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短--怀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哥,那些人怎么样了?”

    安慰了杨雪让她再去休息会儿之后顾羽斐来到了杨家的书房问道。对于那些伤害杨雪的人她可不会轻易的放过。

    “那可是一出大戏了呢,我把剩下的液体全注射到了那个男的身体里让后把两人关一块。过上两个小时招了几个记者之后的事……”

    顾羽岩坏笑着敢欺负他们顾家的人他会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叶春雷家算是有头有脸的了出了这么件丑闻如果是女的不检点或者是你情我愿的还可以说过段时间事情平息了就弄走女人。

    可是余幼娇家这些年发展的还是不错的在这H市也算个大商人了再加上余幼娇一副自己不是自愿的是被人强奸的样子余家怎么可能轻易放过叶家。叶家没办法在叶春雷还没醒来前就和余家说好了让儿子娶了叶春雷,这样一来两人是未婚夫妻还哪里来的强奸最多只能说是两人调情被多事的记者发现了而已。

    “两家人倒还算聪明,哥,苏家不能再留了。”

    那些小喽罗顾家还是不放在眼里的真正棘手的应该是苏家,打不死蟑螂真以为之前是没能力对付他们啊,要不是为了两家仅剩下的情分早就对他们动手了。一而再再而三的纵容女儿搞出事情还真当顾家时软柿子不成。

    兄弟两对视一眼决定的果然一致,顾家人都有一个毛病那就是护短。

    苏家在顾家的打击下风雨飘摇,很快的京都有势力的排行榜上没有了苏家这个姓氏了。事情发生不到两个月,顾家和杨家还在商量着婚礼什么的时候杨雪昏倒了。就因为这个两家人都惊动了,顾羽斐看着被送到医院的杨雪心里着急的很不知怎么的会联想到是不是上次的药还有什么副作用当时没检查出来现在发作了。此时的顾羽斐完全没想到杨雪和他说过的空间神效。心里只想着如果杨雪真出什么事一定要把苏家再拉出来狠狠地打击一遍。

    “医生,怎么样,我女儿(女朋友)(儿媳妇)……怎么样?”

    医生一出来身边就围了一圈的人。医生摘下口罩笑眯眯的回道

    “杨小姐是劳累过度才晕倒的,不过还好宝宝还算健康。你们还是要让杨小姐多注意一下才好,要不然下次可就没这么好运了。”

    医生的话让众人都是一愣接着脸上显出了笑意。

    “雪儿怀孕了!”

    “雪儿怀孕了!”

    “雪儿没事雪儿没事,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

    前头是其他人后头是得知自己要当爸爸了明显不正常了的顾羽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