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安排个好工作

安排个好工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李,这里交给我你先进去吧。”

    外头忽然传来一个女声,刚要开口的小李立马住了嘴进去了。看见面前的女人孙耀飞和他父母都愣了一下。十多年没见是一个原因还有一点是如今的苏紫一头漂亮的微卷金发淡淡的妆时尚的衣着一点也不想十多年前那个‘土了吧唧’的女人。孙耀飞很快就反应过来舔着脸笑着叫道

    “老婆!”

    苏紫没有应她走在了前头孙耀飞也没觉得尴尬立马跟上去,孙父孙母犹豫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苏紫进了办公室坐了下来面色微冷

    “有什么事?”

    也没请三人坐下的打算孙耀飞看她这样脸色难看了一下随即嘿嘿的笑了笑道

    “老婆,你别这么冷淡嘛,咱们有话好商量啊。”

    “我记得我们离婚了吧,所以请你以后别再叫我那个词了,我觉得恶心的很。”

    苏紫可没有客气,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有了当初的爱但是曾经的失败也是伤害。

    “阿紫啊,我们想见一见孙子成吗?”

    见孙耀飞脸色一下子难看起来孙父孙母怕他说什么难听的话急忙道。

    “鑫鑫出去办事了还没回来你们等会吧。”

    毕竟是长辈就算曾经他们俩没帮过她们母子俩但是终究是她儿子的爷爷奶奶苏紫的口气放缓很多。

    “鑫鑫现在在这里工作?”

    孙耀飞随意的坐在了沙发上由刚刚的谄媚变成了放肆。

    “是!”

    苏紫皱了下眉头最终还是没有对他的行为说些什么。

    “那正好,让鑫鑫给我安排个好工作。”

    似乎是没看到苏紫的不满孙耀飞翘起二郎腿笑了起来。

    “你再看玩笑吧,让鑫鑫帮你安排工作。”

    苏紫冷冷的驳斥。

    “呦呵,怎么了不成么,我可是他老子。”

    “鑫鑫也是在这里打工的怎么可能说安排就安排。”

    看他一副无赖样苏紫想着他是苏鑫的父亲如果真为难他了传出去对苏鑫的名声有碍故而放软了态度。可是有种人就是会得寸进尺。

    “唔,既然鑫鑫是打工的那你帮我安排一个吧,看你这办公室这么大,而且底下人可都喊你苏经理的你的权利一定不小安排给工作肯定没问题了。”

    “我为什么要帮你安排,你是鑫鑫的父亲但不是我的谁。”

    “呦呵,人家,可是说一夜夫妻百日恩的,怎么说咱们也睡过同一张床的怎么就这么狠心了。”

    孙耀飞一副无赖相毕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