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咖啡馆离开后顾羽斐阴沉着一张脸杨雪看出他的不快来心里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那些事。

    其实顾羽斐之所以能这么快的赶到还要拜苏雅馨所赐。之前的医疗事故的事情他查下去后就把苏雅馨给查了出来。后来安排人跟踪苏雅馨之后发现了苏雅馨没有放过杨雪,还打算算计她。这才决定要保护杨雪,平常杨雪下班他是必定会去接的可是昨天杨雪的状态有些不对劲顾羽斐上了心在杨雪的手机里装上了窃听器。今天偷偷跟着杨雪看她上班没几个小时就出来然后一路来到了那个刚落成的开发区。

    之后杨雪同叶春雷的谈话让顾羽斐难以置信。如果是别的人在讨论什么重生的话题顾羽斐一定会认为这两人是神经病。可是对象换成了杨雪加上他已经有所了解的一些事顾羽斐由不得不信了。

    “你怎么了?”

    杨雪不知道顾羽斐到底听到了多少心下决定还是先探听一下再说。顾羽斐看了一眼杨雪没有说话将车门打开让杨雪上车后自己再上了车。这样平静的顾羽斐还真是吓到了杨雪了

    “羽斐?!”

    看着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的杨雪顾羽斐悠悠叹了口气,那件事杨雪不说他没觉得什么他可以等反正他们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耗。可是这件事顾羽斐必须知道之前他们的谈话顾羽斐有庆幸但是更多的是嫉妒的都快疯了。就那么个货色居然曾经是杨雪的丈夫虽然后来好像发生了什么事两人离婚了可是杨雪心里会不会还有他。一想到这个可能顾羽斐就耐不住了。

    “雪儿,你就没什么话要和我说吗?”

    顾羽斐认真的看着杨雪,杨雪听到他的问话目光游移了一会儿又认真看着顾羽斐最后决定相信这个男人。

    “他是我前世的丈夫,……”

    杨雪将事情说了一遍,从结婚离婚到父亲重病再到买传家宝的路上遇上车祸重生。

    事情被杨雪说的很简略不过顾羽斐却可以想象得到那个时候杨雪的艰难。好友挺着个大肚子上门来丈夫逼着离婚。婆婆不但不帮这还处处针对她。疼爱的弟弟入狱,加上父亲重病家里穷困这一切的一切那个时候她该怎么渡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