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不怪我,那么我们重新开始。”

    叶春雷眼睛一亮伸手就要去抓杨雪的手杨雪避开了。

    “我不怪你,是因为我不爱你了。这一世的我很幸福,而且我找到了我想要共渡一生的人了。我和你不可能了!”

    杨雪耳朵微动眼睛一眯无奈的笑了笑决定尽快解决面前的人。

    “不可能的,前世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你怎么可能说不爱就不爱了呢?我知道你是着恼呢,抱歉我这么晚才发现你的好……”

    叶春雷看着杨雪急忙开口,心中却是觉得杨雪要么是还在怨他要么就是欲擒故纵了。

    “你要这么想是你的事,我只能说我是真的不爱你了,重来一世好好把握吧。就这样吧,我男朋友在等我呢!”

    杨雪微笑的看着走进来的男人

    “我……”

    叶春雷背对着门不知道身后有人来见杨雪起身要离开急忙要捉住杨雪的手被一双有力的手臂甩开。

    “叶先生,这是我女朋友,请不要动手动脚的。”

    顾羽斐语气冷漠中夹带着怒气叶春雷这才注意到来人随即由刚开始的愣怔变为恼怒。

    “雪儿,顾先生还不知道我们俩的关系吧?!”

    叶春雷这话已经是威胁杨雪的意思了,如果杨雪不和他重新来过那么恐怕明天就会有很多人都知道杨雪是重生而来。顾羽斐一定是其中之一,那么面对这这种奇怪的事情顾羽斐是否能坚守呢。

    “叶先生,我不需要知道你和我女朋友有什么关系,我只知道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雪儿都是我的。现在是女朋友,将来是老婆。”

    顾羽斐冷冷笑了笑

    “叶先生如果真想要发表什么高谈阔论想必要想想你自己的情况……”

    意味深长的一笑随即冲着杨雪道

    “雪儿,我们走吧!”

    杨雪点点头随着顾羽斐离开。叶春雷看着俩人离开的脚步脸色阴沉,先不说他如果真说出两人是重生而来有没有人信。就算是有人相信了那么要做白老鼠的肯定不止杨雪一个而两人中挑一个当白老鼠的话自然是弱势的叶春雷了。这个顾羽斐不仅有实力而且非常聪明。

    忽然叶春雷口袋里响起了短信的嘀嘀声打开一看叶春雷心头一跳犹豫再三最后还是拨弄着键盘发出了一个‘好’字。