动的更新。

    这本新书也是同样,只要我没倒下,这更新就绝对不会断!

    但是,仅凭我自己一个人是不够的,我需要大家的鼓励与肯定。

    月初上架,我不求月票也不敢奢求打赏,只求大家能够点击一下订阅,让我能够继续将这本书写下去。

    真的拜托了!

    最后,感谢那些一直以来伴我同行,并且在书评区里鼓励支持我的朋友们书友们,有你们在,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非常感谢!

    PS:关于新书主角又是李亚林的问题,我觉得真的没必要再吐槽了,如果是看过所有李亚林系列的老读者,应该能在这本书中找到一些答案。

    有些坑,也的确需要填一填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